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磁磚型錄出包 訂拋光磚竟成霧面材質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人都有看型錄買東西的經驗,在新北市就發生了一起裝修糾紛,一名閻先生在瓷磚工廠的型錄上選購了一款拋光亮面磁磚,但施工完才發現,磁磚材質竟變成霧面,不甘10幾萬就這樣白花,要求承包商重做,承包商不堪損失,認為是磁磚業者的目錄標示有誤,才會導致誤用,但業者卻反駁型錄上有「目錄跟商品恐有落差」的警語,是承包商沒有再度確認,拒絕賠償。

記者:「哇,全部都敲掉啦!」

本來剛裝修好的房子,都還沒住進門,整塊地板就全部打掉,原因是因為舖好的磁磚,和屋主認知差很大。承包商:「它是拋光的、光滑的,而這個是霧面的,上面並沒有光滑面。」

這個月閻先生照著瓷磚型錄,花了十幾萬買了一批瓷磚,沒想到施工後卻發現,瓷磚的顏色對了,但型錄上的拋光瓷磚,卻成了霧面材質,不願意妥協,要求承包商負責,承包商也表示無辜,把矛頭指向磁磚業者。承包商:「他(業者)叫我們要小心一點,注意一點看(備註),但實際上我們去看,這字太小,躲在後面,我們幾乎沒有看到它。」

業者強調有在產品目錄上特別備註說明,裡面寫到由於印刷問題,產品顏色與產品實物可能出現色差,藉此規避責任,但消保官可不這麼認為。消保官李大鵬:「試圖透過廣告來表示產品特色,那業者就要為他的廣告型錄上的內容負責。」

買賣東西陷阱多,即便打上警語,也不全然表示可以不必負責,消費者還是可以替自己爭取權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磁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963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