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社會期待 結果共106筆

  • 病死豬案宣判 業者判刑1年10月

    雲林地檢署從去年開始偵辦病死豬肉,最近法院作出首件判決,私宰病死豬業者吳清進,原本被檢方求處8年半徒刑,不過法官認為罪證不足,改判1年10個月。檢察官認為和社會期待落差太大,將再上訴。
    2005/08/13 12:06
  • 禿鷹案 謝揆將約談金管會證交所

    金管會驚傳檢查局長李進誠與股市禿鷹集團過從甚密,現在連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也被波及,行政院長謝長廷下午決定找金管會和證交所主管了解情況,希望符合社會期待,加快偵辦腳步。
    2005/07/05 13:13
  • 【總統大選.阿扁報告】子弟兵陳哲男爭議多 總統怎看

    主播方念華:「這個不宜代表了你對你跟整個第一家庭有符合社會期待的這個高標準的期待,(總統陳水扁:那當然這是一種自我的期許也是社會高標準的這樣的一個期待所以她也接受了)這個期待跟爭議,就是總統您提到了這個法律的問題,跟法律之上爭議的問題,我們回到總統府的副秘書長陳哲男,陳副秘書長好不好,那麼他跟您這個一起共事那麼在政壇做為一個團隊有很長一段時間,最近不只一件的這個所謂的政商關係案都提到了陳哲男先生,您到底怎麼看,他雖然也去告加重毀謗,但是您從政這麼多年,我們知道在這個選舉期間其實司法是緩不濟急的,他從一個例子可以說司法的緩不濟急代表如果你是正直清白的人,即使你採取任何的司法行為,可能那個傷害會造成,但是反過來看如果有人要另外去想的話,如果您本身有不可告人之事,即使你採取了司法動作,到後來結果也沒有辦法還給社會公道,陳哲男副秘書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2004/03/09 23:30
  • 【陳由豪越洋專訪】債留台灣、錢進大陸 陳:抹黑!

    方:「好,除了法律之外,我們最後來談一個就是社會形象跟道德的問題,你在台灣是這麼多年的一個公眾人物,那麼你所領導的企業曾經有非常輝煌的時候,現在台灣很多人說你是債留台灣、錢進大陸,你怎麼樣透過海外的子公司,你到底在大陸做生意的情況是如何?我們剛剛提到這個司法,不過法律是這個社會對於公眾人物所期待一個道德的下限,但是上面的是他的社會形象跟他在社會裡面能夠起什麼樣好的正面示範影響,你回到台灣沒有法律的問題了,你覺得這個社會還會期待你對於社會發生正面影響嗎?做為一個殷實的商人,你怎麼解釋你在中國大陸目前生意的發展?董事長。」 陳:「第一個我想我在這邊,我也認為是民進黨給我抹黑的一大部分,他一直用這種形容詞『債留台灣、錢進大陸』。」
    2004/03/08 16:33
  • 林義雄再訪連戰 談國會席次減半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再度造訪國民黨主席連戰!林義雄說,連戰承諾支持的「國會席次減半」提案,上個會期沒有通過,他希望連戰能夠體察社會各界的期待,以及各黨各派的共識,盡力在320前,通過國會席次減半的提案!
    2004/02/16 16:14
  • 【台灣放送】為選戰道歉? 國民黨面對社會期待?

    邱:「好,不過我們現在現場我要請教蔡老師,你在媒體這麼久了,其實對這個謝先生他對過去的一個說明,不過你覺得以目前的政治氣氛來說,宋先生是不是還有必要再做一些說明?還是說他的立場要說清楚?還是說對民主自由的堅持是不是還需要做得更多?」
    2003/12/06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