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相擁 結果共465筆

  • 金曲34/A-Lin等16年首奪歌后 哭喊:豐年祭多1個金曲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萬眾矚目的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A-Lin拿下,讓她激動地擁抱族人落淚,並向戴佩妮、徐佳瑩相擁,她的媽媽更是掩面痛哭。
    2023/07/01 23:43
  • 金曲34/安溥奪年度歌曲獎大噴淚 談MeToo運動:好好看下去

    第34屆金曲獎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文青女神」陳綺貞在合約風波後首度在台露面,並擔任年度歌曲獎頒獎人,最終年度歌曲獎由安溥〈最好的時光〉拿下。安溥上台前她和經紀人感動相擁,摯友吳青峰更從觀眾席狂奔而出,激動擁抱她給予力量與鼓勵,陳綺貞也送上溫暖擁抱。
    2023/07/01 22:44
  • 小S世紀和解黃子佼哭了! 8年前《康熙》臉僵同框畫面被翻出

    黃子佼昨(19)日承認性騷擾案件,並大爆大小S吸毒,引發譁然,而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也發出聲明駁斥。小S和黃子佼過去有一段情,不過分手時不愉快,兩人在2015年在《康熙來了》同台破冰,在節目上大方相擁,甚至都哭了,當時的畫面也隨著近日新聞再被翻出。
    2023/06/20 12:20
  • 沒錢繳房租!越南夫妻非法滯留 遭逮哭:台灣生活好辛苦

    一對住在高雄的越南籍夫妻,因男方拖欠房租又不願意搬走,遭房東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2人皆為非法滯留台灣,而夫妻倆遭捕後,甚至相擁哭訴,「在台灣生活好辛苦」、「終於可以回家了」。
    2023/06/14 18:17
  • 消失演藝圈10年!麻衣返台挺愛紗「上台相擁爆哭」:我們都長大了

    日籍女星千田愛紗今(7)日與洪都拉斯、風田、柏希、謝大軍、炫晨出席新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集訓成果展,愛紗過去與佐藤麻衣、五島千佳、高垣朋子組成女子團體「Sunday Girls」,今日3人也特地從日本飛來,擔任特別嘉賓,麻衣一登台就與愛紗相擁而泣,讓在場眾人超感動。
    2023/06/07 12:46
  • BKPP太會撩粉絲心跳直逼200! 被問「床事」竟羞喊:要調監視器

    由Billkin與PP Krit組成的泰國CP組合BKPP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兩人獻上首次海外合體演唱的歌曲〈Safe Zone〉,共開唱7曲,還在見面會上滿足來台吃美食等心願。Billkin與PP Krit展現撩妹功力,考驗粉絲心臟強度,Billkin單膝下跪欲套牢粉絲心,PP Krit單指撩妹,讓粉絲心跳直逼200!最後兩人看到粉絲們精心製作的應援影片當場感動落淚還互相擁抱,跪謝粉絲支持互道再見。
    2023/06/06 14:11
  • 通緝犯遭逮!求警「通知我太太」 妻帶子女警局相擁淚別

    台南王男犯下詐欺及毒品等罪日前遭判刑10年後逃逸,南檢發布通緝,警方23日晚上在永康區逮捕到案,王男妻兒趕往探望,想到即將入監分開多年,一家4口淚別,警方訊後解送歸案。
    2023/05/25 15:29
  • 出道27年初體驗!彭佳慧對戲金鐘影后 竟相擁大哭

    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以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角逐最佳客語專輯獎和最佳客語歌手獎,趁著這股氣勢,她推出客語新歌〈盼〉MV,這是她出道27年以來首次在MV裡中純演戲、沒有對嘴的演出,非常難得。
    2023/05/18 19:41
  • 小S二女兒Lily談校園純愛 牽手男偶像畫面曝光

    藝人小S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在歌手鼓鼓的新歌MV擔任女主角,上演校園青澀愛情,而母親節她送給小S手寫卡片,讓媽媽當場爆哭,母女兩人感動相擁。
    2023/05/15 13:02
  • 陳致中燕巢監獄服刑 2個月後可申請外役監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南港展覽館弊案,涉嫌洗錢遭判刑一年,就在母親節前夕,搭上囚車赴燕巢監獄服刑,在入監前除了在臉書PO出128字和支持者告別,也和母親相擁,說明年母親節再見,不過按照規定,陳致中兩個月後就可申請外役監,還能與眷屬同住。
    2023/05/11 19:36
  • 中職/李多慧首勝!激動蹲地落淚 和廖健富尷尬對眼30秒

    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可惜4月應援三場樂天桃猿都輸球,昨(3)天終於靠著廖健富9局下開轟,一記再見2分砲逆轉戰局,終場2:1氣走富邦悍將。李多慧見到這一幕也激動得跪地落淚,和其他成員開心相擁,賽後也和單場MVP廖健富合體跳舞。
    2023/05/04 13:04
  • 張惠妹拿命在唱!經紀人痛哭發聲 她揭內幕怒嗆酸民:不懂就閉嘴

    天后張惠妹(阿妹)日前在高雄巨蛋完成第10場「ASMR」演唱會,當晚她強忍喉嚨發炎不適開唱,更數度自責落淚,全場1.2萬名粉絲跟著揪心淚崩。結束演出後,她的妹妹張惠春(Saya)曝光後台狀況,拍下經紀人陳鎮川(川哥)緊緊抱著阿妹痛哭的模樣,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
    2023/04/18 11:22
  • 瓊瑤劇是真的!白髮嬤車禍送醫 老伴急奔緊摟妻:我來了別怕

    雲林斗六昨(3)日有一名80歲的婦人買晚餐回家途中發生車禍,輕傷送醫,丈夫得知後立馬趕往醫院,一臉心疼地對著老婆說,「阿珠!我來了,你不要怕,一切有我」,兩人深情對望相擁1分多鐘,在旁的護理師看了相當感動,鶼鰈情深的模樣也讓在場人員直呼「瓊瑤寫的原來是真的」。
    2023/04/04 09:56
  • 中職/彭政閔23背號引退!黃潮湧洲際 林智勝上前相擁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2)天在臺中洲際棒球場進行Forever 23「恰恰」彭政閔背號引退活動,盼能和球迷一同在洲際棒球場留下對23的回憶,同時也開賣比賽紀念用球,昨天晚間就有球迷夜排16小時搶購,下午4點半引退儀式正式開始,萬名球迷高舉應援卡,今晚挑戰300轟的林智勝也展露真性情,給予大大擁抱。
    2023/04/02 18:35
  • 《全明星》女星激吻女友出櫃! 曬相擁床照甜喊:每天都滿足

    56歲「凍齡美魔女」胡文英的女兒鄭靚歆(Jin)是,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來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獲得兩座MVP及全明星最佳鏡頭獎,表現亮眼讓觀眾印象深刻。還有「全明星女戰神」封號;鄭靚歆昨(1)日愚人節在社群平台出櫃認愛德國女友Aky采熙,幸福表示:「謝謝妳讓我知道可以這麼幸福!」采熙也貼出「躺床激吻照」大放閃光。
    2023/04/02 14:01
  • 與閨密醉後相擁大和解!王彩樺自曝糗事 遭陳亞蘭調侃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今(29)日登場,武、林兩家媽媽陳亞蘭、王彩樺為了守護子女的婚姻,搞定周曉涵、周孝安的「分房危機」,決定聯手出擊。沒想到,陰錯陽差地讓兩位媽媽酒後泯恩仇,哭哭笑笑重拾當年的閨密情誼。
    2023/03/29 11:37
  • 抱憾止步首輪!啦啦隊女神「含淚相擁照」引讚 粉絲湧入打氣

    世界棒球經典賽打響戰局後,中華隊首戰遭遇亂流、不慎敗給巴拿馬,雖然經過一天的養精蓄銳後,先後繳出亮眼表現,力克義大利、取得2連勝,但隨著今(12)日因體力調節等眾多因素狀況不佳而遭古巴隊痛擊、最終無緣東京複賽;部分粉絲也現身啦啦隊女神們前一晚的貼文,感謝其全心投入的應援。
    2023/03/12 17:36
  • 一走就是13年!通緝男落網緊擁未婚妻悲泣 警頻看錶:好了啦

    高雄鼓山警方抓到一名毒品通緝犯,移送前男子要求和未婚妻告別,兩人就在員警面前相擁而泣,上演苦情鴛鴦離散的戲碼,讓在場員警好無奈,頻頻看錶,內心似乎在吶喊你們好了啦。
    2023/02/28 17:34
  • 家長注意!女門口拿包裹遭幼兒反鎖 2歲童趁母熟睡偷溜

    高雄一名女子,到門口拿包裹,沒想到她前腳踏出去,屋內的女童就把門給反鎖,家裡還有一名小嬰兒,讓這位媽媽心急如焚,跑到路邊攔截好心人借手機報案,找來鎖匠幫忙解危,最後母女相擁而泣,台南還有一名兩歲女童,趁家人熟睡自己開門外出,冷風中穿著單薄衣物,員警獲報先把女童帶到警局安置,讓她看影片吃餅乾。
    2023/02/17 13:19
  • 台灣英雄回來了! 特搜隊光榮返國妻兒緊擁

    土耳其強震,台灣兩批搜救隊火速出發,協助土耳其搜救,成功救出3名生還者,隨著任務結束,搜救隊130人今天(15日)光榮返台,家屬到機場接機,妻兒感動緊緊相擁,特搜隊員透露,土耳其災區比想像中惡劣,但隊員們還是克服萬難救人!
    2023/02/15 22:21
  • 情人節遭警盤查 男竟將海洛因包交給不知情女友

    新北市三重區42歲林姓通緝犯,前(13)日晚間趁著情人節前夕與女友相約準備徹夜狂歡,兩人在捷運站碰面後馬上熱情相擁放閃,殊不知林男行蹤已被警方盯上,警員趁著2人準備搭車離開時將其攔下盤查,林男突然將後背包轉交給不知情的女友,警員一把攔截後果然在包內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嫁禍的行徑讓女友當場氣炸,警方也立即將林男上銬逮捕。
    2023/02/15 10:49
  • 金鐘影后「告別男友」痛哭失聲 心酸喊:這個人真的離開了

    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視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主頻熱播。最新一集相當催淚,黃姵嘉與楊子儀一起旅行,張耀仁心疼女友難過,便附身在楊子儀身上,從背後環抱女方,用《小王子》故事暗示他將住在星星上面保護著她,淚崩向女友道別,「我愛妳,再見!」雙方不捨地凝視彼此,張耀仁捧著黃姵嘉的臉含淚親吻。而回過神來的楊子儀這才意識到張耀仁的離去,與黃姵嘉相擁,雙雙痛哭失聲。
    2023/02/11 11:24
  • 媽我錯了!女離家沒錢加油被尋獲 與母相擁而泣

    台東一名81年次女子,因為被媽媽唸了兩句不高興,開車就離家出走,媽媽著急找不到人,電話也聯絡不上,急忙報警求助,警方透過監視器,在1小時內就找到女子,他因為開車開到沒油,又拉不下臉求助,只好停在10多公里外的關山鎮,員警將她帶回家,母女兩一見面,難過地相擁而泣。
    2023/01/31 19:40
  • 變裝逃亡!獲印度軍官護駕 達賴喇嘛親述驚險流亡史

    1951年,中共與西藏政府簽署《十七條協議》,開始在西藏建立政權,但8年後,就因為爆發「拉薩事件」,中共軍隊再次發起武裝鎮壓,讓第十四世達賴喇嘛不得不「變裝」,漏夜逃離西藏。1959年到底發生了什麼?半世紀以來,中國大陸官方歷史語焉不詳,西藏人的敘述也難免支離破碎。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現身英國紀錄片親口揭密,當年護送他前往印度接受政治庇護的軍官,也在片中公開當年老照片和日誌,兩人多年後重逢,一見面就相擁而泣。
    2022/12/30 19:54
  • 梅西奪冠後深情擁抱的不是媽媽! 神秘女子身份曝光

    2022世界盃由阿根廷抱回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當家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冠軍賽後與一名婦女緊緊相擁的畫面也引發各界討論,雖然一度傳出這名婦女疑似是梅西的媽媽,不過如今她的真實身分曝光,原來是已經與梅西共事10年的阿根廷國家隊御用廚師法里亞斯(Antonia Farías)。
    2022/12/25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