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瞞天過海 結果共94筆

  • 假冒名公司員工!男誆遍新竹8間飯店 爽完就閃人

    電影《瞞天過海》真實上演?33歲陳姓男子涉嫌冒用名校或知名公司人員的名義,向多間豪華飯店訂房,享受完高檔服務後再趁機落跑,3個月內多達8間飯店受害,損失有18萬餘元;警方將陳男逮捕,發現他早有詐欺前科,目前檢方以詐欺取財及詐欺得利等罪將他起訴。
    2019/07/01 11:27
  • 安海瑟薇「詐騙」扮騙徒 聯手胖艾咪拐富豪

    奧斯卡影后安海瑟薇,繼去年的電影《瞞天過海》後,在這週上映的《詐騙女神》再度化身女騙徒,這回聯合「胖艾咪」瑞貝爾威爾森聯手騙富豪,爆笑喜劇超適合紓壓。
    2019/05/10 14:10
  • 帶「空鞋盒」進賣場偷鞋! 金髮男遭警鎖定

    「帶著空鞋盒去偷鞋」,這小偷以為能瞞天過海嗎?台中市一家運動用品店報案,一名年輕男子到店內假裝選鞋子,卻帶著「空鞋盒和紙袋」將一雙原價要六千多元的鞋子裝進鞋盒和紙袋裡,事後店家盤點發現少了一雙鞋,調出監視器,報警抓人。
    2019/01/23 18:15
  • 通緝犯為尋仇冒名搭船 毆人遭警盯逮捕

    澎湖一名男子過去違法持槍被判刑4年,但他藏身不願面對,直到29日他竟然為了尋仇,持假證件重返澎湖,挾持對方痛毆後落跑,澎湖警方也隨即通報陸海空各單位,果然在台華輪上逮到想再瞞天過海的通緝犯。
    2018/10/30 22:37
  • 憂救子機密外洩!狄鶯使出這招「瞞天過海」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國闖大禍,揚言攻擊其所就讀高中還非法持有槍械彈藥等武器,案件日前已升級為聯邦重罪。狄鶯本月14日隻身返回台灣,連日來不斷奔走,甚至前往地政士事務所,外傳是為救子賣房籌錢打官司。昨天(21日)有媒體發現,狄鶯突然將北投豪宅的大門及窗戶全都用窗簾緊緊遮住,防堵一切能見管道,似乎是擔心救子機密外洩。
    2018/06/22 08:21
  • 冠軍大叔「扳」出好票房 馬東石賣萌秀中文:我愛你

    招牌瞇瞇眼,配上大叔微笑,馬東石自拍影片直接講起中文「我愛你」,手比愛心賣萌答謝。 就是因為韓國電影《冠軍大叔》在台開出票房好成績,還加場加廳上映,光是端午連假短短4天,台北開出494萬票房,僅次好萊塢電影《侏儸紀世界》跟《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拿下第三名,全台總計票房1480萬,也打破今年由蘇志燮、孫藝珍主演的《雨你再次相遇》350萬的開票記錄。 
    2018/06/20 11:38
  • 安海瑟葳飾難搞明星 被喻本色演出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集結8大女星,包括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蕾哈娜等等。其中安海瑟葳飾演難搞的大明星,不免讓外界聯想到她戲外也曾經被傳出有大頭症,似乎不謀而合,最著名的耍大牌事件就是一個早餐退了4次貨。
    2018/06/18 20:58
  • 「瞞天」續集! 大都會博物館重現時尚晚宴

    由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等影后主演的《瞞天過海》續集,背景設定在紐約大都會慈善晚宴,這堪稱時尚圈盛事大咖影星雲集,每年主題不同,而劇組趁半夜實際到博物館取景拍攝。
    2018/06/15 19:29
  • 安海瑟薇新戲使壞 計畫把丈夫丟海餵魚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最近除了新戲《瞞天過海》要上映,跟馬修麥康納主演的另一部片,最新預告也曝光!2部片都在使壞。一個是假面甜心,另一個是惡毒妻子,希望能把丈夫丟到海裡餵鯊魚。
    2018/06/12 17:20
  • 《瞞天過海》續集! 女神偷「秀身手偷鑽石」

    電影《瞞天過海》推續集,以往都是男星為主,這次改以女力當道,找來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威幾位大咖女星同台飆戲,幾位神偷各有一技之長,其中凱特布蘭琪在接受我們專訪時還秀了她在戲中的中文台詞。
    2018/05/31 18:16
  • 地中海2美艦當幌子! 美軍瞞天過海空襲敘利亞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懲罰敘利亞使用化武毒殺平民百姓,聯合英法兩國對敍利亞發動拂曉空襲,摧毀敘利亞境內3處化武設施。美國還採取了瞞天過海的策略,原本大動作開向地中海的2艘驅逐艦當成幌子,轉移敘利亞和俄國的注意力,再從其他潛艇、軍艦和軍機上,海空齊發,對敘利亞狂射105枚飛彈,果然一擊中的。
    2018/04/15 19:59
  • 女力集結!安海瑟薇「瞞天」 傲嬌破表成亮點

    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集結眾多好萊塢大咖女星,像是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還有歌壇天后蕾哈娜以及戲精海倫娜波漢卡特,這是《瞞天過海》睽違11年再推出續集,不過主演全由男神換成女神,女力當道希望能抓住影迷目光。
    2018/04/13 20:06
  • 麥特戴蒙客串女版《瞞天》 網友連署呼不配

    奧斯卡得主麥特戴蒙對於延燒好萊塢的性醜聞風暴出言不當讓他漸失友人,甚至引發網友連署要求剪掉他在女版瞞天過海電影中的客串戲份。
    2017/12/22 11:24
  • 珊卓布拉克帶頭使壞! 女版《瞞天》卡司強 

    由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和麥特戴蒙主演的《瞞天過海》在全球締造4億美金的票房,也因此推出三部曲。時隔11年後故事由8位女生延續下去,不少片段也向原版致敬,而且卡司陣容不輸給男版。
    2017/12/21 12:44
  • 8女神集合卡司狂!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預告網跪

    珊卓布拉克推出新作:【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於昨日晚間推出最新預告片,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籌備偷天換日的計畫,甚至功力有過之而無不及。
    2017/12/20 12:20
  • 《羅根好好運》明星陣容 演出黑色幽默

     《瞞天過海》系列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新作《羅根好好運》,由兩大型男攜手當羅根兄弟,再搭上紅遍全球的007丹尼爾克雷格,三位魯蛇靠著運氣,翻轉觀眾對搶匪的印象,黑色幽默喜劇笑料不斷。
    2017/08/29 11:11
  • 查寧塔圖睡你家? 新片跑公路巡迴宣傳

    由查寧塔圖主演的電影《羅根好好運》,宛如魯蛇版的《瞞天過海》,其中宣傳電影有新招,查寧塔圖宣布要開公路巡迴宣傳,上脫口秀節目還爆料有可能隨機去粉絲家過夜。
    2017/08/10 12:24
  • 快遞單寫:美國郵件 無視出貨地在中國

    在海淘網上購買名牌鞋,最後拿到手的卻是仿冒品,但是快遞單卻顯示海外進貨,有大陸民眾自行暗訪,踢爆快遞業瞞天過海的戲碼,揭發快遞站在快遞單上動手腳,明明是從國內仿冒生產地福建莆田出的貨,卻把單據變造成發貨地在海外,甚至連消費者到快遞公司的官網上,輸入單據流水編號查詢,都能顯示海外的出貨紀錄,造假流程環環相扣。
    2017/06/01 20:26
  • FOCUS/上海機場走私有內鬼 國際行李放國內轉盤

    中國大陸水貨走私猖獗,最新破獲的一起案件,成功運送了整整一年,獲利折合台幣高達1300多萬,才被警方盯上,這個水貨偷渡組成了一個集團,而且每一名嫌犯都是登記在案的水貨客,從上海到日本大阪,每週往返3、4回 ,每一次都能順利通關,原來他們勾串了機場人員,在行李分揀的後台,偷偷把貨物從國際線搬到國內線去,內神通外鬼,瞞天過海,躲避海關監管。
    2016/10/05 20:03
  • 賊拆包裝偷美妝品 不知店員背後怒瞪

    高雄市一名40歲的胡姓女竊賊,習慣自己缺什麼美妝品就到賣場偷竊,這次她故態復萌,偽裝成顧客到開架式美妝區試用商品,卻是邊偷竊邊把外包裝拆掉放回原處,想說這樣就能瞞天過海,出店門口不會引發警報器警鈴,但店員早就發現她的犯行,當場打電話報警人贓俱獲。
    2016/05/11 12:24
  • 陸毒奶粉後換「毒疫苗」 人母章子怡超擔憂

    擴及大陸18省的「毒疫苗」事件持續發酵,不少當了星爸星媽像是章子怡等人在微博上發文表示關注‵,事實上大陸媒體多次報導有孩童打疫苗後死亡,一查才發現疫苗本身沒問題,但在運送過程中沒有經過冷藏導致疫苗失效,注射後嚴重的話會導致死亡,瞞天過海了5年,非法獲利高達28.5億台幣。
    2016/03/23 19:07
  • 假條碼騙賣場! 4599元洋酒結帳變336元

    台北市一名嫌犯,自製假標籤,到大賣場買洋酒,原價4599元的洋酒禮盒,結帳時只剩下336元,企圖瞞天過海,最後被抓到,當時安檢人員,看他行為詭異,上前詢問,他嚇得心虛落跑。警方調查,男子自製的假標籤,影印別的產品,黑白相間的條碼,再貼在洋酒上,賣場收銀員,沒注意到價格,讓他結帳,幸好安檢人員及時攔阻,才沒有損失近6萬元。
    2016/02/17 18:04
  • 獨家/女童身世藏4年 領「兒童手冊」瞞天過海

    小寶寶都會有兒童手冊,每次打預防針都要登記,因為上小學一定得有這本紀錄,不過孩子不是自己親生的,張姓女子卻也有兒童手冊,很可能是他假裝不見去衛生所補辦,不過就算是補辦也會需要戶口名簿,還有身份證證明親子關係,張姓女子疑似用欺騙或後補資料的方式,把兒童手冊拿到手。
    2015/11/03 19:21
  • 7分鐘演完所有作品 麥特戴蒙搞笑宣傳

    麥特戴蒙宣傳新片,上脫口秀挑戰7分鐘演完自己所有電影,從《神鬼認證》、《瞞天過海》到《天才雷普利》,甚至配音的動畫電影《快樂腳》,他都和主持人一搭一唱搞笑演出,還有網友發現從《搶救雷恩大兵》、《星際效應》以及最新的《絕地救援》,麥特戴蒙所詮釋的角色都是要大家犧牲生命去搶救,網友開玩笑說,他真的是世界上最欠救的男人。
    2015/10/05 13:17
  • 「山寨PSY」瞞天過海 坎城打響知名度

    在今年坎城影展騙倒許多名人的「山寨版PSY」丹尼斯卡雷,是南韓裔法國人,也是個音樂人,日前現身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為了打響知名度,刻意策劃了坎城行,還說自己一直以來,都是油頭搭配西裝眼鏡的造型,反倒是PSY本尊抄襲他。
    2013/05/29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