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重症老榮民 黑心護士詐百萬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6 13:41

安養院的負責人,居然涉嫌盜領榮民補助款!60歲的陳姓護理師,退休後開設3家榮民安養院,卻被檢舉涉嫌勾結其他養護所的護理人員,把氣切、昏迷的重症老人,轉介到板橋的地區醫院,接著瞞天過海,盜領侵占病患的榮民就養金和社會救助金,時間超過7年,警方目前查獲盜領金額最少77萬,但也查扣多本榮民的身份證存摺,懷疑不法所得超過千萬。

一大堆老人的身分證、存摺,玄機在於老榮民每個月都有領取養護就養金,1個月1萬3500,有不肖護理人員專門找重症老人下手,因為他們都躺在病床上,有的已經昏迷,沒有意識,老榮民的錢都被盜領一空。

今年3月,警方接獲檢舉,曾在板橋區這間地區醫院,任職過的李姓護理長,專門幹這種不法勾當,長期監聽,發現有一名開設老人院的陳姓護士,透過李姓護理長,把病人轉到這間地區醫院,接著像吸血鬼一樣,每個月固定時間,盜領重症老人領取的補助金。

嫌犯都向板橋區的私立醫院說,老人住的是愛心病床,會再申請補助,醫院不管、老人也沒有家人,嫌犯以為神不知鬼不覺,4年來詐領1百多萬。警方搜查,還發現更多存摺、身分證,懷疑黑心護士盜領超過千萬,正在清查更多被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47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