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社會期待 結果共106筆

  • 潑漆何韻詩2嫌交保 蘇揆:執法者應知社會期待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赴立法院進行施政總質詢,談到港星何韻詩遭人潑漆,蘇貞昌表示,有人利用台灣的民主自由來破壞台灣的民主自由,做中國的代理人,一定要嚴加法辦,呼籲執法者應知道社會的期待。
    2019/10/01 15:23
  • 華山分屍陳伯謙判死 家屬:符合社會期待

    華山分屍案歷經一年偵審,台北地院一審判決被告陳伯謙死刑,原來陳伯謙開庭時,不只數次翻供,每次編造的故事都不同,甚至罪行推給一名叫做Eric的野青眾,是遭對方恐嚇,才會協助分屍棄屍,但這個人根本就不存在,加上精神鑑定正常,法官因此認為他毫無悔意。
    2019/08/06 00:12
  • 華山分屍案凶嫌判死 被害家屬:女兒走了回不來

    華山分屍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處凶嫌陳伯謙死刑,到場聆判的被害者父親表示,判決符合社會期待,但還是沉痛,因為女兒走了回不來。高父也指控台北市政府是幫凶。
    2019/08/05 15:47
  • 陶晶瑩曾遭揶揄長相可避邪 吳可熙拒背負女性錯誤期待

    透過電影《灼人秘密》描述女主角追尋電影夢,卻被演藝圈潛規則折磨,探討女性的社會角色受到的不平等待遇。富邦金控贊助電影講座「新世代下女性的覺醒與創作」,邀請主持人陶晶瑩與導演趙德胤、女主角吳可熙,一同討論女性背負的錯誤期待。
    2019/07/29 08:47
  • 殺人犯難逃! 涉死刑重罪取消追訴期

    回應社會期待,立法院5月10日三讀通過刑法修正條文,涉及死刑或無期徒刑的重大犯罪,取消30年追訴期,像是彭婉如命案、劉邦友血案等,犯人有生之年被抓到、都必須接受法律制裁。有檢察官表態看好,但他同時憂心,相關證物必須保留更久,存放的相關配套必須正視。
    2019/05/18 00:33
  • 交火!總統再拋「1加1大於2」 賴嗆:要看誰帶頭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前一天說自己若為個人,2016年就會出來參選,總統今天(29日)也聽到小酸說「他不是剛選完連任嗎?」,總統也再度拋出「1加1大於2」是社會期待,不過賴清德也隔空嗆聲說,要看誰帶頭啊!
    2019/04/29 19:55
  • 嚴懲酒駕! 蘇揆:最重可判死刑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今天行政院會通過重罰酒駕,酒駕加重刑責,最重可判死刑;他並呼籲未來法官量刑能符合社會期待。
    2019/03/28 14:28
  • 轉型正義去蔣化 蔡英文:不是我或促轉會說了算

    轉型正義「去蔣化」引發關注,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這不是總統說了算,也不是促轉會說了算,社會期待促轉會能搭建平台,讓有不同看法的人可以在一個平台上交換意見。
    2018/12/18 12:24
  • 中油懲處名單呼之欲出 經長:檢視是否符合3原則

    中油95無鉛汽油不合格,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國營會今早已提出懲處名單,目前正由次長曾文生確認是否符合3原則,包括懲處符合社會期待、讓同仁感受壓力、不要打擊士氣等。
    2018/10/31 10:27
  • 網媒指稅改擴大貧富差距 財政部澄清

    網媒引用105年度綜所稅資料,指稅改是貧富差距擴大主因。財政部表示,稅改是今年初通過,明年申報綜所稅才適用,兩者並無關連,未來將持續推動符合社會期待的稅制改革。
    2018/07/25 13:11
  • 法務部長蔡清祥上任 盼同仁找回崇高使命感

    法務部今天舉行卸、新任部長交接典禮;新任部長蔡清祥表示,期許所有同仁要找回崇高的工作使命感、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工作成果也必須符合社會期待。
    2018/07/16 11:51
  • 第1名太實在!網友心中10大「完美男友」條件

    當個男人不簡單,除了要符合普世社會期待的價值觀,一肩扛下各式各樣的責任,還得努力達成女友心目中理想的樣子,想辦法讓自己成為一個既能逗女友開心,又搬的出台面,還要有能夠給予下半輩子穩定生活的能力,當男人真的很累!
    2018/05/08 11:54
  • 避免維冠輕判重演 法務部擬加重刑罰

    法務部今天表示,為避免維冠大樓等類案件判決與社會期待有落差,並徹底維護公共安全,已研議增訂違背建築成規罪的致人死傷加重結果犯,可處有期徒刑10年。
    2018/04/13 16:32
  • 陳鴻斌改判罰款 呂太郎:不符社會期待

    司法院秘書長呂太郎今天表示,前北高行法官陳鴻斌被控與助理有異常互動案遭處罰款,不符合社會期待,也與司法院要求法官的言行應該更高標準謹慎從事,也是不符的。
    2018/03/12 12:28
  • 清算婦聯會財產還打折?錕P:這叫「轉帳正義」

    國民黨黨產問題爭議不斷,日前政府清算婦聯會財產,但婦聯會強調,婦聯會不是國民黨附隨組織、沒有不當黨產問題,但為了回應社會期待,主動捐出9成資產,大部分用在長照上。對此,台大教授李錫錕提出看法,狠酸政府清算黨產還打折,「哪裡是轉型正義?根本就是轉帳正義」!
    2018/01/04 22:43
  • 婦聯會捐9成資產 大部分用在長照

    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天說,婦聯會絕未收受任何不當黨產,但為了回應社會期待,主動捐出9成資產,大部分會用在長照上,其餘用在榮民醫療基金、社會福利基金、家暴及性侵害防治。
    2017/12/29 17:45
  • 辜嚴倬雲聲請停止處分 葉俊榮盼繼續協商

    前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今天表示,內政部違法撤換婦聯會主委,已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處分。內政部長葉俊榮說,繼續按照程序協商,希望有合乎社會期待的結果。
    2017/12/27 13:08
  • 婦聯會是否為附隨組織? 黨產會暫緩討論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黨產會今天召開委員會,決定暫緩討論婦聯會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希望婦聯會能在最快時間內回應社會期待。
    2017/12/26 13:52
  • 處理婦聯會 黨產會:差不多快沒空間了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峯正今天說,黨產會26日要召開委員會討論婦聯會案;黨產會深知社會期待,他和婦聯會副主委葉金鳳心裡也很著急,他覺得「差不多快沒有空間了」。
    2017/12/21 18:46
  • 許宗力:提升大法官案件審理效能

    司法院今天舉行大法官學術研討會;司法院長許宗力致詞時指出,為回應社會期待,在大法官改革相關議題,未來大法官審理案件將司法化、裁判化及全面法庭化,提升案件審理效能。
    2017/12/02 10:38
  • 賴清德任閣揆 陳菊:年輕世代承擔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指出,內閣改組應該讓年輕世代承擔,以豐富年輕世代的歷練。她說,行政院長賴清德符合社會期待,她全力支持,也盼大家當賴清德的後盾。
    2017/09/11 13:52
  • 女童割喉案沒判死 婦團看法不一

    犯下女童割喉案的被告龔重安今天無期徒刑定讞。現代婦女基金會執行長范國勇認為,沒判死刑跟社會期待有落差;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則說,死刑無法解決隨機殺人的社會問題。
    2017/08/03 18:35
  • 中正紀念堂轉型 文化部:下會期送草案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說,推動中正紀念堂轉型,希望先啟動社會討論,凝聚共識,文化部提出草案,預計希望在立法院下個會期前,將草案送入立法院,期待國會政黨對話並完成修法。
    2017/02/28 11:32
  • 快訊/賴清德指維冠倒塌案輕判 司法院力挺法官

    最新消息,台南大地震造成維冠大樓倒塌案,台南地方法院一審針對五名被告,最重的判刑5年有期徒刑,市長賴清德說判決結果跟社會期待有距離,但是司法院力挺台南地院法官,晚間發新聞稿表示,支持並肯定台南地院對外界有關判決的意見。
    2016/11/27 21:19
  • 機捷測穩定性 可用度99.52%達標!

    深受國人矚目與社會期待的國家重大工程機場捷運,進行現階段系統穩定性測試,從11月14日起到20日連續7天的檢驗,交通部今天表示,完成可用度99.52%,已經達到標準。
    2016/11/21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