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磚塊 結果共362筆

  • 判17年不想回牢!吸毒犯撞警 拿玻璃自殘

    彰化一名通緝毒犯經過小巷弄時被警方發現,開車跟蹤後把毒犯成功堵在巷口裡,嫌犯為了脫逃,倒車衝撞警方,幸好警方及時反應、朝輪胎連開2槍,阻止毒犯逃逸,拿警棍和磚塊敲破車窗逮到人,不過員警跟毒犯被碎裂玻璃割傷,雙雙掛彩,最後警方在嫌犯車上搜到安非他命、海洛因。
    2015/10/04 11:21
  • 可惡隨機砸車男 磚塊破窗連砸4車

    在台南公園北路的一個停車空地,15日有不明人士拿著磚塊亂砸車,總共砸毀了4輛車,有被害車主停車不到兩個小時就遭殃,擋風玻璃被砸破大洞,磚塊還留在汽車裡的後座,由於車內物品並沒有遺失,警方懷疑砸車民眾是隨機洩憤,而倒楣的車主光是修車窗加上隔熱紙,最少就要損失2萬元以上,而這個停車空地周遭沒有監視器,警方現在要抓兇手還頗有難度!
    2015/08/17 16:56
  • 惡劣!搶土方利益 角頭闖醫院恐嚇被害人

    新北市警察局掃黑又有斬獲,四天抄掉402個黑幫堂口!其中三峽當地角頭王添財,綽號「大摳財」是當地環保流氓,為了搶工程土方利益,帶人到工地拿棍棒磚塊毆打被害人,再追到醫院急診室繼續恐嚇,新北市刑大蒐證半年,終於逮捕他跟其他小弟,不法利益將近上千萬。
    2015/08/14 13:55
  • 搶眼鏡拒捕! 男子叫囂、丟磚砸碎警車玻璃

    嘉義上午發生警匪對峙事件,一名男子搶了眼鏡行的兩副眼鏡,結果在警察找上門來的時候,他竟然鎖上大門跑到屋頂,一邊向警察叫囂,一邊往下丟擲磚塊,衝突過程,還砸壞了警車擋風玻璃。
    2015/07/03 13:19
  • 陸車站嚴密戒備 武警衝出壓歹徒只花3秒

    中國大陸昆明車站,去年發生數10人死傷的暴力攻擊事件,從此各大車站都實施高度戒備,最近西安車站一名維吾爾族男子涉嫌拿磚塊攻擊民眾,就被警察開槍擊斃,大陸媒體報導,廣州車站一名歹徒,拿破酒瓶割傷2人,一群武警更在3秒內衝出將他制伏。
    2015/06/17 17:30
  • ​水管、蘑菇!超級瑪莉民宿 住這如闖關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超級瑪莉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吃蘑菇、鑽水管、撞磚塊、攻擊烏龜、躲食人花、救公主等,這些經典的遊戲場景現在都變成民宿中的巧思,日本1名超級瑪莉的粉絲將自己位在東京目黑區的1房1廳公寓布置成主題民宿,在Airbnb訂房網上開放旅客住宿
    2015/05/12 11:21
  • 磚砸破車頂! 車主懷疑「為搶免費車格」惹禍

    車停在路邊免費停車格,竟然被磚塊砸破天窗!台北市一名秦先生,從4月中開始把休旅車停在住處外的免費車格,沒想到這個月7日上午,發現天窗被從天而降的磚頭砸破玻璃,由於整條路上停車位一位難求,加上只有一格免費車位,他懷疑是鄰居不滿刻意從高空丟擲磚塊,但警方調閱監視器沒找到磚塊墜落畫面,他只好花1萬3千元把天窗維修好
    2015/05/09 18:06
  • 美19歲少女街頭鬥毆 竟逞兇開車輾人

    美國密西根一名19歲少女,在街頭和另外幾個女生爆發肢體衝突,她不滿對方拿磚塊砸破車窗玻璃,憤而跳上車衝撞對方,開車把人給輾過去
    2015/04/11 13:10
  • 不肖兒!利剪刺父、磚頭砸鄰 家暴男嗆警

    不孝兒子!苗栗一名50歲的男子年底出獄後,多次對家人施暴,上午火氣一來,不僅把中風的老母親和外勞關在屋內,還用修剪花木的剪刀刺傷老父親雙手,將他趕出門,鄰居看不過去、幫忙報警,男子拿著磚塊從3樓砸下,不斷大吼大叫
    2015/04/06 16:30
  • 「亞當山德勒」新片 小精靈、大金剛…摧毀地球

    亞當山德勒主演的新片《世界大對戰》,講的是一群外星人化身為80年代的經典電玩角色入侵地球,包括大金剛、小精靈、打磚塊等遊戲在世界各地出現,其中小精靈甚至還狂吃城市的建築物,首支預告片曝光後引起討論,讓不少電玩迷看了覺得好懷念
    2015/03/18 14:38
  • 花崗岩磚4樓墜 砸死美語老師、家長重傷

    飛來橫禍!台北市東區街頭,昨天傍晚發生大樓花崗岩外牆磚塊砸死人意外,釀禍的聯合報大樓出租給一家美語補習班,當時長110公分,重達62公斤的花崗岩,從4樓花台往下墜,當場砸到美語補習班老師跟一名學生家長,王姓女老師送醫後不治,黃姓女家長受傷送醫,檢警上午重回現場勘驗,初步發現花崗岩牆磚的左邊兩邊鉚釘鬆脫,右邊支撐力不足,導致往下掉,不排除跟天氣有關,住戶抱怨,附近工地施工像地震,有可能因此鬆脫
    2015/03/14 12:39
  • ​有夠笨!賊拿磚塊砸車 竟反彈砸昏自己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有沒有小偷笨成這樣的八卦?小偷要偷車,最快的方法就是砸破車窗,但愛爾蘭這個偷車賊,想要用磚塊破窗而入,本來以為會成功的他,最後下場卻讓網友笑翻
    2015/03/02 21:51
  • 超商插隊遭制止 婦人拳打腳踢棒打店員

    大陸深圳的一間超商出現誇張行為!一名女子因為插隊遭到店員制止,心有不甘,竟然對著店員拳打腳踢,還拿超商的傳單捲成棒子,狂打店員的頭,她被其他店員和警衛請出店裡後,還拿磚塊砸店,被大陸的電視台主播形容為「中國式插隊」,結果引發網友不滿,展開網路論戰
    2015/01/25 11:22
  • 健美選手失控襲警! 警急開槍制伏

    高雄一名健美選手,疑似因為參賽壓力過大,經常喝酒和吃過量安眠藥,情緒失控就在街上大鬧。這回他又失控了,女友沒辦法把他拉回家,只好求助警方。到員警到場時這個選手卻先丟磚塊和燈管,攻擊員警,接著越來越失控,拿刀朝員警猛砍!遭砍的員警幸運躲過,另一名員警趕緊朝失控男子的右腳開槍,才順利將人制伏
    2014/12/12 16:49
  • 毒蟲挾持親姊揚言跳樓 警十萬火急搶救

    宜蘭一名男子吸了毒,情緒失控,揚言要在自家頂樓跳樓,還挾持自己的姐姐,不准她報警,限制她的行動。警方據報到場,男子不斷從頂樓將磚塊和物品往下丟,甚至還丟擲瓦斯桶,趕著救援,警方必須手持盾牌才能鋪設氣墊床,現場氣氛緊張
    2014/12/07 11:44
  • 拉手煞車沒入檔! 車停未靜止斜坡易滑

    實際追蹤,當時肇禍的小貨車在斜坡上臨停「疑似只拉手剎車沒入檔」,導致車子停了持續滑動釀禍,專業駕訓班教練表示,停車入檔拉手煞車,才是「完全停車」。相反的,如果停車不入檔,等於只用後輪煞車,關鍵的引擎剎車沒啟動,車子照樣會移動,碰到斜坡,幅度更大衝速更快,有些駕駛還會拿磚塊放在後輪下,就算車輛往後滑,也會被卡住,不會一直倒退嚕。
    2014/09/30 18:31
  • 雲南強震災區空拍 磚房碎成磚塊

    大陸雲南昭通市,昨天(3日)下午4點半發生規模6.5地震,深度12公里,目前已經造成398人死亡,1800多人受傷,雖然搜救隊伍第一時間進駐災區,但大陸氣象單位預報,雲南會出現雷雨天氣,恐怕對救援帶來影響,而大陸媒體也空拍災區全貌,原本山間的磚造房屋,不敵強震襲擊,碎裂成磚瓦。
    2014/08/04 18:44
  • 特勤「頭劈、腳踢」碎石 總統好奇撿磚

    馬總統18日巡視憲兵指揮部,俗稱「夜鶯」的特勤隊展現精實戰技,不管是用頭還是用手,甚至後空翻或高跳踢,都讓堅硬無比的大理石磚應聲碎裂,馬總統一度撿起磚塊檢視,像是好奇這麼硬,怎麼辦到的,包括裸著上身跳迎賓戰舞,特勤隊員在烈日下一曬三個多小時,但他們說這和平日訓練比起來,算小巫見大巫。
    2014/07/18 18:24
  • 英研發積木模組 手機遙控樂高玩具

    樂高積木是老少咸宜的玩具,因為能變成許多創意的組合,有以色列公司利用這種概念,研發出智慧磚塊來蓋房子,可望節省高達八成的建築成本和時間;而倫敦公司則研發出積木控制模組,裝上它之後,樂高迷就能用智慧手機操控樂高模型。不過樂高公司最近卻因為和石油公司合作,引來環保問題的爭議。
    2014/07/11 09:27
  • 雷擊磚落砸車 屬天災竟全無理賠

    雷擊大樓造成磚塊掉下來砸中車子,車主卻求償無門。桃園八德市一棟大樓外牆前天遭雷擊中,一塊磚塊掉下來砸中停在大樓下方的兩輛汽車,造成擋風玻璃破碎,雖然社區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但是雷擊不在理賠事項內,另外汽車保險也不能理賠,車主只能自認倒楣。
    2014/07/01 13:18
  • 鵝卵石、磚塊都不能烤 硬頁岩只能溫火

    到底什麼樣的石頭可以拿來烤肉,什麼樣的不行,原住民常見的石板烤肉用的是較為堅硬的硬頁岩,但初次使用前必須先用煮過的熱油浸泡3天,讓毛細孔更加密實,而且石板四周要用鐵架框住,以免過熱還是會裂,至於溪邊常見的鵝卵石或是路邊磚塊,遇熱都是會爆裂的。
    2014/06/15 13:33
  • 龍捲風狂掃 雞寮屋頂掀、鐵皮滿天飛

    5月季全台陣雨不斷,台中大甲外埔區,29日下午2點多,出現龍捲風,持續大約2分鐘,破壞力驚人,雞寮屋頂被掀起,平房磚塊位移,民眾目睹難得景象,相當驚奇,幸好只有房屋受損,沒有人員傷亡。
    2014/05/30 11:54
  • 「磚塊能做啥」面試設關 要找「對的人」

    6月畢業季,但已經有不少新鮮人提前求職卡位,但企業老闆找人才,不只要找好的人,還要找到對的人,面試時除了了解求職者基本學經歷,還會丟出幾道難題,來試探這個人,像是微軟就曾問求職者「你要怎麼移動富士山?」。
    2014/05/07 19:15
  • 強!10歲童KO搶匪 嫌犯被打趴落荒而逃

    高雄一名10歲小男童騎腳踏車載媽媽回家,卻意外遇到搶劫,嫌犯拿磚塊攻擊男童母親,還亮出西瓜刀,但小男孩沒屈服,第一時間跳出來跟嫌犯扭打,144公分的他,居然真把170公分的嫌犯打趴在地上求饒,原來這小男生從小練跆拳道,還曾經打到全國冠軍,這名連續搶劫的嫌犯有眼不識泰山,搶錯了人,被警方移送法辦。
    2014/04/22 19:29
  • 不滿被叫「鄭成功」 殺老翁佈置車禍意外

    雲林縣水林鄉一名75歲的李姓老翁,前天被發現陳屍在住家近的水溝旁,旁邊還有他的腳踏車,一開始家人以為是單純的車禍,仔細查才知道是凶殺案,原來老翁騎腳踏看到鄭姓男子,開玩笑叫對方「鄭成功」,沒想到激怒嫌犯,揮拳猛K老翁頭部,還把人推到1公尺深的水溝內,擔心被害人找他算帳,還拿大磚塊壓在老翁背上。
    2014/03/25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