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線操作慘賠 瞞天過海「借」資本


發佈時間:2011/11/0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爆發盜領事件,合作金庫自己並不知道,自己被「偷天換日」幾次,也不知道這3百萬是多久前被盜領走的,其實,要開金庫的門,必須要有另1名副理級的主管一起同行,合作金庫沒報警,而且對外宣稱已經解決,讓人覺得疑點重重,只願意透漏這名行員,是玩短線操作的股票判斷錯誤,賠了一大筆錢,才會動歪腦筋。

股市慘綠,投資人的表情也一樣,這次涉嫌盜領的銀行行員,就是因為股票短線操作失利,賠了一大筆錢,銀行內部查出,這回他動手腳被發現的時機點,正好是他買的股票波動,事情曝光後,銀行低調到不行。

合作金庫公關科長:「大出納就是整個庫房都他在管啊,你懂不懂,所以他就是監守自盜啊。」記者:「有了解大出納,為什麼需要這筆錢嗎?」合作金庫公關科長:「不清楚,這我不清楚。」記者:「是男是女?」合作金庫公關科長:「我也不知道耶。」

對外發言,標準答案一概不知道,其實家醜的確不可外揚,金庫內外有監視器,要開金庫除了櫃員主任,還有副理級的主管拿鑰匙,才能開金庫門,加上要將假鈔重新封膜,這到底是1個人完成,還有另有共犯?

盜領金庫的男子擔任櫃員主任一職,已經多年,通常銀行都會特別關注,這類職務人員的財務狀況,而犯案男子,年紀35歲到45歲之間,同事說他平常工作認真,和大家互動正常,沒發現異狀,他頂多偶爾聊聊股票投資。

銀行裡變成刑案現場,合作金庫第一時間沒報警,究竟是為了顧及名聲,決定私下解決,還是有其他不能說的秘密?檢警將主動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90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