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磁磚業 結果共14筆

  • 撐不住了!磁磚大廠宣布調漲 旗下建材明年起漲8%至15%

    面對原物料、運費、天然氣、人力及貨運的運輸費用不斷上漲,磁磚業領導品牌冠軍建材也撐不住了,今天宣布集團旗下全建材產品2022年調漲約8%至15%。
    2021/12/21 17:43
  • 地磚冷到「爆」! 業者:磁磚品質、工法都有關

    全台氣溫驟降,連南台灣都有感,接連傳出有磁磚隆起爆裂的情況。地磚業者表示,因為溫差太大、熱漲冷縮,也和施工工法有關,民眾可以敲磁磚聽聲音,但氣溫急遽變化,很難有效預防。另外還有人會用電暖器,業者也呼籲,出門前先關掉,讓室內溫度提早降低一點,否則室內外溫差超過十度,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
    2021/01/09 20:50
  • 林榮德接國民黨代理黨主席 兩岸磁磚業龍頭背景曝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請辭,由中常委林榮德代理黨主席,林榮德是冠軍建材集團現任董事長,29歲就擔任上市公司老闆,在商界打滾多年;同時也是中國台商組織「全國台企聯」的顧問。
    2020/01/16 09:50
  • 低價劣質磁磚充斥 「問看聽」挑選有訣竅

    來路不明的劣質進口磁磚,近年在國內市場流竄,不肖商人透過低價購買半成品、第三地加工,再掛上歐美品牌賣到台灣。一來衝擊國內業者生存,二來品質較差的磁磚,也會造成安全隱憂。因此磁磚業者群起串聯呼籲政府,希望進口的低價磁磚也要比照MIT磁磚,做好各項認證和檢驗。
    2018/02/16 23:25
  • 劣質磁磚充斥 磁磚業者籲政府嚴格把關

    台灣陶瓷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桂鳳表示,品質及安全有疑慮的磁磚近來充斥台灣市場,有大陸及東南亞廉價磁磚充當歐洲進口磚,疑似欺瞞消費者的行為,呼籲政府能嚴格把關。
    2018/01/30 18:15
  • 磁磚爆毀 住戶無奈「先花錢修繕」再求償

    屋齡6年,磁磚爆裂建商拒絕賠錢,律師指出徐小姐恐怕只能先花錢把地磚重鋪,再舉證說建商施工有瑕疵,提告求償,但這樣一來曠日廢時,我們也實地把徐小姐家的地磚拿去其他地磚業者鑑定,地磚是印尼製造雖然沒有國產的好,但會爆裂除了跟溫度熱脹冷縮有關也跟施工有很大關係。
    2015/12/04 18:53
  • 獨家/啵啵啵…當心地磚爆裂! 施工、冷熱交替釀禍

    發生爆裂的社區是1500多戶的大樓社區,其中170戶發生地磚爆裂!住戶表示,房子才住6年,怎麼會那麼快就損壞,其他住家也有類似這樣狀況,磁磚業者解釋,磁磚會熱漲冷縮,跟施工品質,還有磁磚材質也有很大關係,如果黏著劑沒有貼好,加上氣溫變化大,就很容易造成爆裂。
    2015/12/04 12:26
  • 〈獨家〉磁磚型錄出包 訂拋光磚竟成霧面材質

    很多人都有看型錄買東西的經驗,在新北市就發生了一起裝修糾紛,一名閻先生在瓷磚工廠的型錄上選購了一款拋光亮面磁磚,但施工完才發現,磁磚材質竟變成霧面,不甘10幾萬就這樣白花,要求承包商重做,承包商不堪損失,認為是磁磚業者的目錄標示有誤,才會導致誤用,但業者卻反駁型錄上有「目錄跟商品恐有落差」的警語,是承包商沒有再度確認,拒絕賠償。
    2011/05/29 18:59
  • 〈獨家〉大陸磁磚品質差? 國內業者痛批

    國內最大的磁磚業者,抨擊大陸磁磚相當差,毛細孔粗,不容易洗乾淨,但大陸磁磚真的這麼差嗎?專精建材的業者說,剛好相反,現在大陸磁磚品質比台灣的好,價格又比台灣便宜,政府保護本土磁磚產業,導致房屋成本提高,全台灣買房子的人都必須多付錢。
    2006/12/25 19:14
  • 【發現台灣藍海】大眾電信與冠軍磁磚 民生產業的藍海商機(二)

    有人說,「選磁磚就像選房子」,一生選擇一次,磁磚業曾經是,表現最亮眼的傳統產業,只是隨著房地產景氣下跌,全盛期將近3百條的窯線,銳減到只剩下60條,但冠軍並沒有被擊倒當大部分業者,紛紛降低品質削價競爭的時候,冠軍沒有跟進寧可失去訂單,也不降低品質,就是這股「硬頸」精神,讓董事長林榮德,帶領著冠軍磁磚,在一片不樂觀的浪潮中,脫穎而出,他清楚了解磁磚業,面臨的不是「量」,而是「質」的提升,為了提高附加價值,他逆向操作,引進最新設備,像是具有自潔功能的,「智能磚」、「奈米抗菌磚」就是冠軍,將科技融入產品的最佳代表,冠軍的魅力,就來自於創新與研發,看看這些磁磚,就像生活中的藝術品,點綴了每一個空間,每一塊都是創新,每一塊都是突破。
    2006/06/16 19:49
  • 【發現台灣藍海】大眾電信與冠軍磁磚 民生產業的藍海商機(一)

    他們總是與生活息息相關,無時無刻出現在你的身邊,容易忽略,但缺一不可,隨著產品同質性增高,以及未來WTO的衝擊,民生產業要如何,以小兵立大功,創造自屬的藍海商機。 林榮德,29歲接班冠軍集團,曾經是台灣最年輕的上市公司老闆,面對市場的不景氣,與中國大陸競爭,林榮德卻能獨步引領磁磚業潮流,穩居兩岸領導品牌地位,而他成功的模式是什麼?吳清源,大眾電信總經理,面對已經達到飽和的手機市場,大眾電信卻能以低功率的PHS成功搶灘電信市場,成為「電信四哥」,他是怎麼辦到的?兩位產界人士到場分享經驗,提供台灣民生產業,一個另類新思維。
    2006/06/16 19:48
  • 〈獨家〉大陸磁磚非法銷台 每月上百貨櫃

    最近國產瓷磚業者,兵敗如山倒,因為被禁止銷台的大陸瓷磚,卻是每個月200、300個貨櫃,大舉走私來台,一片磁磚價格不到國產貨一半,雖然財政部今年起修法從嚴規定,但大陸磁磚還是有辦法來台,就是乾脆磨掉產地證明,偷偷過關。
    2006/02/07 18:23
  • 不再只鋪地板! 多功能瓷磚問世

    磁磚不只可以運用在地板上,現在還可以變成組合式的壁掛,苗栗縣一家磁磚業者,就研發出瓷磚室外掛壁的施工新法,打破瓷磚的單一的功能。
    2005/04/29 15:41
  • 磁磚出怪聲 突出起伏 屋主驚恐

    高雄市一戶民宅的走廊,清晨突然發生磁磚隆起的怪現象,由於伴隨著猶如放鞭炮的聲響,鼓起的部位還會起伏移動,就像是恐佈電影似的,把屋主給嚇得根本不敢出門,不過磁磚業者研判,這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磁磚急速熱脹冷縮引起。
    2004/01/25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