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日車停家長接送區紅線 因「這箭頭」僅最後一輛被拖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1:42
民眾拍下轎車被拖吊。(圖/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臉書)
民眾拍下轎車被拖吊。(圖/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臉書)

不少校園外都設有家長接送區,在上下課期間供家長臨時停車,而到了假日,部分也有開放全天停車,但駕駛真的還是要睜大眼睛看仔細!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土城樂利國小外發現有轎車被拖吊,第一眼覺得奇怪,因為一旁告示牌寫的是「家長接送區假日開放」,不過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輛車停得位置,剛好和告示牌的箭頭方向相反。

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寫下「箭頭前後的命運差距真大」,並附上一段影片拍下,警方在現場拍照畫線,拖吊車就這樣把一輛白色轎車勾上後,直接拖走。據了解,該地點就在土城裕生路,雖然劃設紅線,但仍停滿整排車,主要就是因為一旁是樂利國小設有家長接送區,到了假日都開放停車。

 

該處為家長接送區假日開放停車,但白色轎車未依箭頭方向停放。(圖/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臉書)

告示牌寫下,假日開放停車但必須依照箭頭位置停放。(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怕!妙齡女睡前聽到「有人開門」 西裝男闖入辯:以為是商家

不過駕駛真的要多多注意,仔細看這裡設置的告示牌可以發現,家長接送區可供臨停的時段,只有上課期間「0700-0900、1130-1230、1530-1630」,假日雖然全天開放停車,但必須依照告示牌上的箭頭位置停放。這回這輛白色轎車,剛好就是停在和箭頭相反的位置,明顯違規,警方也提醒民眾,還是要小心多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土城#家長接送區#紅線#假日#開放停車#箭頭方向#拖吊車#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06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