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破窗 結果共957筆

  • 快起床!酒駕竟開到睡著 車卡路中「40分鐘」

    台北市一名黃姓駕駛,日前跟朋友聚餐喝酒後開車回家,行經大安區基隆路時,卻不勝酒力睡著了,警方到場時他完全叫不起床,甚至踩著剎車的腳也鬆開,整輛車往前滑行,一度停在大馬路上40分鐘,員警立刻持警棍破窗駕駛才醒來,酒測值高達0.62。
    2023/07/08 13:30
  • 喝完威士忌開保時捷上路!沿路滑行開到睡著 警破窗驚醒

    台北市30歲黃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聚餐飲酒,結束後酒駕開車返家途中,因為不勝酒力在車上醉倒,車輛就直接停在路中央,阻礙通行。警方到場後發現黃男仍呼呼大睡,緊踩的煞車也逐漸鬆開,導致車輛緩緩往前滑行,為了避免釀成事故,警員立即破窗將車輛熄火,當場逮捕酒駕的黃男。
    2023/07/08 09:36
  • 你可以開門嗎?駕駛突中風 警急破窗救援

    幸好有民眾發現駕駛出現異常!新竹竹北日前一輛小駕車駕駛,來到路口停等紅燈,結果短短的十多秒,他一下像沒踩好剎車,一下又倒退嚕,路過民眾還差點跟他發生擦撞,原來當時老翁出現中風狀況,不管趕到現場處理員警怎麼喊,他都無法打開門,最後只好破窗救援。
    2023/07/04 19:42
  • 抓倒廢土現行犯!勇警遭車拖行傷 開5槍逮2嫌

    台中警方追查亂倒廢土案,在現場發現三名可疑男子,上前盤問,其中一人卻開車想逃,員警立刻破窗制止,卻反遭拖行全身擦傷,另一名員警朝車輪連開5槍,嫌犯最後棄車逃逸,警方現場抓到2人,另外也鎖定在逃嫌犯身分,追緝中。
    2023/06/30 17:15
  • 快訊/轟5槍!勇警破車窗制止慘遭拖行 狡猾男趁亂駛離現場

    今(29)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嫌犯逃逸案件,有民眾檢舉附近有傾倒廢土的案件,烏日警分局龍津所員警介入調查,前往龍昌路一帶調閱監視器時,現場有3名男子形跡可疑,正要上前盤查時,其中1人想開車逃走,員警立馬上前破窗制止,卻遭車輛拖行受傷;另1名員警則朝該車開5槍,該男趁亂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掌握該男身分,全力追緝中。
    2023/06/29 20:39
  • 是聽不懂嗎?警包抄破窗逮人 失聯移工超淡定

    台南警方查獲逃逸移工又有斬獲!28日晚間,鎖定1輛載有7名越南失聯移工的廂型車,出動多輛巡邏汽機車尾隨包抄,終於將車攔了下來,移工們拒絕下車受檢,司機更是一臉淡定還想逃逸,員警破窗威嚇,順利逮人!
    2023/06/29 18:42
  • 扯!賊廁所埋伏等打烊 搜刮彩券行近20萬現金、彩券

    高雄前鎮發生有彩券行遭闖空門,而且竊賊早有準備,不但趁打烊前潛入店內廁所,等待店員下班後,戴起頭套瘋狂搜刮,偷走了近20萬元的現金和彩券,過程中因為誤觸警報,破窗逃逸。
    2023/06/18 14:10
  • 像拍電影 路過警匪追逐 游泳教練跳車躲衝撞

    彰化警方圍捕嫌犯,他橫衝直撞,把車開成「碰碰車」,S行衝撞,還撞倒一名機車騎士,最後被巡邏車堵住去路,警方破窗把人拉下來。被撞的機車騎士,是一名游泳教練,身手矯健,跳開躲避衝撞,還是受到擦挫傷,驚險一瞬間他餘悸猶存,說有如電影情節。嫌犯衝撞警方的車撞到報廢,這兩車是二度被偷。
    2023/06/07 19:23
  • 一拳超人?友起內鬨 運將載客慘遭「破窗」

    台北市一名29歲男子,日前和朋友到酒店聚會,離開時叫計程車回家,但在等車過程中,自己人卻喝茫了,爆發口角,小黃到場後才剛停好車,這名男子氣得揮拳,當場打破車窗,讓運將相當無奈。
    2023/06/06 21:18
  • 疑屍水滲出!停車場久停「燈未關」 破窗驚見駕駛死亡多時

    日前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20多歲的蔡姓男子在深夜將車子開入停車場後,就再未駛出,附近住戶相當疑惑,請保全人員查看,發現裡面有人卻無反應,嚇得趕緊通知消防人員,消防人員到場後,將靠駕駛座的車窗打破,發現蔡男已死亡多時,後續將進一步釐清死因。
    2023/05/30 18:00
  • 身揹4條通緝!男拒檢倒車衝撞逃3天落網 朋友一起被逮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自小客車違規迴轉,立即上前攔查,怎料該車駕駛完全不配合,還倒車衝撞,險些傷及員警,被警方當場用警棍破窗後仍倒車逃逸。警方連日調查於28日下午1時許將34歲鄭姓駕駛逮捕到案,清查他因涉及多起刑案身揹4條通緝,而他的林姓通緝犯朋友,也遭依法逮捕送辦。
    2023/05/29 14:52
  • 天道盟遭尋仇! 20車當街轟6槍、甩球棒破窗

    黑幫尋仇,20台車砸店開槍!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現場最新畫面曝光,不僅對空鳴6槍,甚至有人把球棒甩向二樓窗戶。警方調查,被砸的是天道盟不倒會的據點,和竹聯幫明仁會在3月時有糾紛,約好談判,卻遭到對方突襲,釀成這起衝突。
    2023/05/28 20:51
  • 新北男開車上班路中睡死一度昏迷 警消破窗驚現毒品、針頭

    新北市新莊新泰路,今(26)日早上9點多上班時間,突然出現一輛黑色轎車停擋在路中,不論後方車輛按喇叭駕駛動也不動,熱心民眾靠近查看才發現,他似乎昏迷、意識模糊。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拿出破壞器材破窗將駕駛救出送醫,他一度恢復意識但仍相當虛弱,駕駛初步供稱是因為早起上班太累,才會開車到一半想「瞇一下」卻意外睡死,但警方事後搜索車內,竟發現毒品海洛因殘渣袋以及針頭,不排除毒駕情事。
    2023/05/26 13:56
  • 太歲頭上動土?公務車窗破、被灌膠 花蓮縣府員工怒

    花蓮縣政府的停車場,這個月初,陸續發生車輛破窗,以及被灌三秒膠的情況,員工直覺有問題,急忙報警,不過都已經過了好幾天,都還沒有嫌犯落網的消息,轄區警方表示,他們掌握特定對象追查。
    2023/05/25 18:03
  • 天道盟5煞4車包夾逼車 破窗擄人毆打逼簽本票

    台北市一名酒店幹部,積欠天道盟幹部4萬元酒錢,對方找來4位小弟,開4輛車包圍逼車,打破車窗,當街把被害人從轎車上強行擄走,押到新北三重毆打,逼迫簽下10萬元本票,再將他載回中山區丟包,警方展開攻堅,逮捕5名惡煞到案。
    2023/05/24 20:40
  • 綠燈怎不走?駕駛叫不醒 警破窗聞酒味

    台北市警方日前上班尖峰時間,看見一輛轎車停在馬路中央,過了好幾個綠燈都沒動,上前查看駕駛也沒反應,趕緊持警棍破窗,卻聞到濃濃酒味,駕駛這才坦承前一晚去唱歌喝酒,而警方統計,像這樣白天酒駕案例,去年就超過1300件。
    2023/05/22 14:11
  • 保時捷Macan違停路中駕駛睡翻 警破窗聞酒味他說:我沒喝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一早於轄內執行交管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黑色保時捷停在內線車道,綠燈亮了卻動也不動,好意上前關心,拍打車窗駕駛卻叫也叫不醒。員警當下擔心他發生危險,隨即用警棍破窗,打開車門後搖晃駕駛肩膀他才終於醒來,第一句話就說「我沒喝酒」!但因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員警不予以採信,但駕駛仍堅持不接受酒測,最後就被開出18萬拒測罰單。
    2023/05/22 10:47
  • 看「瞞天過海」學挖牆! 隨機租屋竊銀樓

    持續追蹤這起挖牆竊案!警方調查,49歲的蔡姓主嫌,過去有多項住宅竊盜的前科,但都是破窗、破門,這回供稱,因為看了電影「瞞天過海」,讓他有了挖牆的想法,加上偶然路過,剛好看到銀樓旁邊有空屋招租,半個月前,決定租下整棟樓,上周開始開挖,曾經讓銀樓老闆起疑,趕快謊稱要裝設保險箱,還找來工人裝潢,想要降低戒心,最終讓他犯案得逞。
    2023/05/19 19:50
  • 恐被關7年!香港男「公車上DIY」跳車逃逸 律師:有違公德

    一名男子昨(17)日乘搭九巴時,懷疑於下層位置自慰,被女乘客發現及通知車長報警,疑有人被逼至走到樓上躲避,最終在窮途末路之下,拿起救生鎚,打爆上層中間其中一扇玻璃窗,跳車逃走。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跟進,暫無人被捕。有執業大律師表示,男子若有自慰行為,並有目擊者作證,可被控「作出有違公德的行為」,最高可判監7年。
    2023/05/19 10:27
  • 砸議員實習生轎車 嫌犯腳踩愛馬仕鞋到案

    持續追蹤這起,徐巧芯辦公室實習生的行車糾紛!警方調查,雙方在台北市的士林,嫌犯指控對方逼車,兩人上了國道之後,連接到建國高架橋,就是在橋上爆發第二波衝突,兩車停了下來,嫌犯甚至還徒手破窗,事後,他見到媒體只說不方便透露,但比起過去,嫌犯們總是閃避鏡頭,他則是相對冷靜,還自己走進派出所到案說明。
    2023/05/17 13:28
  • 烏來老街民宿起火黑煙竄天 女屋主困3樓消防急破窗救出

    新北市烏來啦卡路、靠近烏來老街附近一處民宿,今(13)日中午11點多發生火警!當時並無客人入住,但火災發生時高姓女屋主還在三樓休息,想逃時已陷入火海,好在消防人員緊急到場,先佈水線灑水灌救,並緊急破窗將高姓女屋主救出,好在她意識清楚、無外傷。火勢於1小時內撲滅,除了民宿被燒毀,就連停放在外的休旅車也被燒黑。
    2023/05/13 11:50
  • 紅燈右轉拒捕 沿路蛇行撞車 桃勇警破窗逮人

    桃園一名男子11日深夜紅燈違規右轉被警方盯上,沒想到男子不停車受檢反而不斷蛇行逃逸,直到撞上一部計程車後才停下來,而就在員警要他下車時,他竟又倒車企圖衝撞,幸好員警躲開來,並跳到他車上破窗抓人,才將他制伏。
    2023/05/12 12:47
  • 巴基斯坦前總理遭逮 反政府遍地開花.禁社群打壓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周二前往高等法院應訊時,遭警察破窗闖入逮捕,警察疑似對他噴撒不明液體,讓他幾乎陷入昏迷。伊姆蘭汗去年遭國會以不信任案罷免,他指控是軍方在背後操控,下台後發起反政府運動,並計畫年底參選再戰總理大位。巴國政府極力阻撓,不但打壓他的造勢活動,還對他提出100多項控訴,近日伊姆蘭汗就向他的支持者預告會遭逮捕。目前全國各地都發起聲援伊姆蘭汗運動,當局已經封鎖社群平台,嚴防示威運動遍地開花。
    2023/05/10 19:53
  • 上百人圍法院!巴基斯坦前總理當眾被逮 支持者怒燒殲6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去年遭國會罷免,現在又被指控涉及貪腐。沒想到他在出庭時,竟然有上百名軍事團體成員破窗闖入高等法院,而且當著媒體鏡頭,將他強行逮捕。這一幕也觸怒伊姆蘭汗的支持者,在巴基斯坦全國掀起激烈抗爭。甚至傳出停在巴基斯坦空軍基地大門口的大陸殲6戰機,遭到縱火。
    2023/05/10 12:11
  • 爸媽下車辦事!小男童誤觸鑰匙反鎖自己暴哭 消防破窗救

    昨(3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林口一對夫妻,開車載著5歲的兒子外出,途中卻將孩子留在車上自行下車,怎料小男童不慎將自己鎖在車裡。男童父親見兒子受到驚醒狂哭,擔心他在車內氧氣不足,只好趕緊到附近的消防分隊求助,經消防人員破窗後,順利將男童救出。
    2023/05/01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