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監聽 結果共632筆

  • 毒品買賣轉往日租套房? 打帶跑方式換據點

    之前日租套房曾傳出不少問題。不過現在它竟被販毒集團看上,用來藏身賣毒嗑藥。警方接獲線報,監聽佈線2個月,發現嫌犯看準日租套房的便利性,加上它隱身住宅區或社區內,以打帶跑方式,只要幾天就換據點來躲避追緝。
    2018/08/31 12:37
  • 汲取台灣經驗!泰國反詐騙行動 首度曝光

    鏡頭轉到泰國,東南亞國家因為地緣關係,向來是詐騙集團拓展海外版圖的熱區。近來台泰合作犯罪共打,屢屢偵破詐騙集團,現在泰國警方全力打擊詐騙,設立1155反詐騙專線,反詐騙中心也在2017年底成立,現在在泰國抓到的詐欺犯都是依跨境犯罪還有組織犯罪條例來移送,刑期最短十年。
    2018/07/01 00:03
  • 讓柯建銘無罪被監聽 女檢聞「馬改判有罪」樂翻:想放炮

    前檢查總長黃世銘多年前向前總統馬英九密報,時任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嫌替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司法關說,引爆「馬王政爭」,也讓馬捲入洩密案,今(15日)遭高院改判有罪。對此,當初偵辦柯建銘案、最後讓他無罪確定的檢察官林秀濤,今獲悉判決結果後露出難得笑容,甚至直呼她「開心地想要放鞭炮」。
    2018/05/15 20:49
  • 關說疑案牽連廣 僅馬英九、黃世銘陷有罪判決

    一連3封「重大司法風紀事件」結案記者會簡訊,掀起特偵組失誤監聽立院、總長洩密總統風暴,更牽連多名立委、檢察首長,前檢察總長黃世銘遭判刑確定;前總統馬英九二審改判有罪。
    2018/05/15 17:28
  • 美媒爆川普律師遭監聽 後更正僅查通聯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今天稍早披露,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柯恩的電話遭調查人員監聽,但隨後更正新聞,指聯邦調查人員只是保存了柯恩的通聯記錄,沒有監聽。
    2018/05/04 10:56
  • 逼祖母賣2歲孫女!7旬豬農染愛滋 噁要求「想鞭打她」

    澳洲維多利亞省1名患有愛滋病的70歲豬農,10多年前將豬舍賣掉後,拿著數千萬元台幣的收益,多次到東南亞進行「買春之旅」;當地警方前年監聽電話,發現他和1名泰國女子通話,提及想和對方僅2歲的孫女發生性關係,甚至提出要鞭打幼童的變態要求,於是立即將其逮捕,全案將於本月19日宣判。
    2018/04/17 21:45
  • 快訊/大陸台海軍演 國防部:提升海陸空戰備

    大陸18日將在台灣海峽實施火砲射擊訓練,國防部強調,已要求三軍提升戰備,陸軍加強情報監聽,海軍艦艇泊港待命,並延伸空軍的目標監控範圍。
    2018/04/15 21:41
  • 藍桃市初選陳學聖勝出 楊麗環發飆離場

    桃園市長初選結果出爐,由現任立委陳學聖出線挑戰鄭文燦,只不過同為參選人的前立委楊麗環重砲批評民調有問題,她強調市黨部民調相當離譜,和她原本監聽的結果「完全不同」,還憤而離場,怒嗆民調乾脆重做。
    2018/03/28 21:06
  • 監聽爭議不找檢察官查 川普批司法部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推文痛罵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指通俄案調查疑衍生的監聽爭議,塞申斯居然不找檢察官,僅找司法部督察長去查的決定「可恥」。
    2018/03/01 10:20
  • 共機又來了! 航空迷:「運8」和我軍激烈互嗆

    共機又來了!根據消息,解放軍運8電戰機21日上午9點多,再度逼近台灣防空識別區,有航空迷還監聽到共機和我軍的對話,比上回共軍嗆我方後果自負還要激烈,而幾乎同一時間,總統蔡英文出席台商春酒活動也再度向陸方喊話。
    2018/02/21 18:08
  • 查首腦!警聲請「通訊監察」 瓦解販毒上游

    以往只有重大刑案警方才會聲請通訊監察,也就是監聽!但這回台北市警方為了追查販毒集團的上流,向檢察官聲請監聽,目的就是要瓦解販毒集團的上游,而且大有斬獲。
    2018/02/16 19:28
  • 通俄門備忘錄曝曾遭監聽 FBI早盯上裴基

    華盛頓郵報報導,共和黨以美國國會今天公布的備忘錄為論據,認為通俄門調查帶有反川普偏見,這個推論本身就有缺陷,因為遭監聽的川普前競選幕僚裴基,2013年就引起FBI注意。
    2018/02/04 12:10
  • 國情咨文6成肯定 鬥法FBI再蒙陰霾

    為了一份4頁長的備忘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總統川普槓上,眾議院由共和黨組成的通俄案調查委員會,在調查的過程中整理了一份備忘錄,據傳內容是關於司法部濫用監聽計畫,竊聽川普的幕僚,而且這個監聽的內容將作為通俄案的證據。眾議院近日表決通過要公布這份備忘錄,FBI局長憂心備忘錄內容不完備,會衝擊FBI查案的公信力和正當性,因此非常罕見地發表聲明反對。但川普卻執意要公布,因此引發了FBI和白宮的對立,通俄案又再掀起波瀾。
    2018/02/01 20:50
  • 密件指通俄調查濫行監聽 眾院通過解密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民主黨龍頭表示,委員會今天按共和黨黨意表決通過釋出一份機密備忘錄。共和黨人聲稱備忘錄能顯示出司法部內存在反川普的歧見,以及FBI濫行監聽。
    2018/01/30 12:22
  • 大陸在關島海域設儀器 監聽美潛艇

    據報導,中國大陸在接近關島的兩個戰略海床放置功能強大的監聽設施,以監察美國潛艇。關島是美國在西太平洋的最大海軍基地。
    2018/01/23 14:56
  • 安卓用戶注意!新病毒「Skygofree」恐竊個資

    Android手機用戶注意了!防毒軟體供應商卡巴斯基(Kaspersky Lab)發現一款專門攻擊Android手機的惡意病毒「Skygofree」。不但可以竊取手機用戶資訊,還可以側錄裝置周遭的聲音,連專家都說是目前所見「最強大的惡意軟體」。
    2018/01/18 17:58
  • 判賠林秀濤10萬  黃世銘提再審敗訴定讞

    前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不滿遭監聽侵權,向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求償,獲判賠10萬元定讞。黃世銘不服提起再審,高院認為無理由,今天判決駁回,不得上訴。1070116
    2018/01/16 13:02
  • 網路電話被監聽 聊什麼就收到什麼廣告

    中國入口網站百度的手機通訊軟體被控竊聽用戶通話後,中國民眾紛紛向媒體陳訴自己的經驗。有民眾表示,自己在網路電話裡和朋友聊到家中出現白蟻,結果一上網,就跳出滅白蟻的廣告。
    2018/01/08 17:56
  • 百度讀取通訊錄被告 陸民開始隱私維權

    支付寶日前因幫用戶默認隱私選項,引起盛怒;近來,百度也被民眾質疑涉嫌監聽鬧上法院。分析指出,民眾隱私意識的崛起,對中國網路巨頭的擴張帶來威脅,並挑戰中共的網路威權主義傾向。
    2018/01/06 13:37
  • 下載手遊要小心!逾2百款APP遭爆會監聽用戶

    愛用手機下載APP手遊的人要注意了,近日外媒報導,有超過250款的APP會利用麥克風偷偷進行監聽行為,其中不乏多款知名手遊。
    2018/01/03 21:45
  • 女兒被霸凌校方不理…母書包藏錄音筆蒐證 恐關5年

    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卻反被冠上罪名!美國一名婦人懷疑9歲女兒在學校遭到霸凌,向學校反應卻沒用,因此在女兒的書包裡藏錄音筆想自行蒐證,沒想到卻被學校指控「監聽」,罪名若成立,恐將面臨5年監禁。
    2017/11/26 17:33
  • 侵犯隱私、威脅安全 德禁售兒童智慧手錶

    有不少家長會讓小孩配戴智慧手錶,透過GPS定位掌握行蹤,不過德國政府最新宣布,由於兒童智慧手錶容易被駭客破解、提高拐騙風險,甚至怕家長透過這類裝置監聽老師上課,因此宣布禁用,其實上個月,挪威消費者委員會也警告,多數兒童智慧手錶加密程度不夠,存在嚴重缺陷。
    2017/11/22 21:51
  • 毒梟吃肉包難躲警 賣毒走遍北、中部

    大毒梟到廟口夜市吃肉包被逮!半年前南投警抓吸毒犯,得知毒品上游楊姓嫌犯住在新北市萬里,他的藥腳遍布北部、中部,平常非常狡猾,不僅識破埋伏員警,還會找替身使出調虎離山計,這次警方監聽電話,發現他喜歡吃基隆平價包子店的肉包,趕緊到夜市附近埋伏,果真將毒梟緝捕到案。
    2017/11/11 18:03
  • 你用哪家電信? 警調「分工」監控APP通訊

    想降低犯罪率,政府不只靠監聽了,警政署砸近5億元預算,要針對手機裡的APP軟體做監控,讓民眾聽了心驚膽跳!根據了解,刑事局主要管轄的包括遠傳、台哥大、台灣之星三大電信用戶的APP軟體,中華電信、亞太電信用戶則是納入調查局處理,只是保護民眾安全、跟保障人民隱私之間,分寸又該怎麼拿捏?
    2017/11/11 16:30
  • T怪客踢新聞/馬英九的這件事很難平反

    柯建銘自訴馬英九前總統教唆洩密、加重誹謗,終於獲判無罪確定。其實本來大概就很少有人相信馬英九在法律上真有什麼問題,有些人只是透過馬的官司在心理上幫陳水扁出氣、平反,還有些人則是用這類的官司出馬英九和國民黨洋相,畢竟王金平、柯建銘都是以政治手腕而非操守聞名於政壇,內行人、外行人都知道特偵組監聽到王、柯之間的那些對話,代表了甚麼意思,而任何一位總統接到檢察總長報告此事,又還能有什麼不同於馬英九的處置方式?
    2017/10/12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