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南44.1高溫疑引爆轎車芳香劑 車主燒傷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20:07

河南曹先生在七日中午聽到住家樓下傳來巨大的爆炸聲音,他趕緊下樓查看情況。他發現一輛轎車,車門嚴重變形、玻璃全部碎裂,安全氣囊也都彈出來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河南民眾:「司機自己一個人,他是在車內睡。頭髮也給燒了,衣服也燒爛了,他應該在車裡放了,空氣清新劑之類的東西,車內溫度太高了。」

據推測,可能是高溫引起車內芳香劑爆炸,造成在駕駛座休息的車主受傷,車輛也嚴重損壞。

大陸媒體報導指出,河南省目前正面臨高溫天氣,氣溫達到了44.1度。有網友形容土地被烤成了火燄山。
河南官方通報稱,許多地區都受到乾熱型高溫的考驗,街道必須出動灑水車降溫。
 

除此之外,大陸多個省份也遭受熱浪襲擊,河北還面臨乾旱威脅。統計數據顯示,截至今年六月,河北地區的平均降雨量為123.2毫米,較常年同期減少了13%。而六月份的平均降雨量僅為29毫米,較往年同期減少了60%。

河北省水利廳防災處副組長賈志傑表示:「自六月以來,引(長)江水和黃河水已經供應了4.36億立方米的水量,大中型灌區供水達到3.91億立方米,抗旱澆灌面積達到470萬畝。」

河北地區的氣溫多次突破40度大關。有網友在微博上發布了一張照片,顯示七月六號石家莊市的室外溫度計顯示49.3度,令人驚訝。然而,當天官方通報的氣溫為42.1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引爆#芳香劑#燒傷#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9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