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證所稅付委股票跌 男看盤哼歌遭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股市看盤竟被人刺傷臀部!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上午到板橋的證券公司看盤,坐在他隔壁的股迷,卻邊唱歌還一直碎碎念,他一時氣憤,竟拿刀刺傷對方臀部,警方調查,可能是11日上午證所稅修法案,交付財政委員會審查,股市收盤時跌到7400點,讓蔡姓男子很鬱卒,又聽到隔壁碎碎念,心情雪上加霜,才會動手傷人。

電梯內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不斷用手按壓臀部,2名證券公司主管在旁攙扶,趕緊將他送醫,因為剛剛在看盤時,疑似他碎碎念又邊哼歌,被坐在隔壁的男子,拿刀刺傷。記者:「坐在隔壁的林先生是跟你說了什麼,讓你不開心?」嫌犯:「…。」

嫌犯就是這名54歲的蔡姓男子,他與60歲的林姓男子,都是這間證券公司的VIP級客戶,由於VIP室內位子都是固定的,1個月來兩人都坐在隔壁,但早就互看不順眼,再加上11日上午,證所稅修法案已經交付財政委員會審查,收盤時一路跌到7400點,讓蔡姓男子很鬱卒,又聽到隔壁的林姓男子碎碎念,心情更是雪上加霜。

民眾:「(禁忌)如果說沒有成交量,大家都沒賺到錢。」民眾:「像最近講證所稅大家都會不高興啊!」

「股票跌」與「證所稅」是股迷看盤時的禁忌,林姓男子疑似就是講了這2個話題,引起其他民眾不滿,股市一片慘綠,證券行卻因此濺血見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77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