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相反 結果共532筆

  • 繳旅美代表作! 千賀滉大談美日「好球帶」差異:完全相反

    季初以5年7500萬美元(約23億台幣)天價合約,風光登陸大聯盟的日籍球星千賀滉大,經歷一陣適應期後,昨(6日)繳出旅美生涯代表作,先發8局僅失1分,還送出12次三振,順利收下本季第7勝,而賽後他也談到,美、日對於好球帶的不同,使他感覺是完全不同的運動。
    2023/07/07 09:57
  • NBA/保羅球風與勇士「完全相反」!前隊友曝隱憂:他們得想辦法

    「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日前先是太陽交易至巫師,後來又被輾轉送到了勇士,獲得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衝擊總冠軍的機會。不過,曾與保羅當過4年隊友的瑞迪克(JJ Redick)就坦言,保羅的球風其實與勇士相差甚遠,雙方恐怕得花些時間磨合,才能找到最佳的配合方法。
    2023/06/27 23:35
  • 氣爆受災慘!估2周重返家園 住戶提7訴求

    持續追蹤竹北社區大樓氣爆案,8到10樓受災嚴重,新竹縣長楊文科25號勘查時,鞠躬道歉,說2周內會完成所有檢查,讓住戶盡快重返家園,而瓦斯公司也跟住戶開協調會,住戶針對賠償提7大訴求,有人認為瓦斯公司很有誠意,有人卻持相反看法。
    2023/06/25 21:09
  • 氣爆受災慘!估2周重返家園 住戶提7訴求

    持續追蹤竹北社區大樓氣爆案,8到10樓受災嚴重,新竹縣長楊文科25號勘查時,鞠躬道歉,說2周內會完成所有檢查,讓住戶盡快重返家園,而瓦斯公司也跟住戶開協調會,住戶針對賠償提7大訴求,有人認為瓦斯公司很有誠意,有人卻持相反看法。
    2023/06/25 19:27
  • 北京出力!伊朗駐沙國使館重開 美推以沙關係正常化

    美國對中東地區的影響力,在2020年撤軍阿富汗之後逐漸消退,相反的,中國與俄羅斯在當地的影響力則持續提升。阿拉伯世界兩大強權,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今年3月在中方斡旋下,達成恢復邦交意願。伊朗駐沙國大使館也在關閉七年後,週二(6月6日)在利雅德舊址重開,為中東地區的穩定增添力量。而美方為了抗衡北京在當地持續增加的影響力,國務卿布林肯周二赴沙國訪問,力推以色列與沙烏地阿拉伯的關係正常化。
    2023/06/07 19:53
  • NBA/英雄哥G2回歸?皮爾斯搖頭「會打亂節奏」:馬丁更優秀

    2022-23賽季的NBA總決賽,將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8時迎來第二戰;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最強老八」熱火迎來好消息,作為陣中首要得分點的「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有望在系列賽第二戰復出。不過有別於球迷普遍認為,希洛的復出能為熱火進攻端注入能量的想法,塞爾提克名將「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卻有著相反的看法。
    2023/06/04 08:16
  • 還會夢到前任!3大原因「不代表還愛著」:最不想聽到的答案

    有人說夢境是現實的寫照,也有人說、現實與夢境相反,但常聽到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似乎也是所言非虛;常見的夢境千百種,其中不少人都曾有過「夢到前任」的經歷,也常會在夢醒過後懷疑自己是不是對對方還有感覺,才會讓他/她的身影在腦海中揮之不去;英國睡眠專家梅伊博士(Daisy Mae)則就自己超過30年的專業資歷指出,夢到前任有3大原因。
    2023/05/28 18:16
  • 「挺郭」立委比較多? 陳玉珍:我調查有16位

    國民黨的總統提名徵詢作業,進入最後收尾階段。近日,黨中央也一一向黨內立委瞭解支持意向,一度傳出,挺侯派立委,多於挺郭;但立委陳玉珍卻主動透露,根據她自己做的調查,結果恰恰相反!
    2023/05/14 14:03
  • 要吃了嗎?國民「惡魔配菜」好處多 營養師曝:常吃可降低罹癌風險

    「三色豆」是許多台灣人心中的惡魔配菜,儘管顏色搭配鮮艷,但只要它出現在任何餐點裡,都會不禁讓人眉頭一皺,更有網友質疑,冷凍過後的三色豆會流失營養,對此,阮綜合醫院營養師黃佳進表示,其實三色豆在急速冷凍的處理方式下,能夠成功將營養素與抗氧化素鎖住,營養並不會因此流失,相反的,它對人體黏膜、腸道與視力都有益處,還可以降低罹癌風險。
    2023/05/08 15:43
  • 李奧納多「瘦身成功」幫財團之女復仇 真相反轉竟是誤會一場

    由法國影壇才子克羅維斯柯尼拉克(Clovis Cornillac)執導的新作《燃燒的玫瑰》,日前因他在片中造型,竟與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太過神似,被媒體誤認而引發國際影壇騷動,在國際上做足宣傳,可說是最美麗的誤會。
    2023/04/29 13:57
  • 不吃澱粉多吃肉?減重醫揭「這種肉」吃太多 恐加速腎衰竭  

    許多人在減重時不吃澱粉食物,但是與此相反地,會因為想讓身體營養均衡,而補充「蛋白質」,既有飽足感又不怕熱量高,不過蛋白質其實有分好與壞,對此減重醫師提醒,攝取過多紅肉會加速腎衰竭的速度,紅肉可能會讓尿酸變多,導致痛風和腎結石的問題, 進一步影響腎功能。
    2023/04/25 15:27
  • 逾6成民眾反對「重機上國道」 達人狠批:台灣故步自封

    先前《地球黃金線》針對「重機上國道」之議題進行民調,雖然受訪對象基本上都是以「地球黃金線官方Line帳號」的粉絲為主,但調查結果與國道高速公路局相仿,都有超過6成民眾反對重機上國道。而究竟專家們與熱愛重機的艾兒、罐罐又是如何看待?《地球黃金線》節目上,主持人雷尼直接請現場來賓分享觀點,結果眾人不約而同表示支持,與多數網友意見相反。
    2023/04/13 22:50
  • 美國再掀墮胎爭議!流產藥RU486裁決相左

    俗稱RU-486的墮胎藥「美服培酮」在美國受到廣泛使用已經長達23年,不過卻在上周五遭到德州保守派法官裁決禁用,而在同一天,華府的另一名聯邦法官則做出相反決定;現在基於兩項裁決的衝突,美國司法部最終可能將案件提交到最高法院裁奪。另外,近年來不少美國醫院也接連關閉,經濟、人力以及墮胎禁令都是因素,讓部分孕婦生產變得更加艱辛與危險。
    2023/04/10 19:42
  • 馬克宏稱歐應不捲台海議題!引洗版式負評 歐政壇:災難

    法國總統馬克宏與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一同訪中國,歐洲輿論給予兩人表現相反評價。歐洲議員包瑞翰稱馬克宏訪中是「完全的災難」,也有學者批他對台海說法「天真」。
    2023/04/10 08:41
  • 北約真東擴!芬蘭迅速正式入會 成為第31個成員國

    14個月前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宣稱的理由一部分就是為了阻止北約東擴;不過烏戰後,結果剛好相反,北歐的芬蘭今天(4日)正式加入北約,稍晚北約總部前將升起芬蘭國旗,對俄羅斯總統普欽無疑是戰略和政治的雙重打擊。俄羅斯國防部長表示,芬蘭加入北約以及北約加強戰備,都升高衝突風險。而與芬蘭同時遞出申請的瑞典,則因土耳其和匈牙利反對,目前還在等候,北約外交官透露,希望土耳其在五月大選後能同意。
    2023/04/04 20:00
  • 六月慘遭盜刷1萬元!「手機密碼被破解」 揪出兇手竟是9歲兒

    六月(蔡君茹)在新戲《親愛壞蛋》飾演豪門媳婦,除了管束老公修杰楷外,也會控制兒子林暉閔,但私下卻是完全相反!今(30)她與資深演員李璇出席記者會,透露自己的9歲兒子Star上週趁她不注意,偷偷解鎖了她的手機密碼,還花了1萬元儲值電玩遊戲點數,讓六月發現後超傻眼。
    2023/03/30 17:11
  • 鄉村曼巴過譽?前球員嗆「全因湖人太爛」:不然他哪有球打

    湖人小將「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近期表現可圈可點,獨特的個人魅力以及努力不屑的拚勁也讓其迅速成為洛杉磯球迷的新寵兒,不過儘管隊友、教練及球迷紛紛看好這位年輕小伙繼續在球場上發光發熱,仍是有人對此保持相反意見;曾短暫征戰聯盟輾轉多隊的退役球員麥坎茨(Rashad McCants)便是其中一人。
    2023/03/26 16:20
  • 「三商巧福」開業40年屹立不搖?網揭1原因:它才是本體

    老字號牛肉麵你吃哪一間?近年來白手創業做餐飲的人相當多,但是能夠做到有口碑的卻少之又少,相反地,有些老字號餐飲卻可以屹立不搖。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好奇台灣牛肉麵連鎖店「三商巧福」的長青秘訣,在網上發問:「是靠什麼賣這麼久?」
    2023/03/24 13:54
  • 假日車停家長接送區紅線 因「這箭頭」僅最後一輛被拖吊

    不少校園外都設有家長接送區,在上下課期間供家長臨時停車,而到了假日,部分也有開放全天停車,但駕駛真的還是要睜大眼睛看仔細!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土城樂利國小外發現有轎車被拖吊,第一眼覺得奇怪,因為一旁告示牌寫的是「家長接送區假日開放」,不過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輛車停得位置,剛好和告示牌的箭頭方向相反。
    2023/03/13 11:42
  • 「放屁」不尷尬!長時間沒排氣健康亮紅燈 醫:注意3警訊

    放屁放不停,不僅自己覺得尷尬,也會擔心是否藏有身體警訊。天莘大腸直腸外科診所院長陳威佑表示,一天就算放了20幾次屁,都屬於正常排氣,代表腸胃蠕動健康。相反,若身體長時間沒有排氣,沒有適時排出過多的氣體,才更需要擔心健康是不是出問題了!
    2023/02/28 10:20
  • Line跟IG哪個比較私密?掀兩派網友熱議:不熟的人都給它

    Line及Instagram是現今許多人都會使用的APP。就有網友表示,總認為IG比起Line更私人,但室友卻跟她持相反意見,讓她十分驚訝,對此她好奇詢問,Line跟IG哪個比較私密?貼文一出,引兩派網友議論。
    2023/02/21 17:25
  • 國台辦稱願助台灣農產銷陸 民進黨:先無理卡關、再施恩惠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會見中共高官後,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昨宣稱,台灣農漁民通過國民黨表達心聲,希望大陸盡快恢復輸入,中方願意為恢復台灣農漁產品輸入大陸提供幫助。對此,民進黨今(14日)表示,相關事件主要是中國無理卡關在先,如今再把恢復輸入作為施恩加惠,這種說法嚴重與事實相反,簡直是打人喊救人,已經傷害台灣農漁民的利益與感情,民進黨無法認同。
    2023/02/14 14:08
  • 家境坎坷卻有一張「財閥臉」 盤點4韓國人氣演員悲慘身世

    韓劇《黑暗榮耀》開播後不僅創下極高收視率和話題性,戲中的演員也紛紛受到關注,其中飾演霸凌主謀朴涎鎮老公「河度領」一角的演員鄭星一,戲內高貴的財閥氣息讓不少人認為他一定出生於優渥的家庭,但日前他出演節目《劉QUIZ》,透露自己的悲慘童年經歷,深怕角色設定與自己的身世完全相反,無法詮釋出貴氣的形象。其實韓國演藝圈中也有幾位藝人長著一臉「財閥樣」,在螢幕前有著光鮮亮麗的一面,身世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2023/02/04 05:00
  • 垃圾洩身價?清潔工曝「4大窮人特徵」 1習慣錢越來越少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大家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年了嗎?在這個除舊佈新的日子裡,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好好的大掃除,把環境整理的乾淨也能為來年帶來更好的運氣。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觀察過自家的垃圾,聽起來可能很奇怪,但其實從垃圾中就能看出很多事情,根據日本資深清潔人員的觀察與分析,找出了貧富差距對於垃圾的影響,觀察有錢人的垃圾後發現,相似的點竟是量少、乾淨,很少會有浪費的情形,相反的貧窮人家也同樣有類似的樣貌,以下整理出了4大「貧窮人家垃圾特徵」,要是發現自己平時也有這些習慣,別忘了趕緊改掉!
    2023/01/27 15:29
  • 《星期三》男星遭爆「灌酒硬上」! 傳裸照、施暴等卑劣行徑樣樣來

    21歲加拿大男星波西·海恩斯·懷特(Percy Hynes White),憑夯劇《星期三》飾演專情富二代「賽維爾·索普」走紅,不過在現實生活中的他,似乎與劇中角色恰似相反,在近日,他被數名女性爆出「卑劣行徑」,不僅傳裸照上網、對女性施暴,還有一套自己「酒後強暴」的萬用套路。
    2023/01/22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