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瞞天過海 結果共94筆

  • 喬治克隆尼、麥特戴蒙 攜手「消滅貧窮」

    喬治克隆尼、麥特戴蒙、茱莉亞蘿勃茲和唐其鐸等巨星一字排開,可不是在拍電影「瞞天過海」續集,而是拍攝「Make poverty history消滅貧窮」的公益廣告。
    2006/10/26 19:52
  • 尋獲貨車!棄路邊 提款機不見蹤

    台中縣豐原市發生,宛如電影瞞天過海情節的竊案,4名歹徒闖入大賣場,搬走一部提款機,還順便拿走20萬電器,之後開走賣場貨車,再把車丟在沙鹿路邊,警方研判,4名歹徒都各自具備電信保全等專業背景,並且分工細密,精密策劃全國第一起將整部提款機都偷走的竊案,不過歹徒仍然留下許多線索,警方正全力追查當中。
    2006/04/28 15:43
  • 太「香」露餡! 沒收18噸走私香菇

    基隆海關上午查獲一個40尺長的貨櫃,裡面藏有18公噸走私香菇,狡猾的嫌犯利用進口塑膠玩具的名義,以真空壓縮企圖瞞天過海,不過香菇味,當場被海關聞出來。
    2005/09/16 15:20
  • 扮「神鬼剋星」 麥特戴蒙銀幕搞笑

    在神鬼疑雲、瞞天過海之後,好萊塢金童麥特戴蒙,最近又有銀幕新作。他和澳洲帥哥希斯萊傑在「神鬼剋星」中聯手搞笑,扮演四處行騙的假法師,最後夜路走多,竟然碰到真的妖魔鬼怪。
    2005/07/31 13:53
  • 車手林國忠 車禍癱瘓隨身攜尿袋

    警方偵辦蕭姓女子遭綁架案,逮捕了5名嫌犯,初步調查他們同屬於一個車手集團,為首的是一名殘障人士林國忠,他四肢癱瘓還得隨身攜帶尿袋,卻利用大眾容易同情弱者的心態,擔任車手領取贖款,他以為能瞞天過海,卻仍然落入法網。
    2005/07/30 17:42
  • 瞞天過海? 颱風天製毒 還是被逮

    毒梟竟然趁著颱風天製毒,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最後還是被警方給逮了,台南警方在山區破獲這個製毒工廠,起出200公斤安非他命,市價就高達兩億,四名嫌犯當場被捕時,還一臉錯愕,以為天衣無縫的計畫,最後還是破了功。
    2005/07/22 23:43
  • 林志玲獲邀表演場地 瞞天過海場景

    名模林志玲過年期間到賭城作秀,卻被周刊爆料被黑道逼迫她要陪吃飯;目前人在美國工作的林志玲要半個月後才會回來,而經紀公司則是再次澄清,絕無此事。但也因為這場羅生門事件,才讓大家知道,原來林志玲去的這家bellagio酒店,其實有許多國內知名藝人都曾獲邀演出,而且收入可觀。
    2005/02/24 18:34
  • 「瞞天過海」同一招!警鈴聲東擊西

    高雄五福商圈一家名牌精品店遭竊賊入侵,偷走200多件皮包手錶,價值上百萬,精品店裝有保全,不過案發當時,附近好幾個店家陸續警鈴大響,保全人員疲於奔命,掉入竊賊聲東擊西的陷阱。
    2005/01/03 12:22
  • 〈獨家〉「瞞天過海」製片明星 專訪時忙搞笑

    電影「瞞天過海」再拍續集,除了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以及茱莉亞蘿勃茲等卡司,這回還找了凱薩琳麗塔瓊斯,甚至連布魯斯威利都來跑龍套,如何擺平這些大明星,在洛杉磯的專訪現場,製片傑瑞溫卓柏,向TVBS記者展現了他的搞笑功力,至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和麥特戴蒙,直接在現場玩了起來。
    2005/01/02 11:24
  • 瞞天過海二首映 12億現金大方送?!

    12億的現金有多少?昨晚在「OCEANS TWELVE瞞天過海二」首映上,大家總算開了眼界。主持人:「要搶的朋友千萬不要以身試法,我們的隨行人員都配有電擊棒,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2004/12/30 21:25
  • 麥特戴蒙憶台灣 承諾盡快回來

    2年前曾經來台宣傳電影,親切丰采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麥特戴蒙,上月為新片「瞞天過海二」接受娛樂新聞專訪時,特別透過鏡頭向影迷表示,自己沒有忘記承諾,有機會他一定會盡快回來。
    2004/12/29 21:52
  • 「瞞天過海」製片明星 專訪時忙搞笑

    電影「瞞天過海」再拍續集,除了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以及茱莉亞蘿勃茲等原有卡司外,這回還找了凱薩琳麗塔瓊斯,甚至連布魯斯威利都來跑龍套,如何擺平這些大明星,在洛杉磯的專訪現場,製片傑瑞溫卓柏向TVBS記者展現了他的搞笑功力,至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和麥特戴蒙,直接在現場玩了起來。
    2004/12/26 18:41
  • 下榻飯店失火 布萊德彼特驚慌逃命

    正在倫敦為新片「瞞天過海」續集進行宣傳的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和麥特戴蒙,今天因為下榻的飯店發生火災,而緊急撤離飯店,所幸兩人都沒有受傷。
    2004/12/17 00:20
  • 瞞天過海續集首映 現場巨星雲集

    擁有超級大卡司的好萊塢電影瞞天過海續集,星期五在洛杉磯舉行首映會,吸引眾多影迷前來追星,片中主角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和凱薩琳莉塔瓊斯一同出席,現場有如奧斯卡星光盛會。
    2004/12/11 08:02
  • 瞞天過海二首映 巨星拼人氣

    包括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玆、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以及小麗塔等好萊塢一線巨星主演的新片「OCEANS TWELVE瞞天過海二」,8日在好萊塢大道封街舉行首映,當片中巨星一一現身,現場觀眾立刻陷入瘋狂。
    2004/12/10 21:58
  • 急診室春天不再 喬治克隆尼背部受傷

    好萊塢的最新影劇消息,影星喬治克隆尼因為背部嚴重受傷,被迫取消新片「瞞天過海2」的宣傳行程,至於受傷原因,經紀公司不願多做說明。
    2004/11/30 09:01
  • 眾巨星銀幕飆戲 瞞天過海再出招

    集合眾多好萊塢大牌的電影「瞞天過海」最近再拍全新續集,片商找來凱薩琳麗塔瓊斯這張美女牌加入,巨星同飆演技,由於茱莉亞蘿勃茲接拍這部戲的時候已經確定懷孕,因此「瞞天過海」續集將可能是鳳凰女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部電影。
    2004/10/23 12:17
  • 瞞天過海 原班人馬再拍續集

    喬治克隆尼回來了!布萊德彼特也入列,還有麥特戴蒙、茱莉亞羅勃玆,再加上新加入的凱薩琳麗塔瓊斯,「OCEAN'S TWELVE」,光看巨星陣容就讓影迷值回票價。
    2004/10/22 21:02
  • 人頭電話 TVBS直擊商業住宅大樓

    中華電信外包商勾結詐騙集團申請人頭電話,TVBS追蹤發現,這些人頭電話不是藏身在空屋,而是直接進駐大型辦公大樓和聯合住宅裡,因為這些大樓有獨立的中華電信機房,只有中華電信的員工進得去,外包商利用假的身分證,申請人頭電話,自己牽線安裝,一個人就能瞞天過海。 這棟汐止的商業辦公大樓,1樓和5樓都被中華電信的外包商裝了好幾個人頭電話。 同樣被查到人頭電話的,還有這棟聯合住宅大樓的24和26樓,900個住戶進進出出,有多少空屋連管理員也搞不清楚。 中華電信的外包人員就是利用這樣的管理漏洞,在全台各地裝了一個又一個人頭電話,人頭電話是怎麼來的?外包商在安裝電話的時候一定會要求用戶出示身分證或健保卡正本核對,還要把影本帶回中華電信登錄,問題就在這個時候產生,萬一外包商影印好幾份copy作成偽造身分證,再透過網路或電話申請新的人頭號碼,自己前往現場牽線安裝,一個人就能瞞天過海! 雖然中華電信強調這是去年三月內部員工主動發現的漏洞,但是中華電信把安裝任務委託給外包商的同時,也等於洩漏了所有的用戶資料,如何保證不會再有不肖外包商動手腳?中華電信繃緊神經。
    2004/05/07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