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眼花 結果共342筆

  • 缺櫃加貨運遲萊豬恐4月才到 進口商:暫沒人訂

    台灣開放萊豬進口後,外界關心最快何時會有業者要引進,有進口商透露,最快也要4月份,不過目前並沒有人下訂,因為只是自找麻煩,只是萊豬還沒「真正」進到台灣,市場內的豬肉業者,就怕消費者不買單,已經在攤位上貼上三種以上的標章,標示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2021/01/03 14:08
  • 疫苗研發儼然新淘金熱 專家示警小心泡沫化

    在尋找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競賽中,從投資者角度來看,生技業似乎成為新的淘金熱,可望帶來令人眼花繚亂的回報,但分析師警告,這種欣欣向榮情勢可能被誇大。
    2020/08/18 22:53
  • 梅花位置不同 藥局誤會假振興券報案

    台中一家藥局,收了民眾的三倍券之後,比對檢查,發現梅花浮水印位置不一樣,以為收到假的,報警,結果發現是烏龍一場,也因為浮水印位置都不一樣,讓店家看到眼花。
    2020/07/18 17:58
  • 被腳踏車超車太扯! 雙向車道限速40公里

    開車竟然被騎腳踏車的超越,高雄市議員在質詢時說出自己的經驗,質疑部分道路速限太慢,他點名鳥松區的道路,路幅很寬,車輛不多,限速只有40,但不只如此,同一條路,更出現不同速限,也讓用路人眼花。
    2020/07/08 19:26
  • 土耳其橫跨歐亞兩洲 文化美食大融爐

    土耳其橫跨歐亞兩洲,美食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大家可能聽過沙威瑪,但類似沙威瑪這樣的烤肉料理,在土耳其就多達10幾種。至於在地形特殊的黑海地區,除了海鮮以外,傳統美食的第一名是加了玉米粉的起司鍋。
    2020/05/08 16:22
  • 小琉球重壓虐騎海龜 海巡將追緝2男

    屏東小琉球最著名的特色,就是海邊隨處都能看到海龜,沒想到28日下午有遊客在龍蝦洞附近海域,卻拍到2名男子疑似騎在海龜身上,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眼花,沒想到事後把畫面格放,真的看到海龜被他們壓在水面下,氣到把畫面PO網,而現在海巡弟兄已經找到這些人,只要調查屬實恐怕得面臨1年以下徒刑,或是30萬以下罰金。
    2019/09/29 19:42
  • 好亂!這家子11人相互結婚離婚23次 父還娶親家母

    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簡直比八點檔還精彩!最近浙江麗水市1戶人家,成員彼此之間的關係讓人看了「霧煞煞」,家族內的11名成員,在短短半個月頻繁地辦理結婚和離婚,次數高達23次。更讓人傻眼的是,這當中包括小叔和大嫂結婚離婚,再和大嫂的妹妹結婚離婚,甚至還有男子離婚後娶親家母的,讓人看了眼花撩亂。只是這樣的情況太詭異,當地單位追查才發現背後隱藏的秘密。
    2019/09/24 08:43
  • 【觀點】美中日韓貿易戰白熱化,臺灣更應好整已待

    隨著美中日韓貿易戰白熱化,risk-off(規避風險)的氛圍已經從亞洲擴散到全球,而FED在七月底正式領跑央行大隊接力,近日則交棒給紐西蘭、印度、泰國,大隊接力總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其實我們只需要觀察主要貨幣國的央行即可,最重要分別為美、歐、日三大央行,再加上英、加、瑞、澳輔助。
    2019/08/11 11:00
  • 保溫瓶用20年沒換 中年男失智車禍…1年後身亡

    許多上班族人手1個保溫瓶,想喝冰的、熱的都能更保溫,現在保溫瓶的花色、內膽材質也有不少選擇,令人眼花撩亂。不過,卻有1名男子因長期不當使用保溫瓶,竟造成鉛中毒,確診不到1年就撒手人寰。
    2019/07/05 10:24
  • 快被垃圾分類逼瘋! 上海市民自創「垃圾歌」

    上海市七月1日開始實施「最嚴格垃圾分類」把垃圾分成濕垃圾、乾垃圾、有害垃圾,以及可回收垃圾4大類,讓許多市民眼花撩亂,有網友乾脆自創垃圾歌教大家好記的方法,還有人推出垃圾分類的VR遊戲或是小垃圾桶腰包,讓你走到哪裡分到哪裡。
    2019/07/02 17:41
  • 快訊/北市衛生局稽查! 百貨銷售「文旦蜂蜜」不純

    台北市衛生局,日前在超市和量販店稽查發現,15件的市售蜂蜜產品,其中SOGO忠孝館販售的「文旦蜂蜜」不符合純蜂蜜規格,按食安法開罰4萬,另外「法莫莊園龍眼蜂蜜」、「野生草本蜂蜜」、「台唯佳龍眼花蜜」3件新鮮度異常,要求業者下架回收。
    2019/06/14 18:09
  • 海瓜子廉蛤復育有成 中市7月開放漁民採捕

    高經濟水產小眼花廉蛤又稱海瓜子廉蛤(俗稱赤嘴仔)主要棲息地以台中大甲沿海居多,經過多年復育有成,台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今天應市議員吳敏濟建議,同意7月開放採捕。
    2019/06/10 16:28
  • 還在相信吃魚補眼睛?真正養眼的是這部位!

    在這個高度依賴3C用品的時代,人們花大量時間用電腦或手機工作、追劇、打電動,一不小心,眼睛就「過勞」!眼見現代人用眼過度的情形嚴重,坊間因此出現各種主打眼睛保健的營養補充品,包括:葉黃素、花青素、蝦紅素、Omega-3…等,琳瑯滿目的營養成分名稱讓人眼花撩亂,讓眼睛保養品的選擇成為一門學問。至於吃魚眼可以顧眼睛的說法,其實並無醫學實證,魚的眼窩才是一條魚DHA含量最高的部分,大部分的人吃法都錯了!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邀請專家名人,除了告訴大家正確的養眼觀念,也跟大家分享該怎麼吃才能補出好視力!
    2019/04/19 19:12
  • 眼花?連上大夜班驚見「上上下下」 板橋人都看過

    有民眾下班後,騎車行經新北板橋中山路,結果等紅綠燈發現,對面麵包店陽台有東西在「上上下下」,以為自己上大夜班太累眼花,定神一看,居然是一隻狗狗在瘋狂跳躍,讓網友們看完影片直呼「好可愛」。
    2019/02/21 20:35
  • 刮刮樂最狂玩法 店員嗶一下…5000元立刻入袋

    春節期間不少人到彩券行買刮刮樂試手氣,甚至有人買下整本拼大獎,不過刮完整本眼花手也酸!最近有網友分享刮刮樂的「最狂玩法」,只刮幾秒就交給店員掃描QR Code,結果機器「嗶」一聲竟然中5000元,讓同行友人驚呼連連!
    2019/02/15 12:34
  • 娃娃機標榜保證取物…他花120元 夾到「這個」大崩潰

    這1、2年在台灣各地,出現不少「夾娃娃機」的店面,裡面放置的獎品五花八門,甚至連動物都有,讓人看了眼花撩亂。最近因應農曆新年,不少業者也會在放置福袋讓消費者試試手氣。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花了120元試手氣,成功夾道一個福袋,沒想到打開後讓傻眼,放上網路後大家全笑翻了。
    2019/02/06 23:39
  • 外地人嚇到!1個路口10個紅綠燈 新竹人這樣解釋

    「一個路口,需要這樣多紅綠燈嗎?」有網友經過新竹的中華路、興隆路口,拍下驚人畫面,數一數,這個路口有10個紅綠燈,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不過在地人跳出來解釋,這裡車禍頻傳,設這麼多標誌「這個路口有必要喔」。
    2019/01/29 15:40
  • 路口10個紅綠燈、標示 民眾:眼花撩亂

    一個路口,10個紅綠燈還有標示,民眾路過覺得太誇張,這是在新竹的中華路、興隆路口,由於過去肇事率相當高,因此才會每個車道都有專屬的紅綠燈,有些用路人覺得有這必要,但也有民眾看得眼花撩亂。
    2019/01/29 15:00
  • 超狂!到友人家教做湯圓 男「順手煮24道菜」

    22日是一年一度的冬至,傳統習俗這天都會吃湯圓,這也有「添歲」的象徵意義。日前有位男網友發文分享,朋友和他的家人都不會下廚,因此邀請他到家裡做湯圓。期間順便幫忙煮菜給他們吃,結果就煮了24道菜,菜色豐富讓人眼花撩亂;他還提到自己洗衣、打掃樣樣來,網友們大讚簡直就是「新好男人!」
    2018/12/23 22:55
  • 人情壓力「27局處長寫好寫滿」 幕僚怒:韓國瑜吃素?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籌組市府小內閣,除證實接新聞局長的王淺秋外,受關注的三位副市長,傳將由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出任,現任副市長楊明州則可望留任。但想與韓國瑜一起共事的人,可是排隊等著呢!據悉有3、400封的自薦信,讓韓看到眼花。
    2018/12/03 11:21
  • 誤把杜拜當花博 林佳龍夫人也眼花

    花博明天開幕,網路好幾張骨董車和飛機造型的花園,宣稱是花博搶先看,立委郭正亮還傳到林佳龍大台中婦女後援會群組,有人問這是哪個展區,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回復這是免費參觀的豐原展區,但是夫人,這是杜拜的奇蹟花園,妳看到眼花了嗎?
    2018/11/02 18:58
  • 可愛阿嬤拿「這個」上供桌 孫女笑:神明祖先會中毒啦

    許多人有祭拜神明或祖先的習慣,事前一定會準備不少供品,樣式非常豐富。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自己可愛的阿嬤竟把「滅蟑盒」當成餅乾,放上供桌祭拜神明。她發現不對連忙提醒阿嬤,事後笑稱「不要讓神明和祖先中毒啊!」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替阿嬤緩頰,「阿嬤眼花花一時拿錯,神明和祖先不會怪她的啦!」
    2018/10/28 09:15
  • 立體地毯逼瘋全球網友 走在上面頭好暈...

    「頭好暈~!」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上傳照片,疑似飯店走道的地毯,以黑色為底,紫色格子線條扭曲,呈現出立體感,不過乍看讓人頭昏眼花,讓原PO抱怨「很煩的地毯」。
    2018/10/17 14:08
  • 瞎! 眼花看錯名字 屏東火葬場裝錯骨灰

    屏東火葬場弄錯骨灰,死者家屬捧錯骨灰,一路喊錯了媽,還差一點將骨灰罈入塔!原來是火葬場人員把同樣姓名2個字的往生者搞錯,一時眼花疏失,導致錯置骨灰,還好即時發現攔截,通知家屬換回,卻也突顯火化流程的疏漏。
    2018/10/02 14:50
  • 路標好狂!30個路標排排站 霧煞煞是要看哪裡

    觀眾朋友到風景區或是下交流道,路不熟,想利用路標指示,找到目的地時,有沒有發現過,路標指示多到讓你眼花繚換呢?在台中國道三號霧峰交流道,接台三線路口,有民眾發現,指示路牌竟然高達30個,等到綠燈時,根本來不及看,方向大錯亂,區公所表示,早期因為沒有相關規定,人人都能做標示,現在已經計畫找相關單位制定規範,來改善。
    2018/09/30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