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祕辛 結果共113筆

  • 影音/吳君如曝香港拍電影祕辛 「100%替身」做表情就好

     
    2023/06/12 11:53
  • 相澤南引退祕辛曝!為1事多忍3年拍AV 含淚向「最愛的他」告白

    日本AV影后相澤南為了跟台灣粉絲兩天一夜旅行團的活動2日來到台灣,沒想到她一到桃園機場就突然宣布要從AV界引退,甚至還淚灑機場,相澤南表示其實早在3年前就已經想要從AV界引退了,只是當時正好遇到疫情,希望能用自己的「一技之長」幫大家打氣,還暴露了自己的心境。
    2023/06/02 20:15
  • 日本翻拍《消失的情人節》太難! 岡田將生、清原果耶選角祕辛曝

    日本年度話題愛情電影《快一秒的他》改編自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5項大獎肯定的台灣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由《愛情,突如其來》、《琳達!琳達!》導演山下敦弘搭檔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聯手打造,演員卡司揭曉前已讓影迷興奮不已,而這對超狂編導組合不僅將片中角色性別翻轉,還施加專屬日本版獨有的「魔法」,令台日粉絲期待度滿點,電影將在9月1日於台灣浪漫獻映。
    2023/05/26 16:48
  • 演藝圈心機祕辛!小煜拍戲慘被換角 無尊遭圈內大哥耍陰招

    「心機」乍聽下好像是負面詞語,但卻是生活中的必備技能,在職場、學校走跳也需要一些心機小聰明,三立都會台週一至週三晚間10點談話性節目《辣個女生》,5月8日的播出主題「親愛的,你是心機壞蛋嗎?」就找來項婕如、無尊、蘿莉塔暢聊娛樂圈心機事,無尊還自爆曾被圈內大哥耍心機!
    2023/05/06 17:35
  • 影音/辣媽猛問實境秀拍攝祕辛! 帥助理柏峰喊:有機器在錄

    2023/05/06 11:12
  • 《光露營》製作人大爆秘辛! 林心如極致狼狽全被拍「強硬堅持1件事」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好姊妹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走出戶外,體驗療癒的露營生活,揭露「光小姐」私下超萌一面,播出廣受好評!製作人戴天易與姚世學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節目製作祕辛,強調內容0腳本,全是藝人本色演出。戴天易笑說:「我也沒想到林心如打羽毛球時,會打到自己的頭!」
    2023/05/04 16:51
  • 《愛是自私》鈴木亮平太帥險被退貨 宮澤冰魚「1動作」自曝賣身男

    日本同志電影《愛是自私》今(21)日起全台上映,導演松永大司也特別來台宣傳並接受訪問,由於本片中有不少激烈的同志床戲,松永大司就分享了不少拍攝祕辛,沒想到宮澤冰魚一場「擦身體戲」竟是日本性工作者的特殊習慣。這次找來鈴木亮平跟宮澤冰魚雙帥主演,畫面可說是相當養眼,但松永大司其實一開始因為兩人太帥,拜託製片給他時間考慮要不要給他們演出。
    2023/04/21 17:17
  • 五月天御用!必應創造Q1營收破億 登英國權威雜誌親解祕辛

    五月天專屬的演唱會製作公司必應創造(6625),持續深耕演唱會市場,自去(2022)年第3季開始逐漸重返成長軌道,8月營收回升到1億元台幣之上,12月適逢演出旺季,單月營收更打破3.25億,業績持續在2023年第1季(Q1)表現亮眼,日前更公告3月營收高達1.4億元台幣。
    2023/04/14 12:37
  • 奧斯卡影后首次演出英雄片 曝拍片祕辛嘆「戲服重得要命」

    DC英雄電影《沙贊!眾神之怒》4月18日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號稱「最中二的超級英雄」沙贊回歸,與擁有超能力的家人們對抗3位復仇女神,除了導演大衛桑德柏格和男主角柴克萊威再度聯手,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劉玉玲和《西城故事》女星瑞秋曾格勒則飾演反派女神。
    2023/04/11 13:59
  • 影音/姚淳耀揭《模仿犯》祕辛 即興LIVE連線獲全場歡呼

     
    2023/04/11 10:39
  • 《黑暗榮耀》全宰寯曝活埋戲祕辛 爛泥無孔不入「噁味留2個月」

    韓劇《黑暗榮耀》日前上架第2部大結局,由於劇情伏筆收得完整,加上霸凌5人幫都落得悽慘下場,讓劇迷們大讚「復仇神劇」,其中飾演「高爾夫球場小開」的朴成焄,就透露自己最後被設計跌到工地水泥漿裡頭的戲,是由他親自上陣演出,而且用的其實不是水泥!
    2023/03/24 14:04
  • 楊祐寧遭撕「雙面人」!老婆揭懷第二胎祕辛 禁止參加音樂祭 

    男星楊祐寧最近跨足YouTube界,題材主打與老婆Melinda(阿梅)的日常鬥嘴,昨(2)日頻道更新最新一集,阿梅在影片爆料,指楊祐寧實際上「雙面人」,故意在朋友面前裝大器,私下卻不允許她參與朋友的聚會,此外,不久前終於懷上第2胎的她,透露是在跑馬拉松半馬後才懷上的,讓她不禁笑稱「小孩是跑出來的。」
    2023/03/03 15:33
  • 帥哥男星爆祕辛! 《貓王》殺青後慘送急診「躺床7天」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3日揭獎,其中以《貓王艾維斯》角逐影帝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在英國奧斯卡及金球獎率先鍍金,是目前奧斯卡呼聲頗高的稱帝人選之一,日前他在美國演員工會獎受訪時,透露自己在本片殺青後,隔天就生大病、跑急診,讓他整整一個禮拜躺在床上養傷。
    2023/03/01 14:03
  • 轟動半世紀!揭密音樂劇電影「屋頂上的提琴手」

    好萊塢經典音樂劇電影《屋頂上的提琴手》(The Fiddler on The Roof),1971年上映時,佔據全球票房冠軍,累計觀影突破十億人次;如今半個世紀過去了,還是讓不少影迷魂牽夢縈。加拿大導演諾曼傑維遜(Norman Jewison)是幕後功臣,他細膩安排每一個鏡頭,讓電影「既好看又好聽」,還在當時獲得奧斯卡金像獎8項提名。一部紀錄片向當年這部轟動影壇的作品致敬,揭開當年的拍攝祕辛,劇組不僅靠老照片還原猶太小鎮場景,還拿「絲襪」套住鏡頭當濾鏡拍攝!一起來回顧經典。
    2023/01/27 19:57
  • 影音/《阿凡達2》回歸大銀幕 「上校」史帝芬朗親解祕辛

    2022/12/12 14:57
  • 大咖男星懷疑兒非親生!驚爆只有1顆睪丸 醫:功能正常就夠用

    命理專家詹惟中日前在節目上大曝某亞洲天團成員家庭祕辛,表示該大咖男星竟然請他「算算看」,他的兒子是不是自己的種,因為他只有1顆睪丸。泌尿科醫師表示,如果是因為外傷等原因而只剩下一顆睪丸,只要輸精管沒有阻塞,其實1顆睪丸就很夠用。但如果是先天就1顆睪丸,另1顆萎縮未長大,剩下的這顆功能要檢查一下。不過最簡單的方式是做基因檢查,就知道小孩是不是自己生的。
    2022/11/24 15:41
  • 啦啦隊女神曝收入祕辛!吳宗憲爆學妹搶C位出招 3線索曝光

    球場上除了比賽之外,場邊的啦啦隊也是一大「嬌」點,近日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找來粿粿、艾璐、熊霓、牙牙、纁曖、瑟七、牛奶、Wendy分享啦啦隊秘辛,坦言收入沒有外界想像的多,許多女孩都要兼職,而球場上也有不少明爭暗鬥,主持人吳宗憲更爆料,他聽聞有學妹搶位遭罵,線索一出隨即引起狂猜。
    2022/11/10 08:51
  • 韓版《找我經紀人》李瑞鎮愛生氣 戲外喊累坦言「不得不演出」

    經紀人真的好當嗎?繼李聖經《流星》飾演經紀公關組長,又有一部韓劇窺探經紀人的幕後祕辛!翻拍自法國超人氣喜劇《找我經紀人》的Netflix最新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於7日舉行記者會,李瑞鎮語出驚人自己是「不得不接演這部戲」,並說和劇中角色有相似地方,若現實生活中可以當經紀人,他欽點「董格拉米」賢榮。
    2022/11/07 17:28
  • 所有時間被精打細算 19世紀瑞士製錶業祕辛

    今年的柏林影展,有部瑞士電影引起國際關注,一舉拿下邂逅單元最佳導演獎。出身瑞士鐘錶世家的導演西里爾施布林,將瑞士製錶精工的祕辛搬上大銀幕;1870年代,電報、攝影、時間測量等新技術的普及,改變了瑞士製錶小鎮的秩序,工人們面對精準到以「秒」計算的時間剝削,快要喘不過氣,隨著「無政府主義」浪潮在瑞士興起,他們組織聯盟、主張人人平等,學習自由與權利,也醞釀起反抗情緒。
    2022/11/04 19:50
  • 別模仿!阿翰金鐘片「真嗑生豬腳」 生吃這些肉感染風險大

    第57屆金鐘獎完美落幕,其中精彩的4分鐘開場影片,阿翰還原《斯卡羅》片段,蹲在地上將手中的「生豬腳」拿起來啃,畫面曝光後,觀眾們嚇壞,驚問「豬腳真的是生的?」對此,阿翰認了,更曝「不只吃一次」,道出拍攝背後祕辛。豬肉真的可以這樣吃?到底我們平時吃的生食,哪些對健康有影響?
    2022/10/27 13:54
  • 好評爆棚!曾寶儀搭阿翰「神還原5劇」 金鐘幕後祕辛全說了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2)日晚間圓滿落幕,首次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的曾寶儀,攜手因「九天玄女」爆紅的YouTuber阿翰,重現5部入圍作品中的經典橋段,不計形象的生動演出,被譽為史上最強開場。曾寶儀趁著典禮空擋,分享影片鮮為人知的幕後故事。
    2022/10/23 10:38
  • 遭控「這女星」也是她!瑪格羅比澄清分身陰謀論:謠言不攻自破

    史詩犯罪電影《阿姆斯特丹》昨(7)日上映,瑪格羅比親自澄清被造謠瘋傳的「分身陰謀論」,並再度爆料於萬聖節應景開趴卻為「鬧鬼勝地」的知名豪華遊輪上拍攝的幕後祕辛。三位巨星主角在與泰勒絲合演的片中大膽開金口「獻醜」。 
    2022/10/08 18:14
  • 泡麵祕辛!營養師分享3訣竅健康吃 湯沒喝完別覺得浪費

    半夜肚子餓想吃東西時,琳瑯滿目的泡麵是許多民眾的宵夜首選,從《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近一年「泡麵」熱門關鍵字,可見口味、麵條、湯頭、配料、便宜、宵夜、首選、口感、好吃、香氣、美味,不僅消費者在挑選泡麵時會注重口味、麵條、湯頭和配料,便宜實惠的價格也成為許多人宵夜首選,也有網友評價泡麵口感,甚至出現好吃、香氣、美味等正面評價。
    2022/08/02 16:11
  • 高中生還認識貓王嗎?直擊「貓王展覽」打卡民眾 小學生竟知道

    流行樂先驅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創造無數經典音樂作品,逝世45周年之際,將推出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揭開貓王傳奇一生的幕後祕辛。台北街頭舉辦貓王主題音樂派對,還設置打卡景點,只是有路過的高中生說,不認識貓王是誰。
    2022/06/18 20:47
  • 漏網影片/鬼鬼熬成廚娘幕後祕辛曝光 《營業中》練做泡芙到深夜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討論不斷,其中鬼鬼(吳映潔)出現的鏡頭屢次收視飆紅盤,從一開始搞不清楚內外場分工,多次爆哭,也曾和主廚姚元浩小爭執,在網路上屢掀議論,不過後來則因「烤泡芙」闖出名堂,成為甜點擔當,讓人看見她的成長。製作單位釋出漏網鏡頭,可見她為了泡芙下了不少功夫,雖一度因為不斷失敗而感到氣餒,她不放棄努力、勤練到半夜,最終做出受人誇讚的泡芙。
    2022/05/20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