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碎裂 結果共920筆

  • 冷爆了?攝氏8度 健身中心玻璃爆裂

    寒流來襲,天氣冷爆了!在嘉義朴子的健身中心,落地門窗的玻璃,清晨4點多,在溫度只有攝氏8度時,整個爆破碎裂,砸了下來,還好當時沒有人員在場,員工一早開門時,還誤以為掉滿地的是冰塊。
    2024/01/23 20:02
  • 一入住旅店玻璃碎 櫃台要求簽切結書並報警

    有民眾到台中入住旅店,結果一進門發現浴室玻璃門碎裂,當下錄影並向櫃台反應,結果更換完房間,服務人員半夜要求需簽切結書,表示如果鑑定後是人為因素,會要求賠償,甚至還打電話報警,要請第三人作證,讓旅客傻眼,雖然事後有和業者和解,但旅客還是氣得PO文。
    2024/01/22 18:54
  • 給你們銬啦!男喝茫醉失控 打爆警車玻璃

    13日晚上10點多,花蓮市國聯二路上,店家發現門口一名醉漢,感覺需要幫忙,員警接獲通報抵達現場,酒醉男子趁著員警下車,默默走向車尾,一拳砸破後擋風玻璃,車窗碎裂,他的右手也受傷流血,員警當場將他壓制,他還情緒激動大聲叫囂,立刻遭上銬逮捕。
    2024/01/16 19:51
  • 幫疏導車流「慘遭撞死」!國道6車連環撞 台積電副理噴飛亡

    國道三號4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位於新竹香山段南下108K處、疑似因未注意路況,造成6車連環追撞意外,導致3人送醫後1人死亡、2人輕重傷的慘劇;現場可以看到碎裂的車體零件四散,撞成一團的6台車幾乎黏在一起、車與車之間幾乎沒有任何空隙,足見撞擊力道之大。而據了解,死者是今年45歲、於台積電任職副理的賴姓男子,因為協助指揮交通而被撞上。
    2024/01/05 15:08
  • 《黑豹》女星元旦車禍!遭逃犯撞擊「失去知覺」 急搶救傷況曝光

    曾出演漫威電影《黑豹》的好萊塢女星嘉莉伯南斯(Carrie Bernans),元旦當天本來在戶外餐廳歡度跨年,想不到竟遭逃逸的汽車撞上,造成多處骨折、牙齒和臉部重傷,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性命並無大礙。
    2024/01/04 12:06
  • 一晚連2起!宜蘭男持空氣槍洩憤 射爆房仲公司落地窗全碎

    宜蘭一名楊姓男子和2間房屋仲介店的負責人曾經是雇傭關係,疑似因為生意糾紛,楊男日前於是憤而酒後開車並持空氣槍射擊羅東鎮及五結鄉的房屋仲介公司店面,造成2間店面的玻璃落地窗及大門碎裂毀損。警方獲報後在12小時內鎖定涉案車輛及犯嫌,於昨(30)日持搜索票逮捕楊男,全案依涉嫌毀損及恐嚇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31 14:59
  • 桌遊店遭砸!玻璃大門全碎裂 店家沒報案「疑債務糾紛」

    高雄新興區一家桌遊店,28日晚間突然有四五名男子,戴帽子、口罩,拿著棍棒衝進店內,砸毀玻璃大門、櫃台設備!只是事發後,店家都沒向警方報案,警方到現場了解,疑似是店家在外有債務糾紛,被人砸店。
    2023/12/29 19:15
  • 苗栗2蒙面人埋伏產業道路 「肉身擋車」揮棒砸裂玻璃閃離

    日前晚間,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砸車案件,民眾開著一輛白色廂型車,途經一段僻靜的產業道路時,有一輛車突然攔停廂型車,還掏出球棒攻擊前後擋風玻璃,直到碎裂後,就趕緊離開現場,所幸車上的兩人皆無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通霄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3/12/28 11:22
  • 日高島屋聖誕蛋糕出事!「慘烈照」曝光 多達220人客訴

    開開心心網購聖誕蛋糕竟出事!日本知名大型連鎖百貨公司高島屋日前出包,截至24日下午共有220個客訴,顧客稱收到的蛋糕倒塌碎裂,更有民眾曝光「超慘烈蛋糕照」,引起大批網友熱議。對此,高島屋也發布道歉啟事,並稱目前正在調查情況。
    2023/12/25 13:40
  • 油門催落直直衝!無照男疑精神不濟 撞破消防分隊玻璃門

    日前桃園一名18歲的李姓男子,無照還騎乘機車打算到新北市板橋區找朋友,行經中和區莒光路一帶某處T字路口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直直撞進國光消防分隊,造成玻璃大門整片碎裂,李男也因此手腳擦挫傷,幸好現場經救護人員包紮後沒有大礙,不過他也被警方依無照駕駛開出罰單。
    2023/12/24 13:13
  • 「極地渦旋」灌入東亞!遼東灣海結冰 車窗冷到碎裂

    東亞地區遭遇強烈寒流,連凍兩天,大陸包括山東、遼寧等地,都創下低溫紀錄,遼東灣的海面結冰面積,已經有1/6個台灣大小。南韓還有特斯拉的車窗,冷到自己碎裂。專家說,這波冷空氣,是因為北極的「極地渦旋」外洩,直接灌進東亞地區。
    2023/12/22 22:14
  • 愛車遭槍擊!擋風玻璃留彈孔 竟是鄰居

    新北市蘆洲一名女車主,出門上班發現轎車擋風玻璃碎裂,上面留有彈孔,警方獲報到場蒐證,發現2顆鋼珠,懷疑是遭到槍擊,經過彈道比對分析和家戶查訪,鎖定住對面一名男子,果然在他家中查獲一把空氣槍,供稱因為好玩所以在自家陽台試射,被依毀損罪判刑2個月。
    2023/12/13 19:54
  • 堆高機猛撞「橫切斷脖」!玻璃秒炸碎 他濺血慘倒廢鐵堆

    中國大陸一起工安意外引起討論,一輛堆高機在作業時「不符規範」未將車前牙叉落到底,導致在未注意左右車況的瞬間,猛力撞上了高速駛來的三輪拖車,不僅車體、玻璃瞬間變形碎裂,駕駛也疑似因為頸部受到重創當場昏迷,詳情待調查。
    2023/12/13 18:02
  • 新北男感冒發燒開車上班 猛撞路樹車頭凹陷、玻璃碎裂噴臉

    新北市新店環河路附近今(12)日上午發生自撞車禍!朱姓男子當時於上班途中開著廂型車欲前往台北市,但因感冒發燒造成身體不適,行經上述路段時竟偏離車道朝衝上中央分隔島,猛力撞上路樹後才停下。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凹陷,朱姓男子也一度受困,警消將他救出後緊急送醫,暫無大礙。
    2023/12/12 16:14
  • 有片/怪獸龍捲風襲田納西州至少6死 電線爆炸巨大火光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中部9日遭猛烈龍捲風和暴風雨襲擊,強大風力將房屋摧毀成破碎瓦礫,有卡車被吹翻側倒路面,還有電線斷裂導致爆炸,造成數千戶斷電;目前整場災難已造成至少6死,近20人受傷,搜救行動仍在進行。
    2023/12/10 15:48
  • 停台中高鐵站附近車窗被擊破 21歲男「手癢好玩」高雄落網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隨機開槍案,當時林姓民眾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靠近台中高鐵站附近的路邊停車格,當時他熄火,但人還在車上,突然聽到疑似槍響的聲音,他下車查看後,發現後擋風玻璃幾乎碎裂,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兩名21歲的男子因「一時好玩」,持彈弓隨機毀車,烏日警方南下高雄將2人帶回,並依法送辦。
    2023/12/08 13:13
  • 台中高鐵站旁車格連傳3聲「砰」 人還在車上玻璃遭射破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隨機開槍案,當時林姓民眾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靠近台中高鐵站附近的路邊停車格,當時他熄火,但人還在車上,突然聽到疑似槍響的聲音,他下車查看後,發現後擋風玻璃有兩處碎裂,民眾嚇得趕緊報警,後續烏日警分局已火速介入調查,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12/07 13:09
  • 台大學霸「華爾街女神」!謀殺脫罪劇本曝光

    持續追蹤!涉嫌謀殺奪產的主嫌之一,在財經界小有名氣,擁有台大雙學位,曾在美國華爾街發展,一週賺進50萬美金,被封為「華爾街女神」!如今案件曝光後,被警方搜出「殺人計畫書」,其中還包含脫罪劇本,供稱姑姑是跟母親發生爭執,才會摔下樓梯,但檢察官勘驗被害人傷勢,頭骨碎裂疑似遭鈍器重擊,與說詞不符,展開調查揭發一切!
    2023/11/29 13:36
  • 自摔撞壞20萬元「臨江夜市」燈桿 騎士肇逃

    台北市知名的臨江街觀光夜市前,日前凌晨一名騎士自摔,車殼零件當場碎裂一地,甚至撞上燈桿還有LED燈,造成字樣局部無法顯示,這名騎士找了一群朋友來幫忙,卻都沒人報案,直到隔天管理人員發現報警,不過現在警方以車追人打電話,都沒有人接。
    2023/11/29 12:29
  • 林志穎72歲母「心疼兒車禍」臉骨碎裂 曝光30年前母子約定

    「小旋風」林志穎去(2022)年7月自駕特斯拉上路時,不幸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積極復健休養,近期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成功拿下「年度總冠軍」。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與弟弟林志鑫今(22)日出席「心瓷傳愛愛心慈善義賣記者會」,林金花熱愛公益,將陶藝作品的義賣所得340萬全數回饋社會,也透露兒子林志穎恢復狀況很好,已有8成,感謝外界關心。
    2023/11/22 18:20
  • 蓄意?不小心?天降「玻璃瓶」狠砸擋風玻璃 女急煞2孩嚇壞

    高雄一名女駕駛,載著兩個小孩出門,開車開到一半,天外飛來的一包塑膠袋,砸中擋風玻璃,玻璃上方瞬間碎裂,嚇壞女駕駛,警方立刻到場處理,發現塑膠袋裡,放著一罐玻璃瓶和塑膠瓶,採集指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逐步釐清案發過程。
    2023/11/12 19:28
  • 都「老婆」砸的?車窗碎、保桿掉 駕駛遭疑肇逃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開車上路,但擋風玻璃碎裂、保險桿脫落,遭到警方盤查,結果他解釋,都是因為和老婆吵架,車子就被砸爛,進一步調查發現,車內還藏著近100包的毒咖啡包,宛如一輛行動毒車。
    2023/11/01 20:22
  • 桃園護專校車誤闖振興路地下道 車頂玻璃全毀碎滿地

    桃園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日前連續發生2起貨車未注意限高標示,造成車輛被卡住的意外,沒想到昨日(10月31日)又有一輛護理專科學校的校車被卡住,導致車頂撞擊地下道,整面玻璃嚴重碎裂造成駕駛受傷,所幸並無大礙。
    2023/11/01 12:11
  • 滿車磁磚掉落碎裂!駕駛心也碎了呆站原地 3警急停協助

    日前新北市一名58歲的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運滿車的磁磚,行經樹林區中山路三段與信和街口處時,車斗內的貨品疑似因為沒有綁穩,磁磚整個散落滿地。駕駛聽見碎裂的聲響,嚇得趕緊停車查看,此時山佳派出所3名警員經過,也立即下車協助清理路面,事後將《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駕駛開罰。
    2023/10/31 13:01
  • 玻璃橋突碎裂!4遊客「高速墜落」15公尺 1人摔死谷底

    還記得電視劇《魷魚遊戲》中,走玻璃橋破裂驚險畫面嗎?如今卻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印尼知名景點「The Geong」玻璃橋發生死亡意外,11名遊客在上面行走時,突聽見玻璃碎裂聲音,下秒從15公尺瞬間墜落,下面正是山谷,1人不幸罹難,驚險畫面全曝光。
    2023/10/29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