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睡覺 結果共3,807筆

  • 詭異!「在廁所睡著」 男受困郵局36小時報案

    民眾報案受困在郵局,您沒聽錯!一名阿兵哥自稱到郵局辦業務,不小心在廁所睡著,醒來後發現打烊,以為隔天會有人來開門,但週日根本沒營業,他在裡頭待了三十六小時,因為要收假回軍營才報警。郵局人員從監視器發現,打烊後,男子在沙發睡覺、滑手機,幸好清點後確認沒財物損失。
    2024/01/19 13:01
  • 影音/萌娃調皮挨罵「被趕睡覺」 爸爸愧疚查房驚見這一幕

    2024/01/19 10:59
  • 影音/柴柴半夜不睡院子狂奔 媽超睏無奈喊:發瘋欸

    2024/01/18 13:33
  • 新北爸陪剛滿月女兒睡覺「醒來發現沒動靜」 女嬰疑嗆奶不治

    新北市萬里區1個月大林姓女嬰今天上午喝完奶後和父親在家睡覺,父親醒來發現女嬰毫無反應,經送醫急救後後宣告不治。
    2024/01/15 18:08
  • 吳宗憲節目粉專突PO「男女肉纏」色色畫面! 粉絲嚇壞:小編別睡了

    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今(15)日凌晨粉專限時動態突然貼出多張情色照片,甚至還有男女交疊,讓粉絲嚇壞,懷疑是粉專的帳號遭人盜用,網友紛紛在貼文留言:「小編不要睡覺了!限動口味很重耶!」連雙胞胎佩佩也留言:「帳號是不是被盜了?」稍早,粉專管理人員也在留言處緊急回應。
    2024/01/15 09:57
  • 吳宗憲8點準時投票 高唱「明天會更好」

    吳宗憲起了個大早,八點準時投下神聖的一票。原來他凌晨搭紅眼班機返台,說為了投票根本沒有睡覺,杜汶澤、炎亞綸也分享自己投完票的心情,並且呼籲大家要善盡國民義務。
    2024/01/13 15:02
  • 2男警化身奶爸陪玩又陪聊 安撫走失童暖擦淚:幫你找媽媽

    為了接姐姐下課,弟弟差點回不了家!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昨(11)日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路上出現一名年僅2歲的男童,疑似走失找不到家長、不斷啜泣。兩名男警隨即前往現場了解狀況,經詢問附近住戶都不清楚男童住在哪,為了安撫他情緒只好先行將人帶回派出所休息,並陪他聊天、吃零食,慢慢誘導男童講出住家地點和父母資訊,終於順利找到他的媽媽。原來當時男童在家睡覺,媽媽想說先出去接姐姐下課,沒想到孩子突然醒來想找人,門又沒關好才會跑了出去。
    2024/01/12 15:00
  • 他問「電熱毯CP值很高嗎?」 過來人一面倒:暖到不想醒來

    台灣各地最近有感降溫,尤其早晨天氣涼爽,不少人紛紛出動家裡抗寒的電器、暖暖包取暖。對此,就有網友分享,朋友冬天晚上睡覺都用電熱毯墊在床上,每天都睡到很爽,好奇詢問網友「電熱毯真的這麼神嗎?沒有其他的缺點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2 14:49
  • 加州青年被警察連開55槍致死 市議會賠1.4億拒道歉

    回溯至2019年,一名20歲美國加州年輕人威利(Willie McCoy),被警方開槍射擊55次致死,當時他正在瓦列霍市連鎖餐廳停車場內,在自家車內睡覺。外媒報導,瓦列霍市議會批准,就此案向威利的家人支付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4000萬元)賠償。
    2024/01/12 09:47
  • 噁!紐約地鐵遊民與老鼠同睡 毯子一掀「米奇軍團瘋狂竄出」

    美國紐約地鐵系統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常傳出設施老舊、衛生等等相關的問題。近日,就有網友PO出在地鐵站看到的一幕,有位遊民正蓋著毯子在月台睡覺,當掀開毯子時,目測大約有10來隻老鼠集體竄出,而該遊民卻絲毫不在意。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1 10:47
  • 除濕機也能保暖?他曝1招「比暖氣更強」 過來人打臉:效果有限

    冷氣團接連影響台灣,讓許多民眾、租屋族必須在晚上睡覺時,特別打開家中的暖氣機,確保不會因「冷醒」而影響睡眠品質。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比起使用暖氣機助眠,更為常見的「除濕機」其實也暗藏保暖的功用。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但也有人點出此舉的缺點。
    2024/01/11 09:10
  • 許富凱不藏了!升格「二寶爸」卻喊被糟蹋 亡父入夢曝超暖互動

    金曲歌王許富凱當起貓奴,先前他先是養了貓女兒「富美」,最近又加入新成員、貓兒子「富海」,當起幸福的二寶爸。不過他卻爆料被愛貓「糟蹋」,不僅虧富海很能吃,甚至半夜很愛叫,讓他最近睡覺都得戴耳塞。他也笑說有回媽媽半夜睡覺,恰巧夢到離世的爸爸,正想和爸爸講話時,卻被貓兒的叫聲吵醒,讓媽媽又氣又傻眼。
    2024/01/10 18:12
  • 男星帶20歲嫩妹開房間!突喊「不行了」 嘆:只愛處女唇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時光女伶》,今(10)日舉辦記者餐敘,不過他卻是抱病出席,從大陸一落地就去看醫生,他透露已經6天沒睡覺,都在跑商演,光是2023到現在,接了超過72場演出,收入賺進8位數台幣,他無奈表示除了工作,還要煩惱女兒要出國讀書,內心希望女兒留在台灣,心情受到影響。
    2024/01/10 16:38
  • 天冷狂跑廁所!醫揭夜尿正常次數 4症狀恐膀胱生病

    天氣變冷會讓人不斷想上廁所,一天排尿超過幾次不正常?夜尿通常都會上幾次?膀胱過動症是什麼?醫師表示,有時想尿尿不僅是天氣的問題,還有可能是膀胱過動所引起,只要半夜在睡覺時,起來超過2次上廁所,就要小心可能是膀胱有狀況。
    2024/01/09 22:55
  • 好吵!民控遠東工地「機械聲加工人聲」半夜擾民

    在五股登林路上,建設公司的施工案場,因為1月6日沒有事先申請半夜施工到12點,讓附近居民抗議,機械噪音跟工人喊叫聲吵得他們無法睡覺,議員跟工務局今天(8日)下午也前往稽查,對此,營造公司坦承是疏失,建設公司也指出,會再提改善措施。
    2024/01/08 18:26
  • 日軟飯男擁「4妻2女友」輪流睡還要生54個孩子 正宮、小三們竟都OK

    日本北海道札幌一名35歲男子渡部龍太過著「一夫多妻」的生活,他現在有4名妻子、2個女朋友、3個孩子,而且會輪流到妻子的房間與她們一起睡覺;已經失業10年的渡部龍太沒有收入,所以生活開銷全部都是妻子、女友們共同分擔。渡邊龍太表示,據說江戶時代的武將德川家齊有53個孩子,他甚至發下豪語稱要生下54個孩子,超越德川家齊的紀錄。
    2024/01/08 15:17
  • 花蓮1歲嬰遭保母丈夫毆打 全身多處瘀青「顏面骨裂」半夜驚哭

    花蓮一名李姓媽媽去年經花蓮縣府社會處媒介找到一名張姓保母,沒想到在托育期間多次發現1歲兒子的臉部及身上有瘀青及刮傷,詢問後保母致歉並解釋說是小朋友撞到櫃子受傷,不過媽媽後來還發現兒子開始會驚恐地大叫,就連半夜睡覺也會突然驚醒痛哭,媽媽於是再次聯絡保母,她才坦承丈夫有動手毆打小孩,媽媽隨後帶兒子驗傷發現顏面骨裂且鈍傷,讓她相當痛心決定提告。
    2024/01/04 11:57
  • 前主播突被老公「床上求歡」傻眼! 作息不同出現詭異舉動

    環宇新聞台前主播黃馨儀日前上東森綜合《醫師好辣》,談及老公每次「求愛」的方式都很怪,因兩人作息不同,她說老公想行房時,老公會坐在床上,並用很兇的口氣問:「妳幹嘛?妳幹嘛還不睡覺」、「妳一直追劇對眼睛很不好耶」但平時卻幾乎沒有在叮嚀老婆早點睡覺,此話一出立刻笑翻全場,徐乃麟還虧:「她那個老公真的很妙!」
    2024/01/03 12:47
  •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4間飯店流落街頭 蹲坐ATM旁哭窮

    過去與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譜出爺孫戀而聲名大噪的林靖恩,在李坤城逝世後繼承了房產,火速脫手轉賣後,入住五星級酒店和商務飯店。沒想到林靖恩日前被控訴砸毀電視和桌子,只能流落街頭,近日更被直擊躲在銀行ATM旁睡覺。
    2024/01/03 11:35
  • 趙少康帶這本書嗆蔡英文「民主獨裁」 賀瓏現身助陣辯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出席電視辯論會,特地帶了一本名為《以民主之名的獨裁》現身,並批評總統蔡英文今早的元旦談話,「根本是胡說八道,根本不像一個中華民國總統。」由於首場總統辯論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疑似被拍到打瞌睡,被問到會不會要第一排的陪同嘉賓「睜大眼睛」,趙少康笑稱,沒關係,他說話不會有人睡覺的。
    2024/01/01 13:43
  • 狂歡「整夜沒睡」 醫:潛藏危機「恐釀昏倒猝死」

    為了慶祝2024到來,很多人跨年都是狂歡整夜,不少民眾也說,在跨年晚會結束後,會跟朋友去續攤,甚至乾脆不睡覺,直接去看山上或海邊看曙光、參加升旗典禮,醫師就提醒了,除了人潮多要注意推擠,休息不足、飲酒過量都可能釀成昏倒、猝死等狀況,要特別當心。
    2023/12/31 19:18
  • 台中朝小野大立委僅2席 母雞盧秀燕率藍營F4拚綠地變藍天

    2022年九合一選舉,盧秀燕競選連任台中市長成功,以27萬多票擊敗蔡其昌,縱使風光拿下台中29區,但藍營在台中卻只有區區2席立委,形成另類「朝小野大」的局面。盧秀燕曾批3大建設中央一毛不給,質疑「我們的立委在哪裡?」、「現任立委在睡覺嗎?」,即將到來的2024年立委選舉,藍營推出新生代「F4」,力拚翻轉綠大藍小的立委席次,盧秀燕擔任母雞角色,成為這次輔選關鍵角色。
    2023/12/31 17:49
  • 一天當兩天用!他沒學歷「月賺9.4萬」 過來人勸:命重要

    工作總期望能夠獲得高額薪水,然而每個職業的性質不同,起薪勢必有所落差。日前一名網友稱自己19歲就開始工作,不僅有份正職與兼職,連休假日都不惜拿來賺外快,一個月拚下來約有9萬薪水,然而他坦言每天都工作約16個小時「不是睡覺就是工作」,也期望自己能創業成功。對此,不少人佩服他的超狂工作內容,但仍建議他「注意身體」。
    2023/12/31 14:58
  • 不只朱立倫!吳欣盈也爆睡覺照 認「感冒帶小孩」沒辦法

    總統辯論會今(30)日正式落幕,但有網友發現在媒體提問環節時,棚內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正在睡覺,另外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也被媒體抓到睡著。吳欣盈事後陪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受訪時,回應「感冒帶小孩,沒有辦法」。
    2023/12/30 18:32
  • 影音/後座度估「夢周公」 起步「倒栽蔥」驚醒!

    2023/12/28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