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什麼整形醫院整的?」 周揚青神回覆全場驚呼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5
(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日前和交往9年的羅志祥分手,順帶指控羅志祥的劈腿行徑、私生活混亂,震驚演藝圈。如今周揚青似乎已走出情傷,昨天(4日)還在微博開心PO出多張美照,沒想到竟有網友留言問「什麼整型醫院整得這麼好?」而周揚青看到後也神回應,讓眾人全笑噴。

周揚青日前爆料羅志祥在交往期間多次劈腿約酒店妹、爽玩多人群戰,私下甚至還和旗下女藝人有染,消息一出引起外界譁然。如今事發多日,相較於形象崩壞、至今仍神隱沒有現身的羅志祥,周揚青似乎已經走出情傷,她昨日在微博PO出多張美照曝光新造型,好心情地寫下「染了史上最淺的金毛,還露出了久違的額頭」。

 

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竟有一名網友留言問道「什麼整型醫院整得這麼好,翅膀痕跡都看不見了」,周揚青本人看到後也回應「前一句以為又是罵我的,結果看完笑了出來」。原來,該名網友並非故意留言酸周揚青整型,而是誇讚她美如仙女,神逆轉的結局也讓不少人笑翻,紛紛直呼「哈哈哈哈,下凡辛苦了」、「太會誇了吧」、「羨慕啊,被女神回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周揚青#整型#整容#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61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