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史蒂芬索德柏 結果共3筆

  • 《羅根好好運》明星陣容 演出黑色幽默

     《瞞天過海》系列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新作《羅根好好運》,由兩大型男攜手當羅根兄弟,再搭上紅遍全球的007丹尼爾克雷格,三位魯蛇靠著運氣,翻轉觀眾對搶匪的印象,黑色幽默喜劇笑料不斷。
    2017/08/29 11:11
  • FOCUS/100年前手術開膛剖肚、剖腹產 不忍看

    從《急診室的春天》到《實習醫師》,美國掀起的醫療劇風潮一直沒有退燒。當年以《性謊言錄影帶》成名的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宣布不再拍電影轉戰小螢幕,第一部作品就是探討百年前的紐約醫療現場,那是個麻醉技術還不發達的年代,X光剛發現,抗生素也還沒問世,進行外科手術甚至開放觀摩,而病人上了手術台就要做好死亡的準備。劇中許多寫實的外科手術場景,不少觀眾覺得血腥,導演希望藉此凸顯百年前的醫療困境,希望觀眾能更珍惜現在的醫療資源。
    2015/10/29 20:52
  • 不甘新聞局動剪 愛神預告列限制級

    蔡明亮的天邊一朵雲,有大獎加持一刀不減在台過關,蔡明亮還特地在預告片中感謝新聞局。不過這部由王家衛、史蒂芬索德柏和安東尼奧尼三大導演執導的電影EROS愛神,就沒有這麼幸運了。預告片中有三個露胸鏡頭,新聞局不放行,但發行愛神的澤東電影主張,當中並無性意涵,爭取完整播出失敗之後,澤東為尊重藝術創作自由,決定列為限制級預告,因此一般觀眾要看到完整版,恐怕不太容易。
    2005/03/31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