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神回覆 結果共101筆

  • 叮嚀別亂拍私密照!小禎一聽「女兒8字真心話」傻了

    36歲女星小禎(胡盈禎)與前夫李進良育有女兒Emma,平常時不時分享健身、母女日常生活,如今Emma已經14歲,邁入青春期階段,小禎透露,某天告誡女兒要保護自己,別隨便拍攝私密照,殊不知對方的神回覆令她哭笑不得。
    2021/11/06 23:08
  • 宜蘭人才懂「咕咕」!超羞真相曝光 釣出市長神回覆

    宜蘭人都知道什麼是「咕咕」嗎?近日有宜蘭民眾在店家裡,聽到前方的人正在談論「咕咕」,讓他相當好奇這2個字到底是什麼意思,PO文於在地社團詢問後,馬上掀起鄉民熱議,果真還有不少宜蘭人出面解答,甚至還釣出宜蘭市長江聰淵本人回覆。
    2021/09/18 13:48
  • 不只有聞氫哥!臉書「座標之力」戰力盤點 最強十人揭曉

    展現吧!座標之力! 臉書近期掀起一陣標註網紅聞氫哥的風潮,許多人進而開始討論什麼是「座標之力」。實際上這是因為臉書演算法機制,造成有些人留言的觸及遠高於貼文,因此產生「留言才是本體」一說。如果你總是能留言神回覆,或是積極在留言區與網友互動,善用「座標之力」甚至能帶來不輸在自己臉書貼文的互動與網路聲量!
    2021/09/15 17:18
  • 家人留86與神A二選一 網友精闢神回覆

    擁有一輛汽車是許多人的夢想,出社會後努力存錢買不說,學生時期基本上很難圓夢,如果有家人留下來的車能開,是一件幸福的事,但家人若一次有兩台風格迥異的車子給你選,你會怎麼面對這個甜蜜的負擔?
    2021/08/20 10:09
  • 網友敲碗請郭子乾模仿「州長」謝曜州 郭哥神回覆逗笑眾人

    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主持風格親切、反應迅速,除了被廣大網友封為「國民哥哥」,不少死忠鐵粉也幫他取了「州長」的綽號。以模仿見長的知名諧星郭子乾 6 月 2 日主持 Yahoo 的直播節目時,底下有鄉民敲碗希望郭哥模仿謝曜州,一旁的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也直接向郭子乾介紹,謝曜州是《國民大會》主持人。
    2021/06/06 11:25
  • 小S要求母親節不能生氣 許老三「神回覆」害媽媽拳頭硬

    小S徐熙娣育有Elly、Lily、許老三,三個女兒各有特色,尤其許老三更是遺傳了她的鬼靈精怪,常一句無厘頭的話語就讓小S招架不住,昨(8)日,小S開心的向許老三許了母親節的願望,沒想到最後卻啞口無言說不出話。
    2021/05/09 10:57
  • 被虧「見到阿翔再親」?謝忻神回覆1句…網全讚爆

    39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和「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被拍到在台北街頭親吻爆出不倫,重擊兩人形象,演藝事業也險些全毀。事件過後,阿翔選擇重回家庭,並在原本的主持崗位上繼續努力,謝忻沉寂了一陣子才「爬回來」,靠業配走出一片天。近日有網友毒舌虧「看見阿祥(翔)再親」,謝忻高EQ回應了。
    2021/04/08 17:32
  • 見黑衣男掃墓阿桑驚問「是人嗎」 超毛回覆嚇到想收驚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部分民眾為了避開車潮,會選擇提早去掃墓,近日就有一名男子掃完墓下山時,在空蕩蕩的墓園遇見一名正在燒紙錢的阿桑,由於男子全身穿著都是黑色,讓阿桑懷疑自己是看到人還是好兄弟,怎料男子神回覆一句話,徹底把阿桑嚇壞了。
    2021/03/30 08:14
  • 「女生是賠錢貨」正義妹神回鄰居補刀 阿北氣到無言落跑

    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強調「生男生女一樣好」,但過去傳統「重男輕女」的觀念根深蒂固,至今仍有不少人改不了。日前就有女網友分享,鄰居老伯伯抱怨媳婦生的是女兒,還說「女孩是賠錢貨」,不料她的妹妹聽到忍無可忍,當場反嗆回去,讓老伯伯啞口無言,自知理虧迅速離開。
    2021/03/19 22:44
  • 兒女吵要看結婚照 人母挖出被「最強小三」神回擊落

    「結婚」是人生大事,新人多會拍攝婚紗照留作紀念,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日前她把塵封已久的結婚照拿出來,兒子大讚爸爸很帥,女兒則是稱讚媽媽很美、很漂亮,沒想到下一句話,卻讓她聽了直呼想當場翻白眼。
    2021/02/26 21:32
  • 過年被問薪水、結婚生子?法律人「神回覆」長輩秒吃癟

    每逢過年期間,相信不少人都怕被長輩問東問西,尤其是薪水、婚姻等敏感問題,司法院日前就在臉書粉專PO出多張哏圖,教大家以法律的角度來反擊這些顧人怨的親戚。
    2021/02/13 14:44
  • 大媽打來稱「妳欠健保費了」 女聽口音神回覆網笑翻

    現在詐騙電話層出不窮,不少民眾幾乎都曾接過這類電話。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日前接到自稱「健保局」的來電,對方指稱她「積欠健保費」,要她將欠費金額轉到某帳號,否則就威脅要停卡。不過女網友一聽到對方口音,一句神回覆讓對方不停跳針,其他人看了都笑翻了。
    2020/10/20 11:26
  • 口罩限買1盒!孕婦指肚「有2人」 店員神回網笑噴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日前前副總統陳建仁呼籲家戶最好備妥三個月的口罩存量,不少民眾因此四處尋找口罩購買,但也因此衍生出許多亂象。近日一名藥妝店店員上網抱怨脫序顧客,指明明口罩限購一人一盒,一名孕婦竟指著肚子稱「這個也是一個啊」,讓店員當場傻眼,不過隨後店員的「神回覆」讓大批網友全笑翻。
    2020/08/27 10:26
  • 單身男狂被催婚 母「1句話」神回讓兒秒投降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許多單身男女甚至連個伴都沒有,這看在父母親的眼裡十分著急,無時無刻都在煩惱兒女的婚姻大事,甚至常常有意無意地對孩子「催婚」。最近有1名男網友分享,他是家中的獨子,母親希望他可以早日結婚生子;為了要讓母親死心,他裝傻回應「如果我娶外國人,妳接受嗎?」沒想到母親技高一籌,1句神回覆讓其他網友都笑翻了。
    2020/06/16 21:37
  • 辣妹留露骨訊息挑逗!阿信搞笑神回 粉絲走心了

    近來許多臉書、IG帳號內,出現許多來路不明的帳號,並且留下充滿色情或性暗示的文字,常讓人感到不厭其煩外,就連藝人明星也受到波及,甚至為此困擾不已。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最近也遭到色情留言亂入,不但問他「喜歡我的胸部嗎」、「誰可以用長而大的香腸滿足我的需求」等,沒想到阿信親自在底下搞笑留言回覆,讓其他粉絲和網友看了都笑翻了。
    2020/06/10 13:28
  • 被問「什麼整形醫院整的?」 周揚青神回覆全場驚呼

    周揚青日前和交往9年的羅志祥分手,順帶指控羅志祥的劈腿行徑、私生活混亂,震驚演藝圈。如今周揚青似乎已走出情傷,昨天(4日)還在微博開心PO出多張美照,沒想到竟有網友留言問「什麼整型醫院整得這麼好?」而周揚青看到後也神回應,讓眾人全笑噴。
    2020/05/05 07:49
  • 妹仔想找「單純的」三溫暖 釣出警察神回覆萬人按讚

    有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發文詢問,新竹是否有適合女性去的健身房、或是單純一點的三溫暖。發文一出,許多在地網友都熱心回應,只是她的問法,竟然吸引新竹市警察局的臉書小編也在底下留言,結果1句「神回覆」,看得所有網友全都笑翻了。
    2020/03/03 07:53
  • 孫怨:交嘸女友 潮嬤「撿到槍神回」!網笑爆:親孫認證

    奶奶撿到槍!一名男網友分享,昨(4)日下午陪著奶奶出門散步,發現街上許多情侶男方顏值都不如他,讓他好忌妒,問了奶奶一句「他們都有女朋友為什麼我沒有啊?」原先他以為奶奶會安慰他,並稱讚他長得帥,豈料結局完全不如他想像,讓他超哀怨,「突然覺得心很痛」。
    2020/02/05 17:10
  • 太猛!魚被咬掉半身還能活 網友神回引暴動

    展現強韌的生命力!最近有網友分享1張照片,主角是1隻魚,優游徜徉在水中。但讓人訝異的是,這隻魚的上背部,被咬掉了一大口,連骨頭都外露出來,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回應。沒想到有網友看完之後,他用一句話「神回覆」,引發大家熱烈迴響。
    2019/11/28 09:26
  • 妻突問超難考題…你婚後遺憾的事是什麼 網友神解讚翻

    男女交往甚至結婚後,常常會聽到不少女性會對另一半詢問問題,但男方常常聽了不知該如何回應。這類問題時常困擾著男性朋友們,最近就有男網友發文詢問,妻子臨時出了一個超難考題,頓時他不知道如何回答,因此上網求助。其中一名網友的「神回覆」,讓不少已婚的老公們大呼「我要學起來!」
    2019/08/12 18:37
  • 學生妹萌問「為何從醫生變市長」 柯P神回覆笑翻全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在臉書PO出「嗡嗡嗡市政體驗營」的影片,邀請國小到大學的同學們,透過「近距離問答」了解台北市政府的運作。面對同學們各種問題的挑戰,柯文哲看似都還招架得住,當被女同學問到為何從醫生變市長?他只回答5個字,掀起現場一陣爆笑。
    2019/07/24 11:37
  • 女掏錢買玉蘭花沒拿到 阿姨超狂「18字回覆」她傻眼

    不少人路上開車或騎車時,常會看見有人在路上賣玉蘭花,特別是在停等紅綠燈之際,就會看見他們穿梭在車陣中兜售,有些人就好心捧場一下。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日前在街上遇到一名賣玉蘭花的阿姨,她買了一串捧場,沒想到玉蘭花阿姨收錢後,她的舉動和一句「神回覆」就離開,當場女網友傻眼不已。
    2019/06/27 17:23
  • 沿路借錢稱買尿布 老闆神回覆:去找警察

    屏東市一名婦人,會拿著一張破舊的履歷表,騎著腳踏車,在屏東各鄉鎮到處跟店家借錢,拿了錢之後不再出現,影片被PO上網,也引發當地民眾熱議,許多人都說有類似經驗,還呼籲其他店家,要提高警覺,現在警方跟社會局要介入調查,瞭解婦人的經濟背景,以免民眾困擾。
    2019/05/14 20:24
  • 註記要點「辣死他」雞排 店員神回覆笑翻眾網友

    肉圓要加辣事件造成全台熱議,不過這回主角變成國民美食雞排,近日有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與同事下午茶時段揪團吃雞排,由於原po「嗜辣成魔」,特別在點餐單註記「麻煩幫我辣死他」,沒想到店員在製作餐點調味加辣後,貼心在紙袋上回覆「咱們天堂見」,讓原po收到驚呼太有創意,「我下次會再點的」。
    2019/05/03 21:42
  • 女兒問「會牽我進禮堂嗎」?父神回這句…網全笑暈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自己和父親的對話紀錄,她問父親「如果有一天我結婚,你會牽著我進禮堂嗎?」沒想到父親回應「我拿香的」,讓原PO只能用「…」來回覆父親的神回答。
    2019/04/26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