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破窗 結果共955筆

  • 愛車遭破窗丟鞭炮放火燒 車主嚇壞求友幫報警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平時住在蘆洲區附近,愛車也都停在住家外,沒想到今(22)日凌晨竟突然聽到一陣鞭炮聲,一看才發現竟有不明人士打破車窗丟擲鞭炮,現場一度冒出火光,嚇得他急忙通報119到場。消防人員迅速將火勢撲滅,僅車損無人受傷,但因葉姓男子不知道嫌犯身分和目的、擔心受怕,甚至委託朋友幫忙報警。
    2023/11/22 11:28
  • 國10旗山段砂石車橫行 網譏「破窗」是特產

    國10旗山到燕巢段,砂石車出入頻繁也出現許多違規狀況,其中最常發生的就是沒有固定好車斗罩,導致砂石掉落,出現好幾位苦主的擋風玻璃被砸破,有些甚至找不到人賠償,更有網友稱破窗根本是國10的特產,而國道警從111年累積到現在,針對砂石車已經開罰701件違規。
    2023/11/20 19:32
  • 快訊/北市計程車司機疑猝死陳屍車內 警封鎖現場調查中

    台北市內湖區今(15)日上午傳出死亡案,有民眾經過內湖區安康路28號前,發現停在路邊1輛違停的計程車上有名男子倒臥車內,警消獲報後到場破窗搶救,但該名58歲杜姓運將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
    2023/11/15 11:13
  • 雜物堆爆像「摩西分紅海」消防隊難救人 破窗吊掛壯碩男

    苗栗一名男子因為呼吸急促,因為他身材壯碩行動不便,家人只好打119請消防隊幫忙協助送醫,只是消防隊員到場後才發現,男子家裡堆滿雜物,根本沒辦法通行,最後只好割開鐵窗,改用吊掛的方式,將男子垂降到一樓送上救護車。
    2023/11/14 20:04
  • 拜登孫女公務車遭「破窗闖入」 特勤人員開槍3歹徒嚇跑開溜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孫女娜歐蜜(Naomi Biden)的公務車12日驚傳遭闖入,特勤局人員發現打破車窗的3名歹徒後隨即開槍喝止,嚇得3人乘車逃離現場,所幸當時娜歐蜜不在場,整起案件目前也交由警方調查。
    2023/11/14 10:45
  • 快訊/淡水小轎車內驚見男屍 警封鎖現場調查

    新北市消防局今(13)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區大庄路靠近高爾夫球場旁一處空地,有輛小轎車車上疑似有男子身體不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性駕駛倒臥在車內毫無反應,立即破窗搶救,但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11/13 16:46
  • 刺半甲、割線變安非他命!「到府刺青」販毒 六旬藥頭爽賺

    販毒出奇招,日前一名62歲的劉姓藥頭在網路上販毒,竟主打「到府刺青」,還可以選圖案,巡邏的員警覺得怪怪的,立即和劉男相約交易,劉男察覺到面交者是警察時,立即攔車破窗,將男子拉出車外,並在車內起獲毒品,和改造手槍,在訊問後,將劉男依法送辦。
    2023/11/09 11:42
  • 還不出來!藏毒偷車上路 嫌心虛撞警車逃

    桃園中壢巡邏員警,28日下午4點多,發現失竊通報的小貨車開在路上,上前盤查駕駛,他卻加速逃跑,沿路擦撞2輛追捕警車,直到進三民路自撞圍牆才停下,員警破窗拖出嫌犯,還因此刮傷手,原來他身上藏有海洛因及施打針筒,才心虛逃跑。
    2023/10/29 14:59
  • 鎖定計程車破窗偷!男犯案20起「抓了又放」

    台北市一名熱炒店廚師,疑似缺錢,專挑停在路邊的小黃下手,拿石頭砸破車窗再搜刮車內財物,警方統計他光是今年就在雙北市犯下20起竊案,由於這些案件都是各別移送,檢方無法看出同一人重複犯案,加上竊盜是微罪,難以將他預防性羈押。
    2023/10/28 13:43
  • 南庄停車場出現破窗大盜 約8車後窗遭砸偷錢

    有民眾週末假日到苗栗南庄老街遊玩,將車輛停在鄰近的河邊公有停車場,沒想到離開時發現車窗被整片砸到碎裂,拔下來丟在地上,車上的現金都被偷走,現場初估有八輛車被砸窗,還的開著沒車窗的車一路回台南;對此警方表示,雖然現場沒有監視器,但透過嫌犯進出身影,目前已經鎖定身份,要將人逮捕到案。
    2023/10/25 19:43
  • 隧道連環追撞!女兒脫困保命 父天人永隔

    追蹤這起事故,最新撞擊畫面曝光!砂石車一路往前推撞,其中一輛轎車被擠壓到扭曲變形,一對父女受困車內,在多名警消與熱心民眾幫忙下,終於破窗,將人送醫,只是女兒保住一命,父親卻傷重不治,短短幾秒鐘,父女天人永隔。
    2023/10/24 22:43
  • 毒鴛鴦拒盤查載3歲童 闖燈躲警逃1公里

    昨天(22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對情侶檔拒絕盤查,沿路闖紅燈,逃竄一公里後,遭警方圍捕,破窗逮人,這才發現男駕駛是通緝犯,車上藏有400多公克安非他命,懷疑準備要去交易,誇張的是,車內還有一名三歲的小孩,沿路交通違規,連安全座椅都沒有。
    2023/10/23 13:11
  • 載女友下班違規被攔!通緝毒蟲不顧車內幼童 中和狂飆躲警

    新北市43歲許姓毒品通緝犯,昨(22)日晚間開車載著女友下班時,沿途行經中和市區,因違規闖紅燈而被警方攔下盤查,不料,許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檢逃逸且沿途狂飆躲警,雙方追逐近2公里後,支援警網攔下車輛且破窗逮人,不僅在車內搜出將近500公克安毒,後座竟還有1名正在嚎啕大哭的女童,許男不顧孩童安危的行徑,也讓警員直搖頭,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23 11:02
  • 中市警圍捕槍砲犯遭衝撞!警開槍破窗逮2嫌

    台中市刑大,追捕槍砲犯,趁他們將車輛停在路邊停車格時,立刻發動圍捕,嫌犯不但拒不配合,還猛踩油門前後衝撞,最後還是被優勢警力包圍,開槍破窗後將車上兩名嫌犯拖下車,並在車上起獲4把長槍,5把短槍,由於槍械數量龐大,警方也將帶著嫌犯回住處搜索,追查槍枝來源。
    2023/10/21 18:58
  • 汽車停機車停等區被攔!竟連闖2紅燈擦撞多車 桃園勇警破窗搜出毒

    桃園警方日前在中壢看到一輛自小客車違停,當員警要前往攔停時,小客車竟加速逃逸還連闖2個紅燈,甚至不慎與其他車輛發生擦撞,員警當場用警棍破窗並喝令車內4人下車接受盤查,並查獲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及海洛因注射針筒。
    2023/10/15 16:54
  • 遭破窗偷6萬設備 業者怨報案10天抓嘸人

    新北市鶯歌,一間通訊行老闆報案,說停在門口的工程車窗戶被人砸破,嫌犯鑽進車內偷走價值6萬的監視器和主機鏡頭,業者無奈說報案過了10幾天,依然沒有下文。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開車來犯案,因此鎖定車主,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3/10/14 19:40
  • 街頭槍響!拒檢逃「連撞4車」 警拳頭破窗傷

    台北市內湖街頭上演警匪追逐!下午警方攔查一輛可疑的租賃車,對方拒檢逃逸,雙方追逐將近2公里,警方開2槍制止,過程中嫌犯連撞4車,最後被見義勇為的工程車駕駛攔下,警方事後逮捕一對情侶檔,也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2023/10/13 19:24
  • 北市內湖槍響!情侶拒檢沿路衝撞 勇警破窗濺血搜出至少5種毒

    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員警,今(13)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因而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潘姓男子一看到警察就急著想跑,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騎機車狂追,潘姓男子不顧現場車來車往沿途衝撞,直到南京東路六段附近時被吊車攔下擋住去路,員警當下隨即朝車燈開兩槍並破窗,潘姓男子和李姓女友才乖乖就範。而當時支援警力尚未抵達現場,路過一名正義哥發現員警手不斷流血,隨即上前協助壓制,直到其餘員警到場才離開,事後警方也於他們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2023/10/13 16:11
  • 圍著在幹嘛?!巡邏發現1歲嬰困車內 警破窗救

    8日晚上,花蓮吉安有2名員警巡邏,發現有一群人在家門口,圍著車子不知所措,上前關心才知道,原來是剛滿一歲的小朋友被反鎖在車內,員警協助破窗順利救出孩子。
    2023/10/12 12:39
  • 冷凍庫反鎖!女員工受困近半小時凍壞 路人聽敲門聲破窗

    這個月7日中午12時左右,新北市樹林區一間食品工廠的女性員工,進到冷凍庫取貨時遭到反鎖,困在-10度C以下的冷凍庫裡頭將近半個小時,頻頻拍打門呼救,幸好當時有一名鄭姓男子經過,緊急報案,並且當機立斷敲破大門玻璃救人,隨後救護人員趕到,發現受困的女性員工手掌凍傷,還有輕微低體溫症狀,緊急將人送往亞東醫院觀察治療。
    2023/10/09 13:18
  • 台南2歲女童遭反鎖車內爆哭 猛警「警棍破窗」即刻救援

    台南永康一名34歲陳姓女子4日時開車載著2歲的女童外出,當時她將車輛停好後,卻不慎將感應鑰匙留在車內,準備走到後座抱女兒下車時,車門突然自動上鎖,兩歲女童嚇得在車內嚎啕大哭,最終只好向警方求助,員警立即使用警棍將車窗擊破,順利將受困車內的女童救出。
    2023/10/06 12:46
  • 武漢空軌營運一周故障 太悶熱乘客破窗

    中國大陸的八天連假進入尾聲,但人潮眾多意外也頻傳。河南一場草地音樂節,帳篷區內竟然發生73起竊案。而上個月底才通車試營運的武漢空中軌道列車,也發生故障,乘客破窗後才得以脫身。
    2023/10/05 19:56
  • 新北通緝犯拒檢還二度開車衝撞 勇警破窗被割「肌腱斷裂」

    新北市33歲劉姓通緝犯,昨(26)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莊區建國一路訪友,在停車場等待朋友期間,不巧遇上巡邏警員經過,劉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絕下車盤查還兩度開車衝撞警員,過程中李姓警員持警棍破窗又被衝撞,右手當場被碎玻璃割傷,導致手腕肌腱斷裂,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劉男逃亡2小時後仍被在桃園被警方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7 12:03
  • 演唱會退票危機!薛之謙慘困高鐵 怨吐1句話「員工秒拆門」

    以搞怪風格帶響「演唱會退票風潮」的中國大陸男星薛之謙,日前動身前往廣州途中,再次遇上讓他哭笑不得的意外,更是險些耽誤演唱會;原來選擇了包廂座位的他,卻在期間突發「車廂門故障」的插曲,導致一行人直接被困在車上,且高鐵方也禁止乘客破窗,令整個團隊無奈到不行,最終是薛之謙不得不「自亮身分」才讓站務員意識到情況大條,直接拆門解救。
    2023/09/25 16:19
  • 高雄男酒駕自撞「睡死車內」 警敲窗叫不醒當場遭逮

    高雄市三民區今(13)日凌晨1時許,在建興路與正忠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52歲吳姓男子獨自駕車自撞卡在停車場的土墩上,附近民眾驚見後通報警方,警消人員到場時發現男子昏睡在車上,但儘管拍打車窗試圖叫醒都無效,最後只好請消防人員到場破窗,後續經酒測,確認吳男酒測值高達0.50 Mg/L,當場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9/13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