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碎裂 結果共920筆

  • 林志穎首曝「車禍X光」 鼻子、下巴全斷!臉鎖20顆鈦合金釘

    男星林志穎在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的復健後,狀態已回復的差不多,近期林志穎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不僅公開了當時的受傷狀況,還秀出X光照片,透露自己在車禍發生後,頭部受到的傷害最為嚴重,除了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上更是鎖上了20幾個鈦合金骨釘。
    2023/09/02 12:47
  • 香港校車、雙層巴士對撞!至少17人傷 2人重傷送醫

    今日(31日)早上7時54分,一輛校巴沿東涌翔東路往東涌行駛,至深水角變電站對開時,與一輛愉景灣巴士相撞。其中校巴衝入路邊草叢傾側,右邊車身嚴重損毀;雙層巴士亦剷上草叢撞樹堆,車頭毀爛、擋風玻璃碎裂。現場消息稱,最少17人受傷,當中一名學童及一名司機傷勢較嚴重,其餘人士陸續由救援人員協助落車,部分在路邊接受檢查及包紮。
    2023/08/31 09:52
  • 林志穎再挑戰飛行汽車!升空「飛越河川」全程曝 網驚:安全嗎

    48歲「小旋風」林志穎熱愛賽車,去年(2022)7月他駕駛特斯拉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造成臉骨碎裂、顱內出血和右手骨折等,所幸歷經1年休養,各方面逐漸恢復,也已復出進行演藝工作。近日林志穎又曬出挑戰「飛行汽車」的影片,點開一看他真的升空飛過河,讓不少粉絲看得心驚膽跳。
    2023/08/31 07:37
  • 國中生遭砂石車輾斷右腳 「地方活菩薩」警方幫籌15萬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4歲國中生過馬路時遭砂石車撞上,右腳被輾骨頭碎裂,警方集合轄內善心人士捐助15萬善款,幫助少年家庭度過難關。
    2023/08/27 19:31
  • 台灣百萬女神「高速公路車禍」!車尾撞爛全毀 巨大撞擊聲響

    台灣百萬YouTuber女神魚乾(Annie)驚傳出車禍,證實在高速公路國道一號上遭追撞,現場發生巨大撞擊聲響,車廂整個被撞爛,前面擋風玻璃碎裂,而她也受傷了。
    2023/08/27 11:23
  • 累了嗎? 公車駕駛直撞分隔島 4女乘客傷

    今(24)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一名公車駕駛自撞分隔島,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車內乘客根本來不及反應,這一瞬間釀成四名女子受傷,其中一人骨折,員警到場指揮交通、協助送醫,好在四名傷者都沒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駕駛疑似開到「恍神」,釀成事故。
    2023/08/24 23:53
  • 公車司機恍神!新店環快自撞玻璃全裂、車門掉 4乘客傷

    新北市新店環河快速道路,今(24)日下午發生公車自撞事故,造成4人受傷!賴姓駕駛當時開著台北客運939路線行經十四張路和溪園路口時,疑似恍神導致方向失控,猛力撞擊右側分隔島,瞬間擋風玻璃碎裂、右側車殼部分變形,就連車門都掉了。而當時車內共載有24名乘客,其中1人因此骨折、另3人輕傷,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8/24 16:59
  • 衰!台東汽車保養廠無故被開BB槍 店門口小貨車玻璃碎裂

    台東市某汽車保養維修廠昨(21)晚遭人開槍破壞,警方到場鑑識,發現一台小貨車上車窗玻璃出現裂痕,現場遺留3顆BB彈,警方以車追人,順利在當晚逮到涉嫌開槍的黎姓男子,全案以違反《刑法》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恐嚇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8/22 12:44
  • 猛撞白車彈飛!下秒再撞回收車 23歲男騎士魂斷路口

    台中市北屯區昨(12)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李姓男子當時騎機車行經無號誌路口,先是撞上一台白色休旅車後,人當場被彈飛,不料下秒又遭到一台資源回收車迎面撞,擋風玻璃碎裂,現場血跡斑斑,李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後續查清。
    2023/08/13 12:08
  • 紅綠燈倒!樹砸路邊轎車 貫穿擋風玻璃  

    颱風逼近風勢越來越強,直接把紅綠燈吹斷,還有樹也倒了,砸重路邊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而宜蘭礁溪則是幾乎都沒人,店家都把攤位綁好,棚架固定好,進入備戰狀態,有遊客特地從苗栗去玩,但很多店家都沒開,頻頻撲空,而賞鯨船業者因為無法出航收入銳減,損失8-9萬。
    2023/08/03 20:57
  • 求職不順心情差?男怒拿BB槍朝捷運站狂射 玻璃慘碎成窗花

    高雄市新興區昨(22)日深夜有一名33歲吳姓男子疑似求職不順心情不佳,竟拿著BB槍朝捷運美麗島站3號出口狂射,導致捷運站玻璃裂成窗花狀。警方獲報後,火速成立專案小組,於今日凌晨逮捕到吳男,同時也查獲BB槍一支,全案於偵訊後,依涉嫌刑法公共危險、毀損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7/23 09:46
  • 社區大樓磚牆 7樓高砸落K爆住戶轎車

    新北20日才發生冷氣砸人事件,基隆市同一天下午6點多下班時間,安樂區一處7層樓高集合住宅,也發生一大片磚頭從天而降,砸中住戶轎車,整輛車頭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凹陷,幸好當時沒有住戶經過,只有財損沒有人受傷。
    2023/07/21 21:20
  • 冷氣17樓砸死女大生!高大成揭「燒肉粽」恐怖案:從頭碎裂雙腳

    21歲政大黃姓女學生昨(20)日在新北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等公車時,冷氣掉落從17樓砸下來,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脊椎一直壓到腿部」,並曝光當年「燒肉粽」事件。
    2023/07/21 09:53
  • 嘸聲又斷電!送修判定「人為」男怒摔爛手機

    一名男子進入通訊行,大喊「所以我不修了」,過沒多久,他舉起手機,用力摔向地面,並多次猛踩,手機當場損毀,螢幕碎裂成蜘蛛網狀。
    2023/07/15 13:58
  • 河南44.1高溫疑引爆轎車芳香劑 車主燒傷

    河南曹先生在七日中午聽到住家樓下傳來巨大的爆炸聲音,他趕緊下樓查看情況。他發現一輛轎車,車門嚴重變形、玻璃全部碎裂,安全氣囊也都彈出來了。
    2023/07/08 20:07
  • 大掃除挖出一疊泛黃紙!她驚見2百年前「清朝地契」 網羨:大地主

    房子住久了難免東西會越積越多,一些重要的回憶也跟著被淹沒在角落,偶爾來個大掃除或許會有意外收穫,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最近收拾家裡,竟然找到一些泛黃稍有碎裂的紙張,仔細一看這竟是「清朝地契」,她大方曬出照片,畫面驚呆不少人,這張距今216年的地契收藏價值難以估計,還有人建議她趕緊詢問故宮或是博物館如何保存。
    2023/07/05 18:48
  • 驚悚瞬間!巨大水泥塊掉落 插進擋風玻璃

    台北市重陽橋下發生了一起驚悚的事故,一輛車輛遭到巨石猛烈砸中,使得駕駛驚魂未定。這塊大約30公分長的巨石竟然插在車輛的擋風玻璃上,碎裂的玻璃片散落一地,讓整個副駕駛座也佈滿碎片。事發當時,車主正如往常一樣出門上班,卻沒想到會遭遇這場驚險的砸車事件。
    2023/07/05 15:46
  • 機械停車塔變「大怒神」!駕駛連人帶車重墜B3困2.5小時送醫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一處機械停車塔,今(24)日晚間接近6點發生驚悚意外!75歲張姓老翁當時開車從停車塔一樓進入準備停車,但疑似停車塔機械故障、門突然打開,導致張姓老翁反應不及連人帶車摔下地下三樓停車井。巨大衝擊力道導致車輛擋風玻璃碎裂,張姓老翁因此受傷受困,歷經近3個小時救援,張姓老翁終於脫困,意識清楚緊急送醫。
    2023/06/24 19:43
  • 臨停黃網線遇襲 鐵器敲破前擋割傷車主

    只因為停車起糾紛,竟然砸車打人,案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一名駕駛把車臨停在黃網線上,遭人持鐵器狂砸擋風玻璃和車門,玻璃碎裂噴飛,車主因此被割傷,駕駛驚嚇報警,而砸車男子控訴對方違規停車,不過砸車傷人,自己反而觸法。
    2023/06/20 23:41
  • 台中外送員與多元計程車猛撞!地上留一灘血 重傷搶救不治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與文心南三路口今(19)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1歲張姓外送員行經該路段時,與對向一台白色休旅車碰撞,機車整個被撞爛,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擋風玻璃更是直接碎裂,而張男經送醫搶救不治,2人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19 09:49
  • 有片/宜蘭教授撞死3人 撞擊瞬間車體如「爆炸般」噴飛

    今(6)日上午7時許,宜蘭縣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宜蘭大學一名60歲吳姓教授開著「瑞典坦克」Volvo轎車,突然往前追撞廂型車後噴飛對向,釀成三車事故,共3人死亡1重傷,而相關影像也隨之曝光,可見當時Volvo轎車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高速衝撞,車體瞬間爆炸式碎裂,零件噴飛。
    2023/06/06 16:28
  • 議員服務處遭歹徒開車衝撞 一人逃逸疑不滿「協商債務破局」

    一名男子今(5)日晚間駕車衝撞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雨庭,導致玻璃門碎裂損壞,該男隨棄車逃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聯合聲明,譴責暴力行為,並要求高雄市警局全力緝兇。有民眾指犯案男為下午進服務處陳情民眾,警方目前正釐清案情當中。
    2023/06/05 22:44
  • 快訊/混凝土車把機車撞到碎裂!7旬婦騎士面朝下命危搶救

    高雄鳳山今(5)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73歲的陳姓老婦與右轉中的預拌混凝土車,發生擦撞,陳婦當場面部朝下,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陳婦送醫搶救,警方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事發原因。
    2023/06/05 18:29
  • 恐怖死角!婦遭水泥車「吃進去」卡車底 命大獲救送醫

    台南市東區今(31)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一名婦人騎車行經路口,遭右轉的預拌混凝土車「連人帶車」捲入車底,電動自行車車殼碎裂,人卡在車與車之間,萬幸的是婦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消防隊到場協助其脫困,送往醫院治療,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2023/05/31 15:30
  • 屏東舊鐵橋花海藏危機 這行為惹怒認養單位

    屏東舊鐵橋花海的花期剛剛結束,工作人員28日巡視時,竟然發現花田內有許多玻璃瓶,有些玻璃瓶已經碎裂,萬一赤腳踩到,一定會被割傷。認養的左岸高屏溪協會對於這樣的狀況感到憂慮,籲請民眾千萬別再任意丟置廢棄玻璃瓶。
    2023/05/29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