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磚塊 結果共362筆

  • 車停店門口被叭2聲 10年輕人持棍棒鬥毆

    春節期間,屏東恆春湧入大批旅遊車潮及人潮,13日晚間,因為遊客與店家的停車糾紛,竟然引爆街頭鬥毆!年輕人把車停在棺木店門口,不滿店家按了2聲喇叭,他們竟然揪眾持棍棒、磚塊,砸車又砸人,造成3人受傷送醫,警方總共逮到10名嫌犯,依傷害、毀損罪移送法辦。
    2021/02/15 18:51
  • 手套變磚塊!訂防疫物資 貨櫃裝磚頭控詐騙

    一名陳先生出面控訴,去年他砸了6千萬台幣,透過一名台灣蘇姓導演牽線,向馬來西亞廠商,訂十個貨櫃的醫療防疫手套運到丹麥,沒想到海關查驗,有五個貨櫃裡面竟然是磚頭,男子懷疑遭詐騙已經報案,但被指控幫忙牽線的蘇姓導演,他太太駁斥沒有避而不見,反倒指控陳姓男子非當事人,他們對口是另外一名男子,案子已經進入司法。
    2021/02/10 19:45
  • 勾童年回憶! 日本環球1:1還原瑪利歐王國

    萬眾矚目的日本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將要在2月4日登場了,被稱為「瑪利歐生父」的宮本茂,特地拍開箱影片,園區中包括問號磚塊、星星金幣還有食人花等等,都神還原經典遊戲場景,還有真人版的瑪利歐賽車,讓鐵粉迫不及待。
    2021/01/27 17:01
  • 超市逛一半整牆「突炸裂」 顧客遭掩埋驚悚畫面曝光

    大陸一間超市驚傳牆面倒塌意外!監視器清楚錄下事發瞬間,民眾逛超市逛到一半,忽然間牆壁彷彿被強大力量推倒,整面牆由外向內坍陷,磚塊瓦礫四處散落,接連砸中逃生不及的顧客。
    2021/01/09 12:45
  • 「1週來4次」!深夜磚頭砸狗 屋主憂傷人

    新北市一名屋主,日前發現住家門口,偶爾會出現大小磚塊,起先沒懷疑,直到發現自家小狗走路怪怪的,才調閱監視器查看,這才發現一名中年男子,趁著深夜拿磚頭砸小狗,光是一週內,就來了三四次,屋主擔心,他會做出其他更危險的舉動,才急忙報警。
    2021/01/06 12:25
  • 地牛翻身全台有感 廢棄大樓鋼筋磚塊掉落多車遭殃

    昨晚9時19分發生全台有感地震,新竹市建中一路23巷一處廢棄大樓外牆的鋼筋、磚塊因地震掉落,砸到停在建築物旁的6輛汽車與1部機車,所幸無人傷亡。
    2020/12/11 08:59
  • 驚!84年老屋磚牆掉落 險砸中1情侶、3父女

    高雄鹽埕區的七賢丶五福四路一棟老舊建物,下午兩點多,外牆磁磚突然一整面掉落,監視器拍下驚險瞬間,磚塊正好掉落在一對情侶面前,嚇得他們快步走,一個爸爸騎機車載著兩個小孩,也差點砸中,還有一位騎士壓到掉落石塊摔車,當場摔車,氣得大罵。由於這裡旁邊有好幾家排隊名店,假日遊客又多,嚇壞不少人。
    2020/11/07 21:16
  • 嘉義東市場頂樓磚塊掉落釀2傷 市府檢討包商責任

    嘉義市東市場建物正進行耐震補強,今天發生3樓頂樓女兒牆磚塊掉落導致攤商夫婦受傷事件,幸2人輕傷;市府除要求承包商停工外,並協助處理夫婦醫療費用及檢討承包商責任。
    2020/10/26 17:10
  • 嘉市東市場頂樓磚塊掉落砸中攤位 2人受傷送醫

    嘉義市東市場大樓頂樓今天進行耐震補強工程,頂樓磚牆磚塊突然掉落砸中市場的攤位屋頂造成塌陷,攤商侯男、林女夫婦頭部、肩膀撕裂傷送醫;原因待調查釐清。
    2020/10/26 13:17
  • 快訊/嘉義東市場磚牆崩塌 素食攤夫婦被砸中

    嘉義市東市場,今天上午9點多,一處老舊建物頂樓的磚牆崩塌,下方正好一有家素食攤,棚架當場被砸破,磚塊打中正在洗菜的老闆,頭破血流,老闆娘則是肩膀受傷,送醫治療。
    2020/10/26 11:51
  • 疑詐賭!5煞闖咖啡廳追債 電擊拉扯嚇顧客

    疑似賭債糾紛,黑幫竟闖進咖啡廳尋仇!21日上午九點多,台北市一間咖啡廳闖進五名黑衣人,拿出電擊棒與磚塊,朝被害人包圍毆打,店家嚇壞了,急忙請他們離開,沒想到一走出店外爆發大亂鬥,警方調查,這群惡煞疑似是新莊地方角頭,不滿四海幫詐賭500萬,上門追債。
    2020/10/24 22:49
  • 失控鄰突砸磚塊! 住戶為護兩幼子肉身擋

    肉身護子,反被鄰居提告傷害!新北市一名塗小姐,日前因為女鄰居突然敲門騷擾,還拿磚塊砸向她跟兩個年幼孩子,於是撿起磚塊,回擊對方,遭女鄰居提告傷害。塗小姐也反告對方傷害、恐嚇跟毀損罪,到現在,年僅4歲的兒子,都還有陰影;其他住戶也指控,女鄰居常大吼大叫,或亂告性侵,最後沒有成案。但,對於種種行為,女鄰居強調,自己是國立大學畢業,否認騷擾。
    2020/08/16 20:26
  • 砰!疑跟親戚借錢不成 男持磚頭瘋狂砸車

    好端端的車停在家後方,卻遭人砸毀!桃園平鎮一名郭小姐,今天一早要出門,卻發現自己的愛車,擋風玻璃整片都碎掉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遭到一名男子拿磚塊瘋狂亂砸,本來以為是這幾個月跟鄰居有停車糾紛,懷疑因此被針對,但警方初步調查,砸車嫌犯是轄區的一名魏姓男子,疑似跟親戚借錢不成,誤認郭小姐的車就是親戚的車,才會砸錯車,現在已經約談男子到案,要釐清事發經過。
    2020/06/28 19:10
  • 「義交」被磚塊爆頭…卻被警開罰!關鍵原因曝光

    桃園中壢區永福路段21日下午進行路平工程,一名58歲林姓男子身穿義交制服在工地前指揮交通,不料期間和47歲吳姓騎士發生口角爭執,被對方手持路邊磚頭猛砸頭部,當場頭破血流,當場倒地不起。根據最新進度,目前打人的吳男已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但警方調查發現,林男根本不是義交,卻穿著義交制服,因此依《道路交通條例》開罰。
    2020/06/23 09:13
  • 真的好可怕!幫施工區交管 遭砸險喪命

    包商找來協助指揮交通,結果卻遭人砸傷,被打的林姓男子頭部兩處撕裂傷,當場血流如注,經過急救後,幸好並無大礙,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心有餘悸,他說機車騎士疑似喝酒,才會情緒失控,因為一開始只是跟他說「這裡不能過」,請他繞道而行,卻突然大爆走,拿著磚塊打人,現在警方也緊急改由殺人未遂,將這名打人的機車騎士移送打辦。
    2020/06/22 20:48
  • 共躺吊床「綁繩柱突塌陷」 姊妹當場被磚塊擊中死亡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4歲少女和12歲妹妹躺在家中院子的吊床上睡覺,沒想到綁著吊床的柱子突然倒塌,姊妹倆直接被磚塊擊中死亡。
    2020/06/18 17:29
  • 大雨下不停 泰安落石砸車毀變電箱

    連日降雨,苗栗泰安地區,落石砸中路邊停車和台電變電箱,雲林低窪處,住宅道路淹水,住戶已經用沙包擋在門口,擋不了水,用磚塊把家具墊高,能搬的就往高處搬,淹水淹到怕,聽到雨聲就無法入眠。
    2020/05/28 14:55
  • 水泥地裂!車輪陷深溝 警搬磚推車急救援

    半夜回家,車子竟然卡進水溝!清明連假,新北市一名車主經過山區小路,水泥地突然裂開,車輪陷進去,進退兩難,通報拖吊車救援,沒想到山路太陡又太窄,吊車根本進不去,三名員警事後到場,趴在地上堆磚塊、綁繩索,耗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車拉起來。
    2020/04/11 20:01
  • 牆面突坍塌!為撿榔頭 工人遭砸中頭部

    第一天上工,竟發生意外!基隆七堵長安街一棟民宅,9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三名工人在進行裝潢工程,其中陳姓工人敲完牆面要撿榔頭時,磚牆突然失去支撐,整個崩塌,男子直接被磚塊砸重中部,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只是這是他第一天上班,結果疑似不熟工地狀況,才釀成意外。
    2020/03/09 20:20
  • 慟!國中生被罰站不爽拿磚塊狠砸頭 師昏迷3月病逝

    大陸四川1名國中生去年因違反校規被罰站,竟拿磚塊狠砸黃姓老師頭部9下,當場濺血倒地,陷入3個月昏迷的黃老師,14日已搶救無效逝世。
    2020/02/20 11:14
  • 元旦大遊行變調! 港警出動水砲車、催淚彈

    香港2020年的序幕,又在混亂中展開,民陣發起元旦大遊行,宣稱超過103萬人參與,表達五大訴求,並反對港警加薪,只不過和平遊行又演變成衝突,有黑衣人砸中資銀行,向港警丟擲汽油彈和磚塊,港警也發射催淚彈,出動火砲車鎮壓,至少逮捕上百人。
    2020/01/01 21:39
  • 紐約時報廣場附近 大樓磚塊砸死女建築師

    真的是天降橫禍,一名60歲女建築師,週二上午在紐約時報廣場附近人行道走路時,突然被建築物掉落磚塊砸中頭部當場死亡,而類似事件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讓居民人心惶惶。
    2019/12/19 11:05
  • 黑衣人大學門口攔查人車 港媒:形同接管

    香港反送中抗爭升級,衝突場面持續第五天,幾所大學周邊交通持續受阻,港媒還報導包括中大、理大、城大和浸大,都有身分不明的示威者設置出入口管制人車,形同校園遭到接管,此外,日前在元朗衝突中遭磚塊擊中頭部的70歲老翁,也由醫院確認,已經傷重不治。
    2019/11/15 11:41
  • 快訊/衝突中遭磚塊擊中 港70歲老翁傷重不治

    香港周三,有示威者和反「反送中」的人士在元朗發生衝突,互丟磚塊,不幸的是,當天被磚塊擊中頭部的70歲老先生,昨晚在醫院傷重不治。羅姓死者是香港食環署的外包清潔工,港警說已經鎖定疑似丟磚的涉案人士。
    2019/11/15 09:13
  • 汽油彈襲美妝店、餐廳 旺角深夜警民對峙

    香港街頭衝突不斷持續,昨天在元朗,先後傳出有示威者跟不同意見者發生衝突,互丟磚塊,結果造成一名高齡70歲的男子被擊中,性命垂危,而在旺角等地,衝突更持續到今天凌晨。
    2019/11/14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