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破窗 結果共955筆

  • 【今日熱搜】世新大學/第一共和銀行/能高安東軍山/席惟倫/林采緹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世新大學」。台北市世新大學後門昨(25)日發生命案,一台白色轎車違停,警方到場後發現引擎發動、門窗上鎖,破窗後驚覺駕駛明顯死亡,經了解死者林姓男子為警方註記的明仁會成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6 11:49
  • 快下車!男拒檢逃逸險撞人 遭警「破窗」逮

    台北市警方巡邏時,看到轎車連續違規,駕駛拒絕停車還躲進五條通的巷子裡,差點撞上回收婦人,警方追上後,立刻破窗制止,事後才發現,他酒駕上路,而且根本無照。
    2023/04/25 14:09
  • 明仁會成員車違停世新大學側門「長達10小時」 破窗他已死

    知名傳播學院世新大學後門,今(25)日早上發生命案!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上午兩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該處有車輛違停,警方到場後發現引擎發動、門窗上鎖,拍打車窗駕駛無回應,只好通知車主家屬到場,經同意後由消防破窗,這才驚覺他已明顯死亡。經了解,死者林姓男子為警方註記的明仁會成員,約莫20天前和車主借車,昨(24)日晚上9點從家裡出門後就開到這裡休息,一直沒離開過,疑似就是在這10小時內死亡。
    2023/04/25 13:55
  • 基隆男子陳屍車內 死因等待警方相驗

    基隆一名45歲陳姓男子,昨天晚間出門後就未返家,直到陳男的母親今天中午外出時,發現陳男的車子就停在家附近,靠近一看才發現兒子在車內沒有動靜,趕緊報處理。消防隊到達現場後破窗把陳男救出,但他已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警方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陳男死因。
    2023/04/23 15:05
  • 囂張!開贓車不肯受檢 倒退嚕撞警逃逸

    就是不下車,開贓車逃竄!18日上午近8點的時候,警方在桃園大園的菓林街與三和街發現一輛贓車,但車上的黃姓駕駛拒絕下車,於是員警呼叫支援,但還是被黃姓男子倒車逃走,員警一路追到蘆竹區的南崁路二段,黃姓駕駛打算再一次倒車逃跑,這時員警立刻下車團團包圍,並且開2槍制止,最後破窗噴灑辣椒水,才讓他乖乖就範。
    2023/04/18 19:52
  • 通緝女車門「夾一袋垃圾」太顯眼 撞警車突圍遭拔槍破窗

    屏東內埔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駕駛座外夾著一袋垃圾,上前對該車的女駕駛盤查,員警一查發現,眼前這名37歲的李姓女子竟是一名過失傷害通緝犯,準備依法進行逮捕時,李女竟猛踩油門逃逸,最後衝撞攔截的警車,遭大批警力拔槍、破窗壓制。據了解,該名李女過去有家暴前科,這次拒檢還導致一名員警手部受傷,除了原本的通緝,又得多吃一條妨害公務罪嫌。
    2023/04/11 17:58
  • 花蓮客運失控翻落橋下!乘客破窗飛墜溪谷 釀1死5傷

    花蓮縣豐濱鄉今(8)日上午7點40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台11線47.7K處一輛載著乘客的客運與一輛自小客車發生對撞,導致客運翻落山谷,車內共有6人,其中一名女乘客破窗噴飛溪谷,送醫搶救仍宣告死亡,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4/08 09:31
  • 3個月狂偷27車!男破窗行竊 點燃沾酒精衛生紙直接燒車

    桃園中壢今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43歲黃姓男子先用鐵棒擊破車窗,接著再將沾有酒精的衛生紙丟進車內,縱火燒2車,其中1輛轎車全面燃燒,另1輛則是內裝毀損,所幸無人傷亡。據悉,黃男為慣犯,警訊後依竊盜、毀損、公共危險罪嫌向桃園地檢聲請核發拘票,建請羈押。
    2023/04/07 12:44
  • 闖「10億豪華賀聖宮」 賊燒窗見警嚇傻不動

    新北市五股知名宮廟「賀聖宮」,是麗寶集團董座砸10億多元打造,外觀氣派奢華,竟然在連假期間遭竊賊闖入!凌晨三點多,一名慣竊爬上外牆,用工具敲破窗戶,結果裡面剛好是駐守人員的房間,聽到聲響立刻報警,警察到場時,他還在燒玻璃、嚇得不敢亂動,還以為在玩123木頭人,最後竟直接往下跳,想逃跑!
    2023/04/05 13:02
  • 覬覦五股宮廟百萬香油錢 「噴燈」大盜破窗失敗遭活逮

    新北市41歲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因此覬覦五股區香火鼎盛的賀聖宮內百萬香油錢。日前清晨他以為宮廟內無人,大膽使用噴燈欲燒破玻璃入內行竊,在內睡覺的廟方人員聽聞聲響後連忙報警,警方到場後當場將竊盜未遂的陳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5 11:52
  • 「哈士奇」受困車內 消防人員破窗救援

    基隆市消防局在今天4號下午接獲報案,稱有一隻狗狗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利用破壞工具,將車子副駕駛座玻璃破壞後,順利打開車門,終於將受困的狗狗救出。
    2023/04/04 15:37
  • 逮人變救人!BMW追撞賓士3次 警破窗驚見駕駛失去意識

    昨(27)日下午4點40分,在高雄市發生一起駕駛失去意識追撞前車的案件,45歲的黃姓男子開著BMW汽車突然追撞前方63歲謝姓男子的賓士轎車,卻遲遲不肯下車,謝男氣得報警,員警破窗將黃男拉出,發現他沒有意識,趕緊送醫急救,才得知其「血糖低忘記服藥」,所幸經治療後已無大礙,後續的事故責任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3/28 12:26
  • 追撞前車不下車! 警到場「破窗」逮人變救人

    高雄前金區,發生兩車追撞車禍,後車駕駛肇事後狂踩油門,疑似想肇逃,被警方破窗拉出車外,目擊的小黃司機,以為是酒駕拒捕才被壓制。原來這名男子,疑似低血糖發作,神志不清,腳還踩在油門上,警方破窗從「逮人」變「救人」。
    2023/03/28 12:24
  • 國道追撞翻車 營造公司7人受傷破窗逃生

    國道一號苗栗路段發生翻車車禍!同一家營造公司的兩輛車,(21日)下班後從楊梅要回台中,在靠近苗栗交流道時,兩車發生追撞,車輛翻覆,員工破窗逃生,總共造成七人受傷!
    2023/03/22 00:54
  • 媽媽甫下車!雙胞胎反鎖車內 警破窗救人

    在桃園龜山19日中午12點,一名媽媽帶著一對2歲雙胞胎男童出門,準備到超商買東西,媽媽才剛下車,就發現小朋友誤觸車鑰匙,將自己反鎖在車內,媽媽嚇壞立刻報警,加上擔心兩個孩子會在車裡悶壞,就讓員警直接破窗,成功將2名孩子救出。
    2023/03/21 12:49
  • 就為了牛皮紙袋?4惡煞市區追逐 車撞宅破窗打人

    高雄市前鎮區今天(3/11)中午一點多,兩部車相互追逐,其中被追的車失控衝撞民宅,另一部進口車,4名黑衣人下來,砸破車窗打人,搶走車上文件才離開,而被害的有三人,2名女子和一名未成年,因為高速衝撞民宅掛彩,他們跟警方說不認識對方,初步朝行車糾紛方向偵辦,但不排除尋仇或其他可能。
    2023/03/11 19:18
  • 充電7小時自燃! 電動自行車焦黑剩骨架

    新北市三重一處市場裡的民宅發生火警,附近鄰居第一時間看到白煙,就立刻破窗,拿出滅火器滅火,消防隊後續趕到,也拉水線灌救,很快就把火勢撲滅,只是最後進到屋內,發現起火點是一輛電動自行車,根據消防局說法,他早上7點開始充電,結果7小時後就發生火警,疑似充電過量才會釀禍。
    2023/03/07 12:41
  • 擁槍自重!嘉義男帶「3把槍」探望阿嬤 警圍捕破窗逮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日前偵辦毒品案,溯源追查時發現29歲馬姓男子疑似擁槍自重,歷經長時間蒐證、追蹤,本(3)月初,大批警力南下嘉義,趁著馬男返鄉探望祖母時埋伏逮人,起初馬男一度拒絕下車盤查,甚至作勢衝撞警員,但警方強勢破槍將他拉下車制伏,果然在駕駛座下查獲3把改造手槍及子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4 11:26
  • 快訊/抓到了!毒販撞警遭轟6槍仍棄車逃逸 桃園遭逮

    新北市五股昨(21)日驚傳槍響,台北市刑大警方越區至新北市查緝45歲林姓毒蟲,不料,在追捕過程中遭到林嫌頑強抵抗,對方一度企圖開車撞警,警員當下雖然連開6槍制止,甚至破窗,但最後仍被他棄車逃逸,稍早傳出警方已循線至桃園龜山將他緝捕到案,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02/22 16:49
  • 包民宿詐騙!警破窗逮20人 假泰廟騙信徒百萬

    有詐騙集團去年底開始在屏東恆春,把民宿包棟當成機房,20多名成員全部住在民宿內,以老梗帳戶被凍結等話術,假冒檢警詐騙,警方攻堅搜索,逮捕20人送辦,19人遭收押禁見。另外高雄還有4名男子,明明沒任何宗教背景,卻弄了一間假的泰國宮廟,在網路上說可幫人改運求姻緣,賣佛牌以及燒蠟燭,一名女子花了100多萬,運氣未見起色。
    2023/02/18 13:52
  • 7旬翁開車買早餐突昏迷 連撞5車送醫不治

    高雄新興一名71歲老翁開車出門買早餐,結果半路疑似身體不適,突然失去意識,導致轎車滑行衝撞路邊五輛機車,還撞上一名正要買早餐的女騎士,警方趕到現場時也發現情況不對,破窗救出老翁,但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3/02/15 11:59
  • 開車襲警兩度撞警車 警開8槍破窗制伏

    苗栗三義有駕駛拒絕攔查,兩度開車衝撞警車,警察前後開了8槍,射破輪胎,破窗壓制,男子才乖乖就範,嫌犯和3名員警,在制伏過程都受傷,幸好四人只是輕傷!
    2023/02/07 22:55
  • 不要命!水餃店藏賭場警攻堅 賭客「飛簷走壁」摔斷腿

    台南永康一家水餃店,深夜經常有人出入,警方為了蒐證連續3天上門用餐,確定二樓暗藏麻將賭場,破門攻堅時,有賭客不配合,打破窗戶跳到遮雨棚上,其中一人還不小心摔斷腿,最後在現場搜出賭資127萬,賭場負責人及賭客全部被逮。
    2023/02/04 13:48
  • 洗車洗到破窗! 駕駛怒控加油站「怪踩油門」

    台中南區一間加油站,遭駕駛投訴洗車時被洗車機台的風乾設備砸中擋風玻璃,造成玻璃碎裂、人受傷,他怒控工作人員推卸責任,疑似雙方私下調解不成,但警方也沒有接到要提告的消息,不過,如果到加油站洗車,一般都有工作人員引導,請駕駛「打N檔、勿踩煞車」,以免發生打錯檔暴衝的情況。
    2023/02/04 13:31
  • 警鳴10槍! 狡猾男撞巡邏車逃 下秒公車包夾狼狽遭逮

    今(2)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因「妨害自由」所引起的警匪追逐案件,昨日,一名母親向派出所報案,表示其子(33歲的趙姓男子),因債務問題而離家不見人影,警方經深入調查後,發現趙男遭2名男子限制行動,先在一處大樓內,將其救出,今當街追捕另外一名開車逃逸的共犯(謝姓男子),企圖衝撞警車,剛好被2台公車包夾,員警空鳴9槍並破窗喝令,謝男狼狽遭逮。
    2023/02/02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