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京都天橋立遊客「從跨下賞美景」被同事惡作劇 慘摔下山坡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09:42
彎腰從兩腿之間欣賞風景,是許多到訪天橋立的遊客會採取的姿勢。圖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彎腰從兩腿之間欣賞風景,是許多到訪天橋立的遊客會採取的姿勢。圖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京都宮津市的「天橋立」傘松公園是著名觀光景點,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許多人會以彎腰、從跨下往後看的姿勢欣賞美景,然而一名男遊客15日到訪天橋立,在他以經典姿勢觀看風景時,竟然遭同事推下觀景台、摔落斜坡,整個過程全部被拍下,男子全身多處受傷,所幸送醫後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日媒《讀賣新聞》、日本電視台報導,事發於15日下午2時15分左右,一名50多歲男子來到天橋立傘松公園,彎下腰、低頭從跨間眺望「天橋立」美景。這種姿勢被稱為「股のぞき」,據說採用此姿勢時,將可以看到天與地顛倒過來,而海上的沙洲則像是一條往天空延伸出去的橋。

 

 

 
從事發時的影片可以看到,50多歲的男遊客站上觀景台,彎腰、低下頭,不過並不是像其他遊客一樣背對大海,而是身體正面對著大海,可能是在與旁人開玩笑,結果忽然有另一名男子上前推了他一下,50多歲男遊客身體搖晃、失去重心,結果就這樣跌落15公尺深的斜坡。
 
 
報導指出,推人的男子是受害者的同事,兩人可能是在惡作劇、玩耍,但最終發生意外。雖然觀景台的下方設有護欄,遊客卻越過了護欄、跌落下方山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詳細事發過程,觀景台的管理負責人也呼籲民眾在欣賞風景時,記得握住觀景台旁的扶手以確保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京都#天橋立#意外#推人#觀景台#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49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