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來老街民宿起火黑煙竄天 女屋主困3樓消防急破窗救出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3:00
新北市烏來老街民宿起火。(圖/TVBS)
新北市烏來老街民宿起火。(圖/TVBS)

新北市烏來啦卡路、靠近烏來老街附近一處民宿,今(13)日中午11點多發生火警!當時並無客人入住,但火災發生時高姓女屋主還在三樓休息,想逃時已陷入火海,好在消防人員緊急到場,先佈水線灑水灌救,並緊急破窗將高姓女屋主救出,好在她意識清楚、無外傷。火勢於1小時內撲滅,除了民宿被燒毀,就連停放在外的休旅車也被燒黑。

民宿起火延燒到停放在外的休旅車。(圖/TVBS)

 
據悉,該處民宿位在烏來老街附近,地下2層、地上1層,還有頂樓加蓋,占地不小,因為靠近溪谷,因此不少民眾都會到這住宿兼烤肉、玩水。今(13)日適逢週六假日,但剛好沒客人預約入住,中午11點多時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當時69歲高姓女屋主疑似還在三樓休息,等到發現火災時,現場已佈滿濃黑煙,無法逃出。

民宿起火濃黑煙竄天。(圖/TVBS)

更多新聞:看貓咪可愛就帶走!全家出動街頭搶貓 飼主氣炸告侵占

民宿起火後火勢猛烈,因而引來附近居民關注,緊急協助打電話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警消獲報馬上趕抵現場,確認裡頭還有一名高姓女屋主受困,經現場研判後馬上破窗將人救出,好在她意識清楚、無受傷。
 

當時民宿並無住客僅女屋主在家,遭消防員破窗救出。(圖/TVBS)

民宿和休旅車均被燒毀。(圖/TVBS)

更多新聞:走斑馬線但闖紅燈 新北女散步返家遭廂型車正面撞死

因當時剛好有輛白色休旅車停放在民宿外,車主也來不及開走,導致它遭延燒,整輛白車一半染黑,幾乎成了廢鐵。消防人員於1小時內將火勢完全撲滅,初步查看燃燒面積約190平方公尺,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烏來#烏來老街#民宿#火警#破窗#警消#女屋主#休旅車#延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