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大樓磚牆 7樓高砸落K爆住戶轎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21:20

新北20日才發生冷氣砸人事件,基隆市同一天下午6點多下班時間,安樂區一處7層樓高集合住宅,也發生一大片磚頭從天而降,砸中住戶轎車,整輛車頭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凹陷,幸好當時沒有住戶經過,只有財損沒有人受傷。

圖/TVBS

 
一大塊磁磚,從7樓高從天而降,不偏不倚砸中1樓的轎車,車子擋風玻璃,直接整片凹下去,裂成蜘蛛網狀破一個洞,磁磚殘骸還留在引擎蓋上,體積還不小,人行道也散落石塊,打開車門往裡面看,擋風玻璃快壓到駕駛座上,可見衝擊力,幸好當時人不在車上,也沒有人剛好經過。

車主林先生:「突然聽到有一個聲音,以為是說打雷,結果聽一聽好像聲音、好像不太對,才下來查看說,哇,原來是那個水泥掉下來砸中我的車子了。」

真的萬幸是砸到車不是人,現場已經用塑膠繩圍起來,貼上告示提醒路過人車要小心,磁磚從社區大樓掉下來,事發在20日下午6點多,基隆市安樂區,一處集合住宅,磁磚從外牆脫落。只不過同一天新北才發生冷氣從大樓掉落,砸死1名政大女大生,沒想到這裡也有橫禍從天而降,讓住戶心驚驚。

 
圖/TVBS

住戶:「傍晚的時候,吃飯時間很大聲啊!」

住戶:「還好沒有砸到人,那個蠻危險,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狀況,住戶會比較不安心一點,真的是要全面普查,因為這種老舊社區一直這樣掉下來,很可怕的。」

走上社區頂樓,檢視磁磚脫落狀況,住戶也希望管委會,能趕緊全面檢查。

社區管委會楊總幹事:「全部的去查看看,如果說確實都有安全上疑慮的話,當然是會建議委員會這邊把它先敲掉。」

圖/TVBS

總幹事補充,會請車主先估價後,再跟管委會討論後續賠償問題,也會盡快檢視外牆,希望不要再有天上掉下來的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磁磚#水泥#轎車#引擎蓋#凹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5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