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短影片 結果共180筆

  • 可拍照.接電話 臉書「智慧眼鏡」攜手雷朋

    Delta變種陰霾持續籠罩,但歐美經濟和就業的復甦速度,卻比預期來得快很多!就在外屆關注美國聯準會,什麼時候會出手縮減QE之際,歐洲央行在週四(9日)開會決議,宣布「小幅縮減」購債規模,並上修今年的成長預測,顯示看好歐元區經濟復甦;至於企業面,美國科技龍頭臉書,推出了自家第一副智慧型眼鏡,試圖開闢一片新主流市場!
    2021/09/10 20:03
  • 辣妹在車道上熱舞只為抖音影片 無照駕駛還造成大塞車!

    在年輕人的社群當中,短影片變成了主流趨勢,抖音平台的崛起讓許多人為了點閱不擇手段,只要為了可以在抖音上面爆紅,似乎作出任何的行為都沒有關係,即便這樣會危害到公眾利益或者是自身安全,在阿爾巴尼亞就有一群辣妹只為了拍攝抖音影片因此直接在車流量相當大的街道上停下車來,站在車頭前搔首弄姿的跳了一段舞蹈,造成交通堵塞不說,調查後更發現這群辣妹根本就沒有駕照,根本視法律為無物。
    2021/08/31 15:13
  • 全球下載量第一名! TikTok抖音啟動「求職管道」

    在科技的時代,網路社群軟體功能越來越多,除了交流現況、娛樂消遣、看照片影片等等等,現在用戶遍及全球的短影音平台TikTok,更宣布踏入求職市場,擺脫舊式的紙本履歷、考試等雇用方式,以新的媒介來塑造年輕世代的新型求職樣貌。
    2021/08/13 23:11
  • 抖音用戶因造假向Tesla道歉 踩馬斯克一腳成流行?

    一位抖音用戶名Ricco Kimborough的使用者日前上傳了一段短影片,內容是展示「他」才交車的Tesla Model S Plaid安全氣囊脫落掉在他的手上,全新Yoke方形方向盤也同樣鬆落,讓Tesla最近引發爭議的產品口碑右再度因發討論。然而該用戶卻在話題發酵後不久出面道歉,表示內容都是他造假的。
    2021/07/01 13:18
  • 防疫自煮!詹姆士推短影片教料理 拯救媽媽們的廚藝

    媽媽們在防疫期,被激發廚藝潛能,從前不會下廚,到能做出日式、西式料理,在家包三餐附甜點,另外像藝人詹姆士,也拍影片推幾分鐘一道菜,幫媽媽們解決防疫自煮。
    2021/06/28 13:11
  • 陸假影片真詐騙 賣慘、賣煽情、賣誇張各花招賺流量

    中國大陸短影片盛行,用戶超過8億人,興起「直播帶貨」的行業,但是,最近被官媒揭發,不少假影片,像是擊退醉漢、跪謝父親,農村女沒錢上學等,都是用誇張、虛假手段,搏取關注度、賺取流量變現。
    2021/04/28 13:14
  • 反侵權短影片 楊冪、迪麗熱巴聲援抵制

    在大陸有多達8.7億人,每天都會使用短影片平台,他們最喜歡的內容之一,就是像「5分鐘看完一部電影」,這種經過後製剪接過的電影、連續劇短片。但其實這些內容,都涉及侵權。就在世界智慧財產權日前夕,包括楊冪、迪麗熱巴、李冰冰等500多位藝人,和70家影視公司,發表聯合倡議書,抵制短影片侵權行為。
    2021/04/25 21:24
  • 區塊鏈技術認證 數位藝品收藏拍賣身價百倍

    新冠疫情,讓實體互動受到限制,數位化成了熱潮,當然也包含數位藝術,像是德國因為封城,博物館、畫廊被迫關閉,當地藝術家就運用AR擴增實境,讓民眾在智慧型手機上就能看展。而在美國,則出現了一個叫做NFT的熱潮,運用的是區塊鏈技術,讓每一件作品獨一無二,拍賣價甚至飆漲百倍,究竟是如何操作的,帶您一起來看看!
    2021/03/08 20:00
  • 不願執行實彈鎮壓 3緬警逃往印度尋庇護

    緬甸軍方擴大鎮壓,政變至今已有至少54人喪命,而緬甸的數位組織更發現,軍方鐵腕鎮壓時,抖音平台上還出現800多段,由士兵或親軍方人士拍攝的短影片,都在威脅要殺害示威者,但路透社報導,有緬甸警方不願執行軍方命令,逃到印度尋求庇護。
    2021/03/05 11:52
  • 健身跳舞樣樣來 TikTok捧紅八旬老嫗

    TikTok短影音在疫情時期,成為新的娛樂方式,一位高齡81歲的德國老婦人艾莉卡,原本只是因為無聊上傳她和老伴的跳舞影片,沒想到迅速暴紅,吸引許多年紀比她小60歲的粉絲追蹤,艾莉卡平時熱愛分享運動影片,被暱稱為健身奶奶,她在TikTok上傳超過一百支影片,目前追蹤數超過12萬人,得到200多萬個讚。
    2021/03/04 13:44
  • 與李昇基露營 李敏鎬搭帳棚、生火都不會

    南韓人氣小生李敏鎬最近在自己的頻道當起了影片監製,以自己的概念拍攝,並發表了一些短影片,最新一集還跟李昇基去露營,沒想到李敏鎬根本不會搭帳棚、也不會生火,苦差全落到李昇基身上。
    2021/02/05 13:23
  • 影/想紅「徒手懸掛20公尺高空」 男體力不支墜谷慘死

    短影音平台「TikTok」風靡全球,許多年輕人為了爭取曝光,吸引更多粉絲關注,常會想方設法在平台上傳一些足夠吸睛的影片。尼泊爾就有一名男子,日前和友人出遊時,突發奇想翻過吊橋,僅用一根繩索支撐身體,在高空不斷擺盪,結果體力不支墜地,當場死亡。
    2020/12/25 18:20
  • 「抖音」行銷 Z世代面向全球創業.最快平台

    在北美爆紅的,中國大陸短影片平台「抖音」,由於觸及率廣、操作簡易等優點,不只被美國年輕人,當作是表現自己的平台,今年碰上新冠疫情,更成為不少人創業生財的工具,雖然今年9月,美國商務部以威脅國安為由,下令封殺抖音,但不只抖音紅人向法院提出訴訟,反駁這項禁令,先後也有兩位法官,跳出來阻擋這項禁令,專家認為,這波攻陷全美一億用戶的抖音熱潮,還會一路延燒到明年!
    2020/12/22 20:00
  • 新北耶誕城攝影大賽開跑 抽大獎機車、手機

    新北耶誕攝影大賽起跑,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邀民眾拍照打卡之餘,只要上傳影像到IG(Instagram),美拍、哏圖、短影片參加比賽都有機會抽獎,最大獎有電動機車、手機。
    2020/12/17 19:50
  • 實測烤吐司機烤牛排 他連按4次竟成「命案現場」

    近日國外有一名女子實驗用烤吐司機烤牛排,短短影片吸引近9百萬人觀看,不料有一名男子也決定在家中實測,使用一樣的方法烤牛排,成品卻讓他傻眼,而且烤吐司機下還流出一攤血水,照片一出網友笑翻,形容就像「兇案現場」。
    2020/12/15 19:26
  • 快訊/抖音出售美國業務 川普政府期限多給15天

    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原本被川普政府要求,在美國時間12日前必須強制出售短影片應用程式抖音,否則必須撤出美國。不過眼看期限過去,抖音遲遲無法找到買主,現在傳出,抖音律師在和川普政府商量後,再度獲得15天緩衝期,將期限延後到27日。
    2020/11/14 07:52
  • 大改Golf R強植後軸扭力分配 動力確定為2.0 TSI引擎

    10月中旬,Volkswagen於「Volkswagen R」Instagram頻道以「#MissionR」短影片預告新世代Golf R,也就是8代Golf車系中的性能旗艦將於11月4日發表現身。現在,Volkswagen官方首度釋出大改款Golf R車尾預告影像,並確定將以2.0 TSI引擎擔任動力心臟,維持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設定。同時,還預告將植入具備後軸扭力分配功能的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進一步強化操控表現。
    2020/11/01 01:00
  • 舊衣變提袋 循環共享新概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短影片類優等,由中華電視公司「舊衣變提袋 循環共享新概念」,李宜庭、李宇承得獎。作品描述新北市三峽,啟動一項創新實驗計畫,招募民眾捐出舊衣,交給社區媽媽改造成環保提袋,並和當地店家合作推出「租借環保袋」服務,將垃圾翻轉為共享資源,透過共同維護,讓舊衣袋能在社區間友好流通,也讓循環共享概念持續發酵、帶動更多人一起落實環保。
    2020/09/27 20:36
  • 聖鳥變剩鳥-埃及聖䴉在台悲歌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短影片類首獎,由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聖鳥變剩鳥-埃及聖䴉在台悲歌」,朱涵瑜、陳世忠、蔡崇梧得獎。作品描述埃及聖䴉體型大,在臺灣無天敵,而且侵占到鷺科鳥類棲息地,造成競食,且經研究調查顯示,埃及聖䴉已危害到本土物種,造成生態失衡。
    2020/09/27 20:35
  • 百年石頭屋聚落 馬崗漁村存亡關頭

    2020《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短影片類首獎作品《百年石頭屋聚落 馬崗漁村存亡關頭》,由世新大學徐榮佑、劉于緁拍採訪報導。本篇描述三貂角燈塔下的「極東之境」馬崗漁村,擁有就地取材搭建的百年石頭屋聚落和海女文化,目前卻面臨著人口流失與高齡化的問題,此外還多了財團進駐開發的危機,恐徹底破壞小村的原貌。
    2020/09/27 20:34
  • 二手書香遶偏鄉

    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短影片類優等作品,由玄奘大學吳顥民、李英鍵、范湘亭、徐郁芳採訪報導的《二手書香遶偏鄉》獲得。本篇作品聚焦書籍氾濫,丟掉可惜,所以才會有二手書的志工出現,設置開放式角落圖書櫃,使得二手書重新擁有新的生命,也讓二手書可以永續流傳善的知識。
    2020/09/27 20:33
  • 身在「蝠」中不知福?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短影片類優等,由中華電視公司「身在『蝠』中不知福?」,陳璽鈞、羅哲超得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衝擊全球,掀起人類世界的滔天巨浪,而一開始,蝙蝠就被視為肺炎的源頭,甚至遭到無情的驅趕甚至撲殺,但深入了解便知道,人類的行為,才是最大關鍵,且蝙蝠對生態系有極大的貢獻和重要性,卻鮮為人知。
    2020/09/27 20:33
  • 老校長救地球計畫

     TVBS記者吳奕慧、林煌賓的「老校長救地球計畫」,講述老校長的救地球故事,雖是一人的故事,退休老校長關注的環保面向很廣,透過個人的敘說,將環保與人結合,表現動人情節。評審認為,本專題能分析問題、報導解決方案,給予2020《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短影片優等獎之肯定。
    2020/09/27 20:31
  • 重拾大武壠

    2020《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短影片類優等作品《重拾大武壠》,由世新大學劉昀、廖子瑄採訪報導。小林村,曾經多難的山林部落沒有消失,在部落營造員領頭驅動之下,召集無分老少的族人加入,小林村已走部落重生、文化復振的路上。
    2020/09/27 20:31
  • 水源保衛戰

    2020《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短影片類優等作品《水源保衛戰》,由世新大學楊蕎瑜、林旻柔採訪報導。作品描述人們維生離不開水,水源被需要卻被輕忽地兩極化對待,甚至造成不可逆的污染,這種情況反覆出現在我們慣見的日常。
    2020/09/27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