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神父 結果共290筆

  • 劉一峰神父2500顆愛心雞蛋被棄單 花蓮人搶購買光光

    花蓮玉里天主堂劉一峰神父成立「愛心農場」,為弱勢創造就業機會;日前某扶輪社訂購2500顆雞蛋,這兩天要出貨時卻臨時棄單,消息傳出後,花蓮人很快就把這批雞蛋買光。
    2021/03/09 16:35
  • 韓國瑜造訪法籍神父 齊喊「台灣要團結」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次復出,改當Youtuber網紅,第二集系列影片,今晚(2/27)首播,走訪花蓮玉里,和80歲的法籍神父劉一峰對話,韓國瑜稱讚他是正港台灣人,守護台灣奉獻50多年,劉一峰回應,希望台灣的老百姓,超過政治、民族、宗教的區別,就會更團結。
    2021/02/27 23:35
  • 花唯一「木造」天主教堂屋塌陷 民間發起搶修

    花蓮鳳林的耶穌聖心天主教堂在當地已經佇立將近七十年,見證了神父來台傳教,相當具有歷史意義,之前曾被當作卡拉ok營業用,已經停業30年,現在教堂不只屋頂塌陷,木梁也破損,只是現任屋主卻沒有足夠經費能夠修繕,想要將老屋售出,希望能有人接手,保存老教堂。
    2021/01/29 12:02
  • 快訊/軍機射殺民眾屬實! 全斗煥毀謗罪判刑8個月

    南韓前總統全斗煥,在1980年光州事件中,派軍用直升機射殺抗議民眾,全斗煥在回憶錄中,聲稱這是謠言,還指控目擊的神父是「無恥騙徒」,光州地方法院今天認定事件屬實,依照毀謗罪,判處全斗煥有期徒刑八個月,緩刑兩年。
    2020/11/30 16:36
  • 這裡是我家! 呂若瑟神父一生奉獻給台灣

    相信大家在新冠肺炎肆虐期間,都有聽過呂若瑟神父的名字,當初他為了幫自己的家鄉求援,特地寫了求助信,果然6天內順利募得1.5億元,還有不少防疫物資,其實呂神父來台超過55年,幾乎把台灣當成自己的另一個家,當初來台時,看到弱勢孩童缺乏資源,一路從澎湖到宜蘭籌建了長照中心,啟智中心還有聖母醫院,讓不少人一看到神父都嚷嚷著,希望他可以多來看看他們。
    2020/10/28 10:54
  • 天花板震垮神父狂奔! 貝魯特爆炸最新畫面

    貝魯特大爆炸,目前135人死亡,五千人受傷。今天有越來越多驚險畫面曝光。有神父主持儀式,突然天花板被震垮,當場拔腿狂奔。還有新娘拍婚紗拍到一半,突然爆炸,裙擺被炸飛。另外還有一段靠爆炸現場最近的畫面,當時拍攝的人正在在直播,沒想到第二波爆炸,就發生在眼前,直播主生死未卜。
    2020/08/06 17:53
  • 台北總主教就職 鍾安住:教廷重視與台灣關係

    天主教台北總教區第8任總主教鍾安住就職大典今天在輔仁大學中美堂舉行,鍾安住表示,擔任台北總教區總主教後,將重視主教及神父間的關係,也會把培育青年,當成重點工作,他強調年輕人為教會注入活潑的力量,讓台灣青年有更多發揮的機。
    2020/07/18 19:13
  • 義籍神父歐大福助故鄉防疫物資 民眾熱心捐口罩

    想協助家鄉西西里島防疫物資的東港天主堂神父歐大福,獲衛福部長陳時中善意回應「友情的手一定會伸出去」。歐大福今天說,台灣政府還沒跟他聯繫,但已有人熱心捐口罩。
    2020/05/25 22:14
  • 美解封後18州確診變多 教會群聚防疫破口

    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500萬人,過去24小時新增10萬感染者,也創下疫情爆發以來的單日新高;美國、俄羅斯、英國和巴西占了新增人數的2/3。尤其是美國在解封後,已經有18個州出現確診增加,教會活動成為美國防疫的最大破口之一,陸續傳出有大批信徒和神職人員被感染,導致教堂重開後又關閉。不過有位神父倒是發揮創意防感染,讓教徒以得來速的方式上教堂,他則是用噴槍為經過的信徒灑聖水。
    2020/05/21 20:00
  • 川歐互嗆! 川普:歐巴馬「完全無能」總統

    美國疫情持續延燒,前總統歐巴馬發表線上畢業演說時,就對川普開嗆,暗批川普防疫不力,而川普也馬上回嗆,說歐巴馬無能。美國目前有48州逐步重開,防疫政策成為焦點,紐約州實施大規模檢測,密西根州也有一名神父,發揮創意用水槍裝聖水,噴向民眾祈福。
    2020/05/18 15:27
  • 馳援!神父募得1.5億元 防疫物資裝箱送義

    日前宜蘭呂若瑟神父號召民眾,想幫助他在義大利的家鄉,民眾反應熱烈,短短幾天就募款1.5億,這筆善款陸續採購防疫裝備,要和民眾捐贈的物資一起裝箱寄出,義大利駐台代表紀大為也出席受贈儀式,親自表達對大家的感謝,台灣民眾的愛心飄洋過海,一起對抗疫情。
    2020/04/22 19:18
  • 助呂若瑟神父救義大利疫情 首批國內捐贈物資啟運

    義大利神父呂若瑟在4月初為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的故鄉求援募款,台灣各界除捐出近新台幣1.5億元,也捐贈相關醫療物資。這些物資首批經打包後,今天啟運馳援義大利。
    2020/04/22 17:54
  • 呂若瑟神父募款6天破億 義媒盛讚台灣人寬厚報恩

    常住台灣的義籍神父呂若瑟為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的故鄉募款,台灣人6天內捐款破億,這則消息在義大利也受到媒體廣泛報導。義媒盛讚台灣人宅心仁厚,從不忘記過往所受之恩。
    2020/04/10 10:28
  • 宜蘭鄉民曝神父感人事蹟 暖哭全網:我還想捐款

    新冠肺炎(COVID-19)重創義大利,當地醫療物資緊缺,令來台灣奉獻近一甲子的義大利籍神父呂若瑟十分憂心,寫信求援台灣民眾捐款,沒想到短短1週捐款總金額高達1.5億元,讓神父非常感動,對台灣人致上滿滿感謝。有宜蘭網友發文透露,高額捐款其實事出有因,神父完全值得上「犧牲奉獻」4字,更娓娓道來神父來台的驚人善舉,暖哭眾人。
    2020/04/08 15:55
  • 西班牙5分鐘得來速葬禮 棺材訂單爆增

    疫情肆虐歐洲,西班牙棺材訂單爆增10倍,還推出快速葬禮,神父只花5分鐘時間就結束祈禱與灑聖水的儀式。儘管疫情趨緩,義大利倫巴底大區現在開始下令,民眾要出門必須戴口罩,在愛爾蘭則是總理瓦拉德卡,重披白袍為民眾看診。
    2020/04/07 15:29
  • 喊停!6天湧破億善款 神父感性謝台人愛心

    短短6天,捐款破億元!4月初,義大利籍神父呂若瑟,寫信向外求援,因為家鄉淪為疫情重災區。消息發布後,台灣人的愛心不斷湧入,不只金錢,就連口罩、呼吸器等醫療物資,也陸續送到募款中心。原本只是想募款一千萬,沒想到台灣民眾超級熱心,六天時間就募得1億2千萬元,神父趕緊喊停募款活動。
    2020/04/07 13:08
  • 快訊/6天收上億捐款! 呂若瑟喊停:謝謝大家愛心

    宜蘭神父呂若瑟,日前寫信對外求救,希望能夠募款幫助因為疫情而物資缺乏的義大利家鄉,消息一出民眾紛紛踴躍捐款,但捐款期限還沒到,要先喊卡,因為短短六天就募得了1億2千萬的台幣,民眾實在太熱心,也讓神父覺得好感動,但金額真的太多了,神父還說如果有捐款的民眾想把善款用在其他用途,歡迎隨時要求退還捐款。
    2020/04/07 10:16
  • 神父呂若瑟5天募款千萬 8旬賣菜嬤捐所得

    義大利神父呂若瑟日前因家鄉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向外求援,5天來募捐已逾新台幣千萬元。83歲阿嬤今天帶著辛苦賣菜一週的存款800元送到募款中心,令工作人員感動不已。
    2020/04/05 15:24
  • 台灣報恩!神父求救故鄉義大利 3天湧入600萬善款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義大利淪為重災區,至今已近12萬人確診,並造成1.4萬人死亡。現年81歲的義大利神父呂若瑟,來台奉獻長達半個世紀,曾在宜蘭創辦聖嘉民啟智中心,照顧急重症身障孩子35年。他近日因家鄉疫情嚴重,急缺醫療物資,眼看著家鄉的人民被病毒襲擊,向外求救,3天來湧入善款達新台幣600萬元。
    2020/04/04 10:22
  • 義籍神父淚眼求救 楊志良集資「捐10萬片N95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尤其位於歐洲的義大利,疫情更是相當嚴峻,天主教台灣靈醫會會長呂若瑟神父,日前難過跪在教堂祈禱,淚眼請求台灣人救救義大利!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隨即發起集資活動,打算贈送10萬個N95口罩給義大利,他認為台灣早年受到許多外國神職人員的醫療幫助,在目前台灣能力許可的同時,應該回饋給曾經幫助過我們的國家,這是「吃人一口,還人半口」知恩圖報的人情義理。
    2020/04/03 11:53
  • 情況危急!義國缺醫療物資 在台神父求助

    歐洲疫情最嚴重的義大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萬人,曾在台灣服務過的義大利神父回家鄉幫忙,親眼看見嚴重情況,極度缺乏醫療物資,讓不少第一線醫護人員染疫身亡,在台服務半世紀的靈醫會神父呂若瑟,日前寫信跟外界求助,收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幫忙要募款1100萬,計畫購買20萬個N95口罩等防疫物資給義大利,希望能夠報答恩情。
    2020/04/03 08:39
  • 在台奉獻半世紀!神父求救義 蔡其昌:讓世界看見台灣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義大利靈醫會神父呂若瑟向台灣求助,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在臉書表示,「神父挺台灣一輩子,就請我們幫這次,救救義大利」,是台灣幫助全世界的時候了。
    2020/04/01 20:30
  • 傳與教宗住同宿舍區神父 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

    義大利的訊使報(Il Messaggero)今天報導,一名與教宗方濟各同住在梵蒂岡宿舍區的男子,經武漢肺炎病毒採檢呈陽性反應,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據信這名患者是神父。
    2020/03/26 10:26
  • 慶生也能「得來速」! 疫情升溫、美國民眾保持距離

    美國成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第三嚴重的國家,確診超過2萬6千例,民眾現在禁止集會,包括慶生或是向神父告解,都出現「得來速」的妙招,就連婚禮也要保持適當距離,有牧師甚至跑到建築物上,用大喊的方式證婚。
    2020/03/22 20:58
  • 更生人偽裝神父迷惘 謊言下如何重生

    波蘭電影工業是近年來崛起的一股勢力,從2015年開始,短短六年就有三年入圍奧斯卡獎最佳國際影片,也就是最佳外語片的提名,包括2014年獲獎的《伊達的抉擇》,以及2019年叫好又叫座《沒有煙硝的愛情》,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新片則是今年獲得美國演藝學院青睞的第三部;故事描述曾經犯下重罪的丹尼爾獲得假釋,本來應該前往鋸木廠任職,卻陰錯陽差成為小鎮神父,流氓變身天父代理人,編導巧妙地藉由他與鎮民的互動、交心與矛盾,探問重生與救贖的可能。
    2020/03/1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