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首輛! 北市雙層餐車「風景尬星級美食」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3:54

國內疫情趨緩,雙鐵開放飲食,再加上國旅爆發,北市府也搭上這波商機,推出全台第一輛雙層觀光餐車,讓民眾邊看風景也能邊享用五星級飯店美食,途經信義區和東區商圈,但先前觀光巴士曾傳出虧損又碰上疫情,對此觀傳局說明,搭乘人數沒有急遽減少,也預估開放邊境後,營收會快速成長。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在國外看到觀光巴士很常見,台灣也有,不過現在比較特別的是,可以邊看風景而且還有星級美食一起享用。」

濃郁紅酒燉和牛頰,搭配奶油蘑菇湯,或是下午茶有布朗尼、馬卡龍等各式五星級飯店甜點,但要價可不便宜,想搭乘就得點餐,晚餐一客1800,下午茶1000元,一天共分成三個時段。

圖/TVBS

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其實是我第一次看到在車上倒咖啡,比在搭飛機的時候看到服務的還要親切。」
 

行銷公司營運長徐偉朝:「降低底盤的時候,速度同時會降到只有時速20到時速40公里速度,其實在行駛上,行經間在運送餐點上都是沒有問題。」

掛保證路途不顛簸,餐點也備有止滑墊以及杯架,北市推全台首輛觀光餐車,全景式玻璃車頂,一共26個座位,高度比一般巴士高20公分,路經則由市府捷運站3號出口啟程,途經台北101、陶朱隱園、A13百貨、東區商圈以及國父紀念館,也等於是明年台北燈節路線,車程約為1小時半到2小時,北市觀光巴士2017年上路,營運4年,先前傳出虧損又遇上疫情。

圖/TVBS

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雖然因為疫情關係,國際觀光客搭乘人數比較少沒有錯,但是這一台雙層餐車去年就已經準備好要上路了,因為幾次疫情關係,我們就一直把它時程上延後。」

行銷公司營運長徐偉朝:「國內旅客以及國外觀光客如果入台的話,它的回收速度會比紅色車(營收)希望來得快。」

喊話帶動北市營收,雙層餐車9日開放預約,14日正式搭乘,搶攻北市觀光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層#餐車#觀光#五星級#美食#風景#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02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