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遊淡水看風景!無照男酒駕載醉車主 2人罰慘還吊扣車牌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00:43

大學生相約淡水夜遊,竟然酒駕上路!新北市警方日前看到機車呼嘯而過,隨即尾隨攔查,沒想到當中有三人酒測值超標,觸犯公共危險,誇張的是,還有一人沒駕照,車主就坐在後座,這下除了連坐罰單,機車也因為涉及酒駕,將被吊扣車牌兩年。

圖/TVBS

 
員警vs.男子:「你很濃還是你啊,你有喝,對不對啦,你先離開啦。」

站在員警面前,一度想解釋,但聽到這句話。

員警vs.男子:「跟你有關係嗎,沒有、沒有、沒有。」

 
黑衣男馬上站到一邊,結果朋友突然開口。

員警vs.男子:「可是今天變成他載我的話,就有關係,車是他的,你在旁邊啦,我聞到他酒味啦。」

圖/TVBS

兩個人渾身濃濃酒氣,員警立刻實施酒測,騎士超標,身分一查,他還沒有駕照。

記者李潔:「大學生相約夜遊淡水,一邊欣賞河岸,一邊喝啤酒,結果黃湯下肚還騎車上路,被警方攔查之後,其中一人他雖然沒有騎車,但是因為他把車借給無照的朋友,自己也坐在後面,也連帶被罰。」

騎車的19歲廖姓男子,供稱本來想說只有喝一點點,而且住家就在附近,貪方便騎一下很快就到,沒想到遇到警察,酒測值0.53,這下無照被開單,坐在後座的陳姓車主,明明知道對方喝了酒還把車借給他,慘被吊扣牌照,這一晚,遇到警察的不只他們。

員警vs.女騎士:「這支只是檢測,你有沒有喝酒而已,對,你有沒有喝酒,沒有,沒有怎麼會有反應,我怎麼知道,不知道,那等下做酒測喔。」

女騎士也酒駕,原本還說沒喝酒,結果酒測一測0.51,超過公共危險標準,這下才坦承有喝一點。
 

圖/TVBS

20日凌晨4點多,員警聽見轟隆隆引擎聲,隨即尾隨上前一一盤查,沒想到這群大學生中,就有三個人酒駕。

警方表示,酒駕新制上路後,無論當下,是不是車主本人駕駛,只要車輛涉及酒駕,統統會吊扣牌照2年,截至目前,新北市已經開罰超過4千件。

原本愜意的夜景之旅,這群大學生竟酒駕上路,還在員警面前呼嘯而過,這下飄出濃濃酒味,違法秘密藏不住,當場露餡。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危險#酒駕#大學生#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0991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