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看風景 結果共132筆

  • 嬤孫遭困基隆塔電梯約半小時 警消衝現場

    基隆新地標"基隆塔"電梯頻頻出問題,29日早上10點多,一位阿嬤帶著三歲男童來到基隆塔看風景,準備下樓時電梯卻罷工了,甚至連裡頭電話也壞掉,警消馬上衝到現場想辦法,連擔架都已經準備好,但門就是不開,直到半小時後,廠商到了用鎖打開才順利解決,市府回應電梯已經通過驗收,會持續想辦法改善。
    2024/03/29 13:17
  • 結婚9年放閃!隋棠偕尪度假「3天沒踏出飯店」 曝恩愛保鮮秘訣

    女星隋棠自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亮眼外貌及出眾氣質成功轉戰演員,出演多部經典戲劇,2010年更以《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感情方面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2子1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一家五口過得幸福又美滿,近日與老公到花蓮遊玩,本以為會四處走走看風景,沒想到3天竟都在飯店度過「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意外透露夫妻維持婚姻的恩愛秘訣。
    2024/03/20 16:10
  • 美景毀了!毆吉桑遭惡搞摔下山坡 天橋立拉巨型布條超掃興

    日本京都宮津市的「天橋立」傘松公園是著名觀光景點,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也是許多遊客到訪京都必訪的景點之一,然而今年2月天橋立卻發生一起惡作劇導致的意外,一位男遊客在天橋立以「從跨下觀看」的姿勢看風景時,卻被同事惡作劇推了一下,使他重心不穩跌下山坡,結果現在天橋立的觀景台設置了一條黃色的巨型警告布條,讓其他遊客感嘆實在太煞風景,「都是蠢蛋大人的錯……」
    2024/03/06 17:31
  • 有片/京都天橋立遊客「從跨下賞美景」被同事惡作劇 慘摔下山坡

    日本京都宮津市的「天橋立」傘松公園是著名觀光景點,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許多人會以彎腰、從跨下往後看的姿勢欣賞美景,然而一名男遊客15日到訪天橋立,在他以經典姿勢觀看風景時,竟然遭同事推下觀景台、摔落斜坡,整個過程全部被拍下,男子全身多處受傷,所幸送醫後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7 09:42
  • 心在淌血!電桿從天而降 愛車慘遭砸中

    好好把車停在停車場,竟然被電線桿砸中,24日下午兩點,一名劉姓男子準備從台北開車到花蓮,順道去七星潭看風景,結果電線桿硬生斷掉,造成車門凹餡,縣府表示會協助賠償,會斷掉是因為近期東北季風,加上長年腐蝕造成,後續會進行整個七星潭,全面做改善。
    2023/12/25 13:53
  • 北市離奇命案!他賞景驚見「隔壁學校躺男屍」 嚇壞秒報警求救

    台北市在昨(23)日傍晚6時許,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一名民眾在自家窗邊看風景的時候,發現位於大安區基隆路2段的喬治工商廢棄校區內,竟有一名男子側臥在地面上,於是趕緊向警方報案。不過,當警消人員趕赴現場時,發現該男子已出現屍僵、明顯身亡。
    2023/12/24 10:20
  • 看美景衝太快?超速重罰 花蓮3個月進帳9千萬

    6月30日交通新制上路,其中一項針對危險駕駛、嚴重超速者,最重罰3萬6千元,而花蓮縣府在三個月內因違規超速開出6萬多筆罰單,進帳9千多萬,提醒大家,最近要去花蓮玩一定要注意,尤其必經之路台9線限速50、台11丙線為70,別一時看風景看得太開心,忘記有測速問題,小心荷包大失血。
    2023/09/24 11:36
  • 影音/周興哲首搭熱氣球! 許瑋甯看風景沒空理

     
    2023/08/16 11:50
  • 張秀卿外景拚了!開越野車飆山路「問導演有無拍到」敬業面曝光

    MyVideo播出的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本週節目由何篤霖、張秀卿、孫可芳、宋柏緯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南投去旅行。孫可芳、宋柏緯接受MyVideo專訪,孫可芳透露說,何篤霖、張秀卿一個喜歡看風景,一個喜歡聊天,剛開始氣氛有點緊繃,「我只好當起氣氛調停者,雖看起來不合,但卻有奇怪的默契,5天行程結束時,大夥還不自覺流淚」。
    2023/07/16 11:43
  • 萌貓生病身體「剃一圈毛」背影成奇景 網歪樓:橡樹幹

    貓咪一年掉兩次毛,一次掉半年,鏟屎官清理毛髮的速度遠跟不上貓咪掉毛的速度,因此會有許多人會為貓咪剃毛,一方面是方便清理,減少過敏也能降低吐毛球、預防毛球症。對此,有名網友分享,朋友家的貓因為生病,為了易於治療將牠剃掉一圈毛,豈料一張看貓咪看風景照引來12萬網友熱議,笑翻回應「看起來像一個樹幹。」
    2023/05/24 19:58
  • 水豚媽媽「帶12娃」湖邊看風景 呆萌背影排排站網融化了

    一口氣扶養12個孩子長大,想必會讓媽媽們很崩潰!但一名推特網友日前貼出一張水豚媽媽帶12隻水豚寶寶坐在湖邊看風景的照片,歲月靜好的畫面,讓網友們的心都融化了。
    2023/03/14 16:08
  • 琳誼求發財金「第1次就聖筊!」 宅女走春卻染病近況曝光

    歌手琳誼本週正式開工,12日將在CORNER MAX開唱舉辦《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新輯演唱會,面對開唱倒數,她積極籌備,過年期間努力練歌,她形容:「每天就是練一遍歌,然後打遊戲,聽起來好像有點愜意。」平時是宅女的她難得破例外出走春,「去了九份的阿妹茶樓泡茶看風景,也去了基隆廟口夜市逛街吃美食。」
    2023/02/04 12:08
  • 丁寧夫妻爆爭執!自揭結婚13年「癥結點」火大怒噴老公

    52歲女星丁寧2010年和美籍老公馬修結婚、育有2子1女,她日前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生活中的地雷,她透露每次開車老公總是愛在副駕用指揮她如何開,有次兩人去美國,從奧勒岡到洛杉磯兩人要輪流開17小時的車,沒想到丁寧開車時老公再度語音指揮,讓丁寧直接爆氣怒噴老公,讓老公獨自開好開滿,自己則是在副駕安靜地開著咖啡看風景好不愜意。
    2023/01/29 12:02
  • 沒位子不能站?她搭捷運站椅旁 慘遭大嬸斥喝:你擋我看風景!

    有網友發文指出一日搭捷運文湖線時,因沒位子便站在靠近門的矮背板旁,不料,卻突然聽到同車廂的大嬸斥喝「你這樣子會擋我看風景!」,讓她當下傻眼。
    2023/01/15 17:56
  • 南橫違停盲彎路邊! 駕駛嗆「白線耶」狠被警方打臉

    南橫公路山景優美,時常會有民眾被景色吸引,停下來看風景,不過停車可得選對地點,一名騎士在南橫遇到駕駛,就直接把車停在U型彎道後的山壁邊,一不注意後方車輛很可能就會追撞上,被提醒之後,駕駛竟然大言不慚回嗆,這是白線耶,警方表示,寬度10公分的白線是車道線而非邊線,因此禁止停車。
    2023/01/03 13:56
  • 夜遊淡水看風景!無照男酒駕載醉車主 2人罰慘還吊扣車牌

    大學生相約淡水夜遊,竟然酒駕上路!新北市警方日前看到機車呼嘯而過,隨即尾隨攔查,沒想到當中有三人酒測值超標,觸犯公共危險,誇張的是,還有一人沒駕照,車主就坐在後座,這下除了連坐罰單,機車也因為涉及酒駕,將被吊扣車牌兩年。
    2022/10/24 20:35
  • 專人鋪床!體驗泰國「臥鋪火車」 「二等艙」寬敞下鋪看風景超Chill

        
    2022/08/22 11:38
  • 15歲少年環島「帶著阿嬤」 故事感動一票人

    一名15歲的莊姓少年,有環島夢,他徒步從台南出發,一身輕便的行李翰後背包,背上貼著一張告示「要帶著阿嬤去旅行」,原來少年的阿嬤過世,他說,阿嬤以前很少出去玩,現在他決定帶著阿嬤徒步環島,沿途看風景,感動一大票人。
    2022/06/30 12:54
  • 他車停國道、抱孩跨護欄 網諷「不是親生的?」警:難認違規

    真的好危險!有民眾日前開車行經國道3號,意外發現一名爸爸不僅將車停在路肩,還把小孩抱到護欄上,似乎是在看風景,讓他嚇得將整段行車紀錄器放上臉書社團,直呼這名爸爸「心臟很大顆!」,網友也看了也直呼誇張。對此,國道警方表示,只憑影片難認定事實,且抱小孩上護欄的行為,尚無相關法律可罰。
    2022/05/15 14:29
  • 越野吉普車也嘸路用!男赴草山戰備道探險 登山口就翻車

    新北市一名嚴姓男子,昨(10)日下午開著越野吉普車,打算前往草山戰備道探險,順便看看風景。但他車才開到登山口,就不慎失控,摔落約40公尺下的山谷,由於吉普車四輪朝天,導致嚴姓男子一度受困在駕駛座內,好在事後自行脫困,傷勢並無大礙。
    2022/04/11 13:34
  • 男甜蜜曬恩愛 網一看照片急勸「快到廟裡」:後照鏡有女鬼

    愈看愈毛骨悚然!一名男子週末帶女友出門踏青,因對方堅持想要看海,於是他只好開往海線,不過女友睡著根本沒看風景,讓他無奈上網討拍。原本以為是一場安慰大會,怎料車子後視鏡竟冒出紅色身影,嚇得網友急勸「先去廟裡拜拜」。
    2022/02/13 23:15
  • 沙很大!堤防道路變沙海 夫妻苑港看海刁車

    台中一對夫妻,開車要到苗栗苑裡的苑港漁港看風景,沿著堤防道路走,但是冬天當地吹東北季風,會把沙子吹到路面上,外地人以為只是薄薄一層,直接開過去,結果沙子多得像沙灘,刁車了。
    2022/01/02 14:16
  • 全台首輛! 北市雙層餐車「風景尬星級美食」

    國內疫情趨緩,雙鐵開放飲食,再加上國旅爆發,北市府也搭上這波商機,推出全台第一輛雙層觀光餐車,讓民眾邊看風景也能邊享用五星級飯店美食,途經信義區和東區商圈,但先前觀光巴士曾傳出虧損又碰上疫情,對此觀傳局說明,搭乘人數沒有急遽減少,也預估開放邊境後,營收會快速成長。
    2021/12/09 13:54
  • 黑狗偷搭北捷!免費爽遊文湖線 過一站自己下車

    狗狗自己會搭車?今(1)日上午,台北捷運文湖線有乘客上學途中,突然看到一隻黑狗獨自走入車廂,讓他相當驚訝趕緊拍下。畫面中狗在車廂內走來走去,不但前腳躍上座椅,雙眼望著窗外似乎還在看風景,而乘客們也相當淡定。當列車到達下一站,黑狗又咚咚咚地跑下車,免費搭了一趟車。對此北捷公司也有回應,並透露這非首次有狗跑進站內。
    2021/10/01 22:34
  • 為了找秘境!67歲婦身陷沙洲爛泥 海巡「揹負」協助脫困

    嘉義布袋觀光漁港,一名67歲婦人受困在沙洲,海巡人員獲報出動10多人救援,隊員甚至直接揹著老婦,讓她順利脫困。原來,婦人在當地經營娛樂漁業,通常會載客到外傘頂洲看風景,想說疫情趨緩,觀光回溫,要開發新景點,獨自到沙洲勘景,卻受困在內。
    2021/09/02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