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李昇基露營 李敏鎬搭帳棚、生火都不會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3:32

南韓人氣小生李敏鎬最近在自己的頻道當起了影片監製,以自己的概念拍攝,並發表了一些短影片,最新一集還跟李昇基去露營,沒想到李敏鎬根本不會搭帳棚、也不會生火,苦差全落到李昇基身上。

圖/翻攝自leeminho film YouTube

 
韓星李敏鎬vs.李昇基:「出入口在哪裡,你想要哪裡是門,這裡嗎,面向湖,面向湖,敏鎬這裡不是你家啦,他想要有個私人空間。」

李敏鎬、李昇基兩人相約去露營,只見李昇基裝備齊全,很快就開始搭帳棚,不過李敏鎬似乎不太會,一心只想要個面湖的景色。

韓星李敏鎬vs.李昇基:「這是什麼啊,為什麼出入口在這,蛤兩邊都有出入口,喔嘿,不要再把這當作你的房子,他真的想把這當作自己家。」

 
搭帳篷的重擔全交給了李昇基,因為李敏鎬對於野外露營,真的是一竅不通。

韓星李敏鎬vs.李昇基:「昇基啊,大家露營不是來休息的嗎,你真的不懂什麼是露營,你可以休息,除非有人幫你弄好一切,你至少烤點東西吧,我查一下怎麼生火,你要查什麼,我不知道怎麼生火。」

其實露營只是順便,主要是要幫李昇基辦戶外開唱,李敏鎬最近在自己的頻道,當起了影片監製,以自己的概念拍攝,並發表了一些短影片,另外還有趙寅成,也將首次主持節目。

節目片段:「我有一名熟識的弟弟,如果出現在綜藝應該很棒,喔來了。」

39歲韓國男神趙寅成,近3年沒推出戲劇作品,最近現身螢光幕竟是為了綜藝,出道23年的他首次斜槓當主持人,搭檔有20年交情的車太鉉,接掌tvN新節目《偶然成為老闆》,短短15秒影片,已經讓粉絲迫不及待,看兩人能擦出什麼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李昇基#李敏鎬#露營#搭帳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31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