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根好好運》明星陣容 演出黑色幽默


發佈時間:2017/08/29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1:12

 《瞞天過海》系列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新作《羅根好好運》,由兩大型男攜手當羅根兄弟,再搭上紅遍全球的007丹尼爾克雷格,三位魯蛇靠著運氣,翻轉觀眾對搶匪的印象,黑色幽默喜劇笑料不斷。
 


魯蛇到不行的兄弟檔,一個失業沒錢,一個是獨臂酒保,兩個人為了錢,把腦筋動到全美最大賽車比賽。

 
 電影《羅根好好運》:夏洛特賽車場
 

《瞞天過海》系列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最新作品《羅根好好運》,由查寧塔圖,和亞當崔佛,兩大型男搭檔,再找來紅遍全球的007,丹尼爾克雷格,改變帥氣形象,三個魯蛇和一群怪咖,憑著好運,一路化險為夷,成就史上最大偷竊案!
 電影《羅根好好運》:事事都要講科學
 

不像《瞞天過海》,用超高明的電腦技術,讓觀眾看的心驚膽跳,《羅根好好運》則以荒謬劇情,黑色幽默,笑料不斷,在知名電影網站爛番茄的評價超高,魯蛇成功創造奇蹟,證明導演功力不減反增,也成了暑假最後一波強檔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史蒂芬索德柏#羅根好好運#丹尼爾克雷格#瞞天過海#導演#爛番茄#查寧塔圖#亞當崔佛#Logan Luck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6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