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磚塊 結果共362筆

  • 龍騰斷橋裝支架?遊客批突兀 縣府:加固防崩落

    苗栗知名景點龍騰斷橋,近日不少民眾發現,斷裂的拱橋中間,被搭起了大鋼架,支撐住斷裂的拱橋結構,讓不少人看了覺得相當突兀,像是百年古蹟被裝上鋼筋水泥一樣,對此苗栗文觀局澄清,因為龍騰斷橋偶爾還是會有磚塊崩落,為了維護遊客安全,才會做結構加固工程,並非要用鋼架修復。
    2023/05/03 21:10
  • 超美「工地西施」遭起底!驚人近況照曝光 大方分享第一次

    Nene鄭乃馨出生於泰國,曾為泰國女子偶像組合MilkShake組合成員,2020年,參加內地偶像女團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最終排名獲得第5名,成為限定女團「硬糖少女303」成員,外型甜美也被起底學的是土木工程,節目更曾曝光她學習搬磚塊照,網友甜封為「工地西施」,她正式告別團體,推出首張個人EP《與世界溫柔相處》。
    2023/04/19 15:53
  • 公園遊戲區「碎石、破磚」滿地 家長憂:小孩受傷

    新北市中和的自強公園,斥資兩千多萬改造,去年還風光剪綵,卻被民眾質疑只做半套,因為兒童遊戲區沒變化,旁邊還有不少石頭磚塊,家長難免擔心,小朋友玩樂時有安全疑慮。另外,佳和公園則是原訂在去年底啟用,如今卻還沒開放,民眾說天天期待卻天天失望。
    2023/04/01 18:14
  • 飛簷走壁抓毒犯! 苗警持電擊槍屋頂對峙3.5小時

    苗栗警方巡邏發現毒品通緝犯,上前攔查時,對方卻騎車逃逸,還躲回住家逃上屋頂,員警優勢警力到場,他卻狂丟磚塊還甩刀子,警方一邊防護還要一邊飛簷走壁,爬上屋頂和嫌犯對峙了三個半小時,終於將通緝犯壓制歸案!
    2023/03/28 12:30
  • 厄瓜多6.8強震!海洋博物館「滑入海中」5千件館藏恐全毀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18日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深度65公里,造成至少44棟房屋倒塌,至少13人死亡。當地一間60年歷史的海洋博物館,倒塌後滑入海中,館內5千多件海洋文物岌岌可危;而第三大城市昆卡,歷史城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也傳出多處建物結構受損。靠近震央的祕魯西北部城市通貝斯,也相當有感,傳出一名4歲女童遭磚塊擊中,不幸身亡。
    2023/03/20 19:23
  • 千斤頂撬鐵捲門 小偷洗劫370本刮刮樂

    苗栗一家彩券行,昨天凌晨竊賊入侵,用千斤頂,磚塊木頭,從底部撬開鐵捲門闖入,店內刮刮樂被搜刮一空,偷走370本刮刮樂,大約七八十萬元,警方鎖定一名毒品人口涉案。
    2023/03/05 13:26
  • 頂太用力!楊繡惠受不了走人 胡瓜嗨被2女包夾遭虧「阿公牽孫」

    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錄影進行遊戲「極限爆破大隊」,要讓藝人大顯身手,因現場設置許多氣球等關卡,讓主持人胡瓜笑虧是花最多成本的一關。接著眾人挑戰「磚磚難過磚磚過」遊戲,第一棒由胡瓜與楊繡惠親自示範,為了不讓長青組的人丟臉,兩人合力夾起5、6塊磚,就在增加到第7塊時,楊繡惠因受不了胡瓜「頂」太大力,導致磚塊全落地,當場翻「磚」走人,讓眾人笑到不行。
    2023/03/04 15:27
  • 圖輯/「任天堂世界」登加州環球影城 粉絲、名人朝聖

    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15日在「瑪利歐之父」宮本茂的宣布下,於美國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正式開幕,粉絲從綠色水管進入瑪利歐世界後,隨處可見電玩內再熟悉不過 的磚塊、龜殼、食人花等場景,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在其中玩得不亦樂乎。開幕儀式除了邀請粉絲同樂,還有將為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主角瑪利歐配音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等多位名人前來朝聖。
    2023/02/20 11:13
  • 地震大國!三大板塊交界 土耳其頻傳規模7以上強震

    土耳其因為位處阿拉伯板塊、安納托利亞板塊與歐亞板塊交界處,所以經常發生規模7以上的強烈地震。此外土耳其這裡的斷層,大多是橫向移動,所以一些老舊建築,如果缺乏耐震結構,就很容易垮塌。這次的7.8強震,連當地有上千年歷史的城堡都禁不住搖晃,磚塊散落一地。
    2023/02/07 13:47
  • 球場挖出磚塊、廢電線 市府交事證給檢方

    持續追蹤新竹棒球場。針對新竹市長高虹安前一天說的152項缺失,今天市府發言人帶著物證,交給地檢署,不過疑似承包商有滅證嫌疑,因為場勘挖到的廢棄電線,整支被抽走。還有民眾目睹,貨車載著土石廢棄物進球場掩埋,但議員要進去會勘,卻頻頻被市府阻擋。
    2023/01/06 18:46
  • 廢土掩埋場? 市府交「棒球場152項缺失」物證

    昨日(5)新竹市長高虹安,開記者會點出棒球場有152項缺失,像是載場內挖到3公分以上的磚塊和廢棄電線等等。承包商疑似還有滅證情形,挖到的電線整條抽走,甚至有議員指出,還有民眾目睹貨車載著土石廢棄物進到球場掩埋,今天市府發言人將物證交給地檢署。
    2023/01/06 14:59
  • 12億新竹棒球場挖到磚塊電線 藍委譙林智堅:出來打球

    原先被列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場地之一,新竹棒球場卻出現多項嚴重缺失,包括在淺層土壤挖到磚頭、廢棄電線等,新竹市長高虹安今(5)日宣布放棄爭取WBC官辦熱身賽。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怒轟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該付最大責任,「林智堅給我出來打球、你當球!」
    2023/01/05 15:44
  • 新竹球場挖到「磚塊、電線」 不辦WBC熱身賽

    為了爭取WBC官辦熱身賽,12/14MLB派員來台會勘,昨天二度場勘,但不只發現磚頭、石塊,甚至還有廢棄的電線,加上棒球場積水問題難解,期限內難以改善,今天正式宣布不爭取舉辦熱身賽的機會。
    2023/01/05 13:38
  • 經典賽/新竹棒球場又出包!挖到磚塊、電線 大聯盟都覺奇怪

    新竹市立棒球場去年底改善完成,美國大聯盟去年12月14日派員場勘,評估是否能作為WBC世界經典賽官辦熱身賽場地,今(5)天新竹市長高虹安早上九點召開記者會說明場勘結果,確定不辦今年WBC經典賽。
    2023/01/05 10:08
  • 磚塊、大石狂砸7輛車! 苗栗警拘提14人到案

    苗栗發生砸車治安事件,而且疑似有30多人,狂砸七輛轎車,警方到場後,大部分人馬已經逃離現場,員警組成專案小組,循線拘提了14人到案!
    2022/12/28 23:32
  • 網紅遭尾隨「挖眼拔舌」裝死忍性侵 惡狼竟僅輕判3年

    浙江一名20歲抖音網紅「仙氣樂蘊」,日前在公廁遭陌生男子尾隨,並持磚塊重砸她的頭部,並趁她意識矇矓之際,摳挖她的雙眼,甚至企圖拔出她的舌頭「先殺再姦」。好在一對路人夫妻經過聽到她的呼救,緊急將她送醫保住性命,但女子已面目全非,視力更只剩下0.04,就連醫師也搖頭嘆難以復明。
    2022/12/22 19:49
  • 磚毀鄰居遮雨棚! 男致歉反遭持刀恐嚇

    新北市三峽,有男子放在陽台的磚塊,被風吹落,砸毀樓下鄰居遮雨棚!第一時間下樓道歉,甚至還說可以找師傅幫忙修復,結果竟然被鄰居大吼,對方甚至還在員警面前拿刀,被以恐嚇罪送辦,法官審理發現,嫌犯年紀超過八十歲,符合減刑條件,判拘役十五天,似乎也給他一次機會,好好跟鄰居相處。
    2022/12/19 18:33
  • 零下43度凍豆腐硬如磚 分塊得用斧頭劈

    大陸遭受超強寒流侵襲,超過20省市氣溫跌破零度。新疆颳起暴風雪,導致大量人車受困公路。另外在黑龍江有一個大陸最冷小鎮,氣溫達到零下43度,凍豆腐硬到像磚塊,攤販得拿斧頭劈,才能分成小塊賣給客人。
    2022/12/19 17:28
  • 疑似爆胎釀禍! 國3聯結車衝對向撞貨車

    國道3號北向71公里處,龍潭路段,中午12點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聯結車行經這路段,疑似車輪爆胎,失控撞擊護欄,衝到對向,撞上一輛小貨車,貨櫃橫躺在路中,載滿的磚塊也通通撒了出來,造成雙向車流,一度回堵大約2公里,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先將受困駕駛救出,所幸兩人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22 17:57
  • 玻璃門比磚硬!惡煞砸事務所 玻璃竟沒破!律師:敲3次、3振出局

    拿磚塊砸窗尋仇,磚頭都碎了,玻璃還好好的!新北市一名經常替「詐騙被害人」打官司的「反詐律師」黃泓勝,17日上午出門開庭,沒想到事務所卻有兩名男子來破壞,監視器畫面裡,他們還有人手持棍棒,大白天犯案,嫌犯似乎也很緊張,發出巨大聲響後,隨即搭車逃跑。
    2022/10/19 20:12
  • 囂張!持棍棒恐嚇 磚砸律師樓!2男駕車逃

    大白天竟然有人拿「磚塊」,攻擊律師事務所!兩名惡煞來到新北市新莊,除了石頭,他們還有人手持棍棒,因為,強化玻璃很堅固,玻璃沒有碎裂,發出巨大聲響,兩名嫌犯就怕被抓,也迅速搭車離開,受害律師說,嫌犯這個月初,也有人來諮詢,身型跟犯案男子很像,懷疑可能幫薔薔父親打官司,引發糾紛。
    2022/10/19 14:26
  • 男躲7樓惡意丟石、磚塊 母帶小孩險遭砸頭

    台北士林一棟大樓,今晚(10/5)發生襲擊案,天降石塊和磁磚,有媽媽帶著小孩,差一點就被砸中,其中包括媽媽帶著小孩,好幾名路人險遭石塊砸頭,警方清查發現是有人惡意丟擲,嫌犯年約40歲,躲在7樓樓頂被逮,他也坦承犯行,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2/10/05 23:28
  • 男頂樓「狠砸磚塊」無差別殺人!石撞到碎爛 1樓是幼兒園

    無差別攻擊!台北市士林區一名年約40歲男子今(5)日晚間6時許,在7樓樓頂對不特定人丟下大磚頭。怎料,1樓剛好是一間幼兒園,當時正是學童下課時間,不少家長在旁等候,嚇得現場一片混亂躲避。
    2022/10/05 20:55
  • 新應用!以色列「3D列印」木質家具 指日可待

    以色列研發出新技術,讓3D列印的木製家具即將成真!產品特性百分百可以回收,而且不用使用任何化學黏著劑,能真正落實環境友善。另一頭在亞美尼亞,一群學生和學者們正在復興古老製磚技術,不使用窯燒製,讓磚塊自然風乾,將用來進行古蹟修復工作。
    2022/09/14 20:00
  • 避風頭! 幾米星空列車暫時降落 煙囪意外斷了

    軒嵐諾颱風來襲,北台灣的宜蘭不少知名景點,也開始做起防颱準備,包括北關海潮公園,一整排的攤商,都會在攤位加料,放石頭或是磚塊,防止生財工具被吹跑,就連宜蘭火車站前,知名的幾米星空列車,也暫時用吊車讓它降落,避避風頭。
    2022/09/02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