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看盤 結果共47筆

  • 不常看盤!程予希曝理財方法 認了:現在有賺一些

    35歲女演員程予希,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獲得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平時認真投入演藝工作的她,忙碌之餘也有規劃理財,程予希坦言她都是固定定期定額買基金,兩、三年也穩定存了十幾萬。
    2024/03/25 10:54
  • 操盤手是車手! 45歲工程師1月遭詐900萬

    新北市樹林一名45歲工程師,在網路上看到免費股票教學,加入投資群組後,成員們開始慫恿炒內線,由於他沒時間看盤,就委託給投顧公司操盤,兩個月以來陸續面交、轉帳約900萬元,直到對方遲遲不出金,又要求多付款項,他才發現這全都是詐騙集團在演戲!
    2023/05/24 17:55
  • 三竹展示全新看盤系統 獨有功能滿足個人化需求

    台股再度挑戰一萬六千點關卡,不少個股短線股價漲幅不小,小股民該怎麼投資,資訊服務軟體業者三竹資訊(8284),18日舉行產品發表會,展示全新進化的「三代行動看盤系統」,目前已經整合6家券商,業者看好其他券商繼續加入,對於全年業績成長深具信心。
    2023/05/18 23:37
  • 泰國「加密貨幣咖啡廳」 用整面牆螢幕看盤

    虛實整合成為潮流,澳洲有一群大學生花了一年多時間,用人工智慧技術打造了AI啤酒,並且鎖定廣受歡迎的IPA,讓當地的釀酒業者品嚐過後也讚嘆;南非的野生保育區,則和現在正夯的NFT結合,創造出一系列動物相關的NFT作品來募資;至於泰國,則有一間咖啡廳,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追蹤虛擬貨幣的價格走勢,讓上門光顧的人數因此翻倍!
    2022/02/07 19:55
  • 電子股盤中翻黑 台股月線附近震盪

    台股盤中上沖下洗183點,電子股翻黑,大盤遇月線反壓震盪。法人表示,目前大盤主流不明顯,類股快速輪動,預期短期台股在月線附近震盪,走勢盤整看盤堅。
    2021/05/26 11:16
  • 國內疫情升溫 金控異地辦公、元大證暫停看盤

    國內疫情升溫,金控業者如元大金、富邦金、國泰金等多啟動異地辦公,會議也改採線上進行,元大證券則暫時關閉營業大廳電視牆看盤服務。
    2021/05/17 18:02
  • TVBS與三竹資訊攜手 分秒掌握股市資訊

    為了給投資人更豐富的新聞內容,TVBS與三竹資訊攜手合作在三竹股市APP推出「影音新聞」新功能,可以一次收看TVBS「財經大白話」節目、TVBS影音財經新聞,讓您一邊看盤,隨時關注國際金融動態!現在下載三竹股市APP後,點選新聞匯流中的影音內容,即可同步TVBS最新的財金影音資訊,掌握股市分秒動態。
    2020/09/21 18:12
  • 「安心睡」理財法 施雅棠:在生活中找績優股!

    許多投資人對選股沒自信,天天看盤炒短線,嚇得惶惶不可終日,到最後也沒賺到什麼錢。對此,有「美股夢想家」之稱的前警官施雅棠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分享能「安心睡」的理財法;他表示,其實不必在乎股市每天的漲跌,在生活中觀察什麼企業的服務讓你不可或缺,那很有可能就是績優股,例如臉書、麥當勞等,買這類股票幾乎不會踩到地雷。
    2020/07/03 18:02
  • 童看盤中鴨肉問「小鴨媽媽會擔心」 老闆神回超地獄!

    有些人吃素並非是宗教因素,女星大S就因為不想殺生而曾吃素長達15年,不過如果在餐桌上邊吃肉邊討論這個話題,實在有點尷尬。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小故事,用餐時隔壁桌小孩問了媽媽類似的問題,沒想到餐廳老闆神回1句話,讓人聽了真的啞口無言!
    2019/07/05 11:41
  • 1張圖惹怒台灣人和四川人 日本人真的無極限!

    近日網路上流傳1張令人匪夷所思的料理照片,只見一盤撒了蔥花的菜冒著熱氣,仔細一看盤中竟是閃著光澤的珍珠(粉圓)!有網友並寫下「如何同時得罪台灣人和四川人」,認為這盤融合兩岸美食的料理,實在是無法想像到底是什麼味道!
    2019/06/30 15:30
  • 北市照常上班課 股匯開市號子看盤人不少

    儘管北北基颱風假不同調,但只要台北市沒宣布放颱風假,股匯市就正常交易。今天在號子裡,也是有不少小股民出門看盤,而券商透露,交易員的到班率也不低。倒是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台股開盤小跌63點,盤中跌幅甚至一度逾百點。
    2018/07/11 13:13
  • 不問客倌吃啥! 老闆看盤「喃喃自語」算錢

    民眾到嘉義吃火雞肉飯,點了一堆小菜,吃完老闆到桌子旁邊算錢,只見老闆算錢的方式很特別,不必問客人點了什麼,光看盤子,然後自己喃喃自語,像在唸咒語似的,短短5、6秒就算精準的算出價格,讓民眾嘖嘖稱奇。
    2016/02/29 12:12
  • 滬股跌破3600點大關 陸增資千億救股市

    上海股市經過3週震盪,3700點大關失守,市值蒸發台幣85兆,大陸股民看盤看到心都碎了,大陸的證監會趕緊宣布,證金公司將增資到千億人民幣護盤,挽救股民信心,但是台灣的證券人士看,這波陸股跌勢,恐怕會持續到7月底,大陸宣布十三五計畫,公佈新的政策利多,才會止跌反彈。
    2015/07/04 17:27
  • ​勞乃成岳父「榮安邱」 台股四大天王之一

    帶藝人李蒨蓉登「阿帕契」軍機拍照的飛官勞乃成,岳父就是知名台股四大天王之一「榮安邱」,傳出當年榮安邱還曾經教導「林青霞」看盤、做股票分析,「榮安邱」也曾經金援創辦亞力山大健身的唐雅君,同樣也和名媛「何麗玲」交情不錯
    2015/04/05 14:17
  • 名媛理財也「小資」 微風幫楊欣嚴控風險

    有著「名媛」「千金」等頭銜,其實她們對金錢敏感度也是特別高,像是微風幫成員之一的楊欣,理財投資很有一套,除了是3間餐廳的董事長,平常奉行「小資女」精打細算,上市場也會殺價,每天還會盯著手機看盤,但一定會設停損點,面對不懂的理財工具,沒有十足把握就絕對不碰,就怕把辛苦賺來的錢賠光光
    2015/02/25 17:08
  • ​滑世代來臨! 手機App理財功能多樣化

    數位行動時代來臨,理財服務不限於實體店面或電腦前。 業者推出手機App,讓民眾滑動手指就能看盤、選股及下單,也可以搜尋各股行情,假如想了解財經新聞,也可在App上直接點選多功能服務,讓理財投資更加方便
    2014/11/25 13:46
  • 股票機專家也賣手機 「台版小米」搶市!

    台灣除了hTC之外,也有新手機品牌了嗎?以股票機起家的神乎科技,現在也搶進智慧型手機市場,除了看盤功能之外,手機該有的功能一樣也沒少,打著比小米2S還要便宜、僅僅5800多元的低價搶市,要打造「台版小米」,手機市場越來越熱鬧。
    2013/11/14 12:44
  • 〈獨家〉「股」感不同!年輕派愛電子 老江湖攻傳產

    投資股票的都是「上了年紀」的族群嗎?根據證交所的統計,30歲以下的證券開戶人數,比起5年前減少51萬戶,反倒是50歲以上開戶人數卻直線增加,其實現在不少小資族,轉而買零股,另外像是「台灣50」這種指數股票型基金,也很受歡迎,至於投資台股資歷超過35年的「職業股民」,和剛開始投資股票的大學畢業生,在看盤工具和投資思維就很大不同。
    2013/08/05 12:45
  • 午後暴雨亂大陸機場 頻上演全武行

    大陸近來天氣不穩,多處地區出現強降雨,造成許多航班延誤!溫州有2名女乘客,因為不滿班機延誤太久,和地勤人員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雖然大陸班機延誤,民眾已經習以為常,但航空公司在硬體設備卻是搶先一步,推出高空「無線上網」服務,第一階段,乘客只能收發電子郵件或看盤,但未來號稱可以直接在1萬公尺的高空上,和朋友上網聊天。
    2013/07/03 17:26
  • 〈獨家〉客廳變「VIP」看盤室! 遙控大TV買股

    台股蛇年開紅盤後,連續2天成交量有800、900億水準,沈寂一段時間的面板股友達、奇美電都爆出近20萬張成交量,許多股民回籠看盤,也不用大老遠跑到號子,自己家就能變成「VIP級」看盤室,因為券商搶搭「大電視」換機潮,股民只要每月下單破200萬,就能免費把「大電視」搬回家,而針對小資菜籃族,券商也免費到府安裝「機上盒」,透過遙控器就能買股票,鼓勵民眾多多下單。
    2013/02/19 19:09
  • 龍年封關漲672點 每位股民賺逾20萬

    今年台股農曆年封關日,創下連續15年收紅紀錄,一開盤就站上7900點由金融股帶領大盤指數往上衝就連營建股也表現亮眼,甚至台積電站上12年新高價位,也是穩盤要角,不少股民為了招喜氣,甚至還穿著大紅大紫到場看盤,累計龍年台股的市值增加近2兆,換句話說,每個小股民荷包也多賺了20萬以上。
    2013/02/06 17:58
  • 陸股只剩全盛1/3 投資人套牢玩牌

    上海股市再度面臨2000點保衛戰,4年來已經2度跌破2000點,目前上證指數是2007年全盛時期的1/3,大陸菜籃族無心看盤,聚在號子裡玩起撲克牌打發時間,股民建議讓外資來搶救陸股,大陸官方擔心,全面放寬外資將導致熱錢湧入,讓人民幣升值,對出口不利,同時也會讓大陸股市變動變大,政府難以掌控。
    2012/11/21 22:18
  • 妙! 大陸拒「小三」入兩岸常用詞典

    今天「兩岸常用辭彙字典」,正式發表,不過其中溝通暗藏玄機,大陸中華辭書協會「不建議」台灣原本要把「小三」一詞入字典,而台灣講早上進「號子」,是說到股票營業所看盤,但在大陸可不能亂用,因為對岸講號子指「監獄」;倒是馬總統今天出席,又脫口說了字典以外的話,他說大陸講「雷人」是指被雷打到,但其實雷人是說「驚嚇搞怪到令人無言、很可笑」。
    2012/08/13 13:53
  • 摜破6900!台股跌幅冠亞洲 「無感」護盤

    歐債風暴持續籠罩,上週黑色星期五美股大跌274點,連帶影響今天亞洲股市全面重挫開出,台北股市開盤直接跌破7000大關,收盤大跌211點,收在6894點,連被視為台股信心指標的「10年線」也岌岌可危;不只台股走勢弱,台幣也跟著貶值,今天也貶破30元關卡,法人分析這和外資大舉拋匯賣股,脫不了關係,光是「證所稅」就已經讓台股不安穩,現在又加上國際經濟情勢不佳,菜籃族連到號子看盤,也顯得意興闌珊。
    2012/06/04 13:13
  • 證所稅付委股票跌 男看盤哼歌遭刺

    股市看盤竟被人刺傷臀部!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上午到板橋的證券公司看盤,坐在他隔壁的股迷,卻邊唱歌還一直碎碎念,他一時氣憤,竟拿刀刺傷對方臀部,警方調查,可能是11日上午證所稅修法案,交付財政委員會審查,股市收盤時跌到7400點,讓蔡姓男子很鬱卒,又聽到隔壁碎碎念,心情雪上加霜,才會動手傷人。
    2012/05/11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