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瞞天過海 結果共94筆

  • 馬嫂嚴令嫁女瞞天過海 低調過頭

    總統去年嫁千金保密到家,隱瞞到最近才曝光!3月9日,馬唯中宴請同學冒出喜訊,總統府被問了一整天,只說是同學聚會,不評論婚事,但第一家庭動態牽涉維安甚至是國安,連證實都不肯,被外界批評一整天之後,11日晚上才證實婚事、公布基本資料,其實以美國為例,小布希前總統任內嫁女兒,或是前總統柯林頓卸任後嫁女兒,都是在保密隱私的前提下,適切公布資料。
    2013/03/12 19:01
  • 〈獨家〉瞞天過海闖關! 林克穎疑整形逃亡

    英商林克穎酒駕撞死人,卻棄保潛逃,他跨海接受媒體專訪,透露所在地和台灣時差約8個小時,推算下可能人就躲在英國,因此駐英代表處除了希望能引渡林克穎回台服刑外,同時也提出司法互助請求,替家屬求償近千萬的民事賠償,由於林克穎提出的返台條件,遭到檢方拒絕,不排除他可能前往較中立的第三國瑞士;對此林克穎不願多談,行蹤保密低調,也拒絕當面「視訊訪問」。
    2013/02/06 14:20
  • 歐巴馬秘訪阿富汗 瞞天過海出白宮

    賓拉登遭到美軍擊斃,今天屆滿1週年,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特地閃電出訪阿富汗,並且宣布「阿富汗戰爭即將結束」;為了安全起見,這次行程低調保密,白宮不僅先放假消息,隨行的白宮記者還要簽保密條款,空軍一號起飛時,機艙全暗,降落時,採大角度迴旋降落,以防止火箭砲攻擊。
    2012/05/02 19:47
  • 運毒闖關!古柯鹼藏電腦 市價6千萬

    桃園機場海關破獲罕見的古柯鹼走私案,一名孫姓女子因為事業經營不善,和毒梟合作將重達近3公斤、市價6千萬元的古柯鹼藏在電腦及咖啡罐裡,企圖闖關,想趁耶誕節、農曆年好好撈一筆,以為能瞞天過海,最後還是被海關識破。
    2011/11/24 16:07
  • 玩股票輸昏頭 女行員13次盜金庫

    合作金庫北士林分行的林姓資深專員,因為股市慘賠,利用自己看守金庫的職務,瞞天過海,拆開封膜的百萬新鈔,抽換真鈔,放進玩具鈔票、本票紙以假亂真;她供稱從今年3月起,犯案13次,總共偷了389萬,最後碰上總行派人突擊稽核,才被揭發,林姓專員涉嫌業務侵占罪,被檢調約談時,淚灑法庭,哭求一個自新的機會。
    2011/11/08 12:06
  • 短線操作慘賠 瞞天過海「借」資本

    爆發盜領事件,合作金庫自己並不知道,自己被「偷天換日」幾次,也不知道這3百萬是多久前被盜領走的,其實,要開金庫的門,必須要有另1名副理級的主管一起同行,合作金庫沒報警,而且對外宣稱已經解決,讓人覺得疑點重重,只願意透漏這名行員,是玩短線操作的股票判斷錯誤,賠了一大筆錢,才會動歪腦筋。
    2011/11/06 18:56
  • 鎖定重症老榮民 黑心護士詐百萬

    安養院的負責人,居然涉嫌盜領榮民補助款!60歲的陳姓護理師,退休後開設3家榮民安養院,卻被檢舉涉嫌勾結其他養護所的護理人員,把氣切、昏迷的重症老人,轉介到板橋的地區醫院,接著瞞天過海,盜領侵占病患的榮民就養金和社會救助金,時間超過7年,警方目前查獲盜領金額最少77萬,但也查扣多本榮民的身份證存摺,懷疑不法所得超過千萬。
    2011/08/06 13:41
  • 假藝品真運毒 警破25公斤K他命

    販毒集團想趁暑假各種活動和貢寮音樂祭大撈一筆,以進口藝品的名義將25公斤的K他命分裝後,夾藏在禮盒底層中,還用錫箔紙仔細包裝,本以為可以瞞天過海,沒想到在桃園機場通過X光機時露了餡,被航警攔截。
    2011/07/10 11:49
  • 毒蟲偽裝偷伐龍柏 鞋插樹葉躲查緝

    苗栗市台肥廠區裡面種了一片龍柏林,總共價值大約200多萬,最近卻陸續發生小偷闖入,偷砍伐龍柏的案件,廠區保全因此加強巡邏,昨晚發現2名竊嫌闖入,趕緊上前圍捕,其中一名小偷趁亂逃走,但另外一位竊嫌,異想天開爬上榕樹藏匿,還試圖偽裝,把鞋子插滿樹葉,想要瞞天過海,但最終還是被眼尖的保全發現,將他移送法辦。
    2011/01/04 17:26
  • 神鬼交鋒! 通緝犯佯律師助理騙10年

    電影「神鬼交鋒」描述一位年輕人,變換多種身分,成功騙了很多人,現在,真實版出現在台中!一名王姓男子,十多年前被通緝,只是國小畢業的他,竟然佯稱是東海大學法律系畢業,還先後在4家律師事務所擔任助理,靠著翻六法全書自修,不僅騙過了律師和法官,瞞天過海長達10年時間。
    2010/12/17 12:15
  • 〈獨家〉千元禮盒藏爛梨 拆封才知6顆全壞

    有民眾在水果攤販花了近1000元買水梨禮盒,才剛帶回家拆封,就發現裡頭6顆水梨,全部發黑發臭,用手輕輕一壓,還變成果泥流,這才知道買到過期水果,其實市面上許多瞞天過海的賣水果詐術,有的用紙袋包裝,有的把過期水果藏在禮盒下層,民眾選購水果,還是得每一顆親自選購,才能確保品質。
    2010/10/28 19:15
  • 電影「瞞天過海」真實版 鑽石掉包案頻傳

    號稱全台有史以來最大珠寶展,傳出價值300多萬的珠寶項鍊,被人掉包成蘇聯鑽,震驚社會;這種有如電影瞞天過海的情節,真實上演,不過攤開過去的刑案紀錄,其實這種偷天換日的做法,不是第一次,過去也發生過不少類似的案例,只不過掉包的珠寶價值,都遠遠不及這一次。
    2009/12/27 20:07
  • 周潤發、姜文、葛優 聯手飆戲

    什麼人能把周潤發、姜文、葛優三巨頭湊在一塊兒?答案就是電影「讓子彈飛」,這部被形容成中國版的「瞞天過海」,雖然劇情目前成謎,但三大影帝同台飆戲,勢必精采可期。
    2009/11/12 20:31
  • 「瞞天過海」搬金庫 偷竊手法像電影

    竊盜集團手法越來越專精了!桃園警方破獲一個竊盜集團,他們專偷民宅裡的保險箱,主嫌6年來都以相同手法犯案,從沒失風過,因為他8名手下分工超細,有銲切、車床、破解密碼等,手法俐落,員警形容犯案時,就像電影「瞞天過海」情節,一點都不誇張。
    2009/07/13 12:55
  • 瞞天過海! 偷渡陸客擁正版身分證

    嘉義警方今天破獲一個地下匯兌的洗錢集團,逮捕偷渡來台的主嫌,他來台3年多了,多次往來兩岸間,拿的竟然是真的護照、台胞證,明明非法偷渡,居然還擁有戶政事務所核發的正版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
    2009/06/05 17:59
  • 幫總統洗錢刪紀錄? 張兆順否認

    陳前總統海外洗錢,要瞞天過海,除非以人頭帳戶匯款,否則一定會留下電腦紀錄。但現在外界也懷疑,陳水扁是不是用總統特權,透過親信的官股銀行,藉著國家機密的名義交辦匯款,甚至銷毀紀錄,被指為是掩護總統洗錢的幫手,前第一金控董事長張兆順,今天出面堅決否認。
    2008/08/16 15:22
  • 匯款不留底? 「總統特權」才能達到

    不只匯款會留下紀錄,只要有帳戶,也可以循線追查,但現在調查局查不到陳前總統的匯款證據,讓熟識資產操作的人士透露,還有一個可能,就是陳前總統以特殊身分,利用特殊管道,例如親近的官股銀行,藉由特定的名義,匯出鉅款,這麼一來,就可能真的瞞天過海。
    2008/08/16 13:38
  • 瞞天過海三大罪 起訴菜鳥交易員

    前幾天轟動國際的法國興業銀行,因為違法炒作,導致鉅額虧損的弊案,法國警方經過3天不眠不休的偵訊,終於整理出3大罪狀,將起訴惹出這個滔天大罪的31歲交易員克維爾。
    2008/01/28 22:42
  • 法菜鳥交易員 瞞天過海詐騙2300億

    法國驚爆金融業有史以來,金額最高的詐騙案,法國興業銀行一名只有31歲的菜鳥營業員,不但隱瞞所有人,越級進行期貨交易,而且為了掩蓋操盤虧損,利用瞞天過海的手法,造成法興銀行高達2300億台幣的虧損,最近這波全球股災,讓虧損越擴越大,終於紙包不住火,法興銀行董事長自請處分,他和CEO決定,兩人半年都不支薪。
    2008/01/25 18:22
  • 興業大虧2300億台幣 霸菱案翻版

    法國興業銀行爆發將近2300億台幣的天價虧損,就像之前李森搞垮近年250年歷史霸菱銀行的翻版,當時霸菱銀行新加坡交易員李森,操作金融性商品,瞞天過海,竟然捅出高達14億美金的虧損,12年之後,也是百年老年的興業銀行竟也發生更大的漏洞,只能說銀行的風險管理遇到更大的挑戰。
    2008/01/25 12:20
  • 假拖吊真偷車 竊賊瞞天過海遭逮

    竊車集團手法又翻新,提醒您注意;台北縣中和地區,陸續傳出車輛失竊,民眾調監視器發現,竟然是被高速公路的特約拖吊車給拖走,原來竊車集團以拖吊車為掩護,將車輛拖到解體工廠,借屍還魂牟取暴利,還好警方迅速逮捕拖吊車司機,找回差點被解體的車輛。
    2007/08/22 18:28
  • 瞞天過海真實版 詐賭集團騙上億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破獲有史以來最高明的賭場詐騙案,他們買通莊家,好知道出牌順序,還在上桌之前,排演好幾個小時,讓人從監視器中也看不出破綻,他們靠這樣的手法,已經騙到上億台幣。
    2007/06/17 13:17
  • 瞞天過海明星 中國戲院留手腳印

    電影瞞天過海十三王牌,在洛杉磯首映會前幾個小時,3位主要男星,布萊德彼特、喬治庫隆尼跟麥克戴蒙陪同製作人,獲邀前往知名的中國戲院,留下手腳印,3位帥哥拼命對現場粉絲放電,氣氛非常熱烈。
    2007/06/11 00:41
  • 皈依法號「淨律」 禪寺:確定查無此人

    涉嫌販毒的曾姓嫌犯,對外自稱皈依名門法號「淨律」,還擔任衛生署防制毒品的教育輔導員,不過經過記者查證,嫌犯只是上過防治毒品課程,並沒有取得正式證書,警方認為,他根本就是為求減刑,編出了這一套謊言,想要瞞天過海。
    2007/06/03 15:05
  • 終極警探4 布魯斯威利翻身之作

    明年的好萊塢仍舊是續集風當道,包括「終極警探」與「瞞天過海」都將有新作問市,香港女星Maggie Q,繼「不可能的任務3」之後,又在終極警探第4集,與布魯斯威利有精彩對手戲。精采預告帶您搶先看。
    2006/12/23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