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監聽 結果共632筆

  • 軍情局牽扯共諜案! 退役上校羈押禁見

    軍情局退役將校爆發共諜案!檢調兵分多路,帶回退役軍官,原來他們涉嫌多次進出大陸,還把退役跟現役成員,介紹給對岸的國安人員,甚至還有人提供個資,檢調監聽發現可能有暗語,涉嫌提供情資,偵訊後,退役少將岳志忠、上校周天慈,各以15萬元交保,「自稱台灣第一特務」的退役上校張超然則被法院「羈押禁見」。
    2020/10/22 11:07
  • 軍情局牽扯共諜案! 退役上校羈押禁見

    軍情局退役將校爆發共諜案!檢調兵分多路,帶回退役軍官,原來他們涉嫌多次進出大陸,還把退役跟現役成員,介紹給對岸的國安人員,甚至還有人提供個資,檢調監聽發現可能有暗語,涉嫌提供情資,偵訊後,退役少將岳志忠、上校周天慈,各以15萬元交保,「自稱台灣第一特務」的退役上校張超然則被法院「收押禁見」。
    2020/10/21 19:27
  • 軍情局退役將校涉共諜案! 兩交保1聲押

    軍情局退役將校爆發共諜案!檢調兵分多路,帶回退役軍官,原來他們涉嫌多次進出大陸,還把退役跟現役成員,介紹給對岸的國安人員,甚至還有人提供個資,檢調監聽發現可能有暗語,涉嫌提供情資,偵訊後,退役少將岳志忠、上校周天慈,各以15萬元交保,至於退役上校張超然則聲押禁見。
    2020/10/21 13:59
  • 快訊/共機疑又闖我西南空域! 我軍兩度廣播驅離

    共軍的運八型反潛機今天上午八點多疑似又闖入我西南空域,根據軍事迷監聽到廣播內容,我軍兩度廣播驅離,不過這消息,國防部尚未證實!
    2020/09/27 10:46
  • 通訊軟體裝木馬、公共場合監聽 「科技偵查法」立法惹議

    為了讓檢警辦案能有更多偵查工具,法務部研擬《科技偵查法》草案,讓使用GPS追蹤、監看通訊軟體能有法源依據,警方辦案不再綁手綁腳,但卻引起朝野民間反對聲浪,質疑法案草率,政府帶頭當起駭客侵犯人民隱私。
    2020/09/22 22:42
  • 有人洩密? 蘇嘉全特助示警蘇震清遭監聽

    立委集體收賄案又爆出案外案,檢調查出民進黨立委早就透過,同樣也是立委的蔡煌瑯,以及蘇嘉全顧問高建智得知調查局在追查收賄案,因此他當時退回了兩千萬的支票,檢調現在針對洩密分「他字案」追查。
    2020/09/22 14:24
  • LINE也可監聽! 法部推「科技偵查法」蒐證

    為了打擊科技犯案,授權檢調更多的權力,法務部擬制「科技偵查法草案」,要授權執法機關,未來可以用無人機或是空拍機等等來辦案,甚至可以用駭客的手法,在嫌疑人的手機、平板或電腦,植入木馬程式,進而取得需要的資訊。
    2020/09/10 18:54
  • 陸誤稱「美機從台起飛」張競:看飛行軌跡就知露餡!

    中國大陸智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在8/30發布軌跡動態,質疑有架美軍EP-3E電子偵察機直接從台灣起飛,但此消息後來被我方空軍否認,證實為假訊息。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早從大陸智庫公布動態的第一時間,自己就已判斷該資訊不可靠。首先,飛行軌跡不符合正常進出機場的路線;其次,航跡到達機場上空時的高度介於五千呎到一萬呎,除非是直升機,否則不可能垂直降落;第三,飛航管制的波道有許多人在監聽,如果事情為真,不用等到對岸公開,台灣內部早就先傳開了!
    2020/09/01 18:08
  • 友捲千萬跑路…女星爆「遭跟監數月」赴警局說明

    藝名「瑪莉亞」的30歲女星葉欣眉10年前因參加「叫賣高手」比賽被相中進入演藝圈,出道多年都跟隨恩師胡瓜一起主持,搞笑風格深受喜愛。豈料她日前上節目驚曝好友找她投資,儘管後來還了本金,但瑪莉亞事後才發現友人竟詐騙上千萬,連她都被警方跟監數月渾然不知。
    2020/08/25 08:43
  • 就當交朋友!女主播10萬元香水請款 李恆隆咬牙買單

    檢調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檢方2日聲押10名被告後,目前由台北地院逐一裁定中。根據了解,檢調長期監聽、跟蹤過程中尚有其他重大發現,除了立委趙正宇、辦公室主任林家騏收受殯葬業者賄款的案外案之外,還發現有媒體也拿太流公司李恆隆的錢,其中更有一名知名女主播拿李支付50萬元到國外採訪,還追加10萬元香水費。
    2020/08/04 13:27
  • 國會助理涉共諜案監聽5年 檢調「秘密基地」曝光

    今(18)日爆出國安漏洞,曾於立法院擔任立委主任或助理的李、陳、林等3人,遭大陸情報部門吸收,在我國黨政與警政記者間「找下手」,負責將各機關內密件等級公文「PASS」給對岸。檢調監聽4年多後,兵分多路帶回10多名涉案者,在烏來深山某「偽裝」為雜誌社、網上也查不到的「秘密基地」訊問10多小時後,當晚將一干人移送北檢複訊。李嫌等2人遭檢方聲押禁見中。
    2020/06/18 11:25
  • 川普揚言否決 國會修訂外國情報監聽法卡關

    美國聯邦眾議院朝野兩黨先前協商達共識,將通過修訂「外國情報監聽法」,但因總統川普揚言行使否決權,原本相挺的執政共和黨眾議員撤銷了支持,此案今天在國會遭擱置。
    2020/05/28 17:27
  • 美國家情報總監聽證會 議員關注病毒源頭

    美國參議院在疫情下舉行第一場任命聽證會,是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的提名人拉特克里夫,議員關心新冠肺炎病毒的源頭,不過拉特克里夫說他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有聽取簡報,所以不管是美國總統川普的說法或者是北京的說法,他都沒有看過相關證據。
    2020/05/06 10:16
  • 促轉會披露彩虹資料 警總監控陳文成檔案首公布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調查台大教授陳文成命案,促轉會在臉書公布警總當年監聽陳文成的監聽紀錄「彩虹資料」,內容顯示,情治單位在民國68年截獲與施明德的通話,並註明極機密。
    2020/04/30 11:15
  • 潛韓國瑜辦公室偷136物 前朝攝影官遭起訴

    去年五月,高雄市養工處一名吳姓技工,他是前朝的攝影官,先後五次潛入市長韓國瑜辦公室,最後一次被活逮,當時韓市長還質疑辦公室被裝監聽器,而近日高雄地檢署偵查終結,吳姓技工的住處被查扣136件贓物及市長室鑰匙,全數發還市府,吳姓技工被依竊盜和無故侵入建築物罪起訴,3月17日開庭。
    2020/03/16 00:08
  • 促轉會:林宅血案前一年 情治機關就有監控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今天公布林宅血案調查報告;促轉會指出,情治機關對林宅確實有監控,並可區分為線人、裝設竊聽器、電話監聽及林宅周邊監視等4種不同監控手段。
    2020/02/17 17:55
  • 快訊/國民黨控抓「假訊息」逼績效 刑事局澄清

    最新消息!國民黨上午舉行記者會,質疑政府違法監看監聽,更指控刑事局要求基層員警抓「假訊息」,抓越多績效越高,對此刑事局澄清,警方依法查賄選、防治假訊息,並無比照重大刑案或逼績效。
    2020/01/01 16:52
  • 隱藏版功能!iPhone秒變「監聽器」

    近年來很多使用者非iPhone不買,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手機內各種隱藏版功能,像是螢幕往上滑的控制中心有一個「耳朵」的圖示,部分使用者可能都不知道有這項功能。事實上,這個「耳朵」的功能十分強大,只要與藍芽裝置連接,就可以把iPhone當成監聽器。
    2019/12/02 22:55
  • 他拿槍抵債收紅包 豬隊友抱怨「子彈濕了」成鐵證

    高雄1名顏姓男子2017年將得來的改造手槍及子彈交給邵姓少年抵債,對方試射2發後打電話反應「子彈火藥濕了」,顏男還抱怨「電話中怎麼講這麼白」;怎料全程早被警方監聽,顏被供出後被依涉犯非法賣槍判刑6年6月徒刑,併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2019/11/17 15:56
  • 毒男警局上演「偷龍轉鳳」 向友人炫耀被抓包

    台中一名39歲陳姓男子因吸毒被警方帶回警局,為了逃避刑責,陳男竟在驗尿時將尿液換成清水,成功躲避驗尿,事後陳男竟將此事與友人炫耀,但是法網恢恢,剛好被正在監聽調查此毒品案的員警聽聞,便將陳男拘提到案,經再度驗尿後確定陳男吸毒,陳男遭判3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19/09/21 12:22
  • 陸追劇APP恐曝個資! 讀取電話簿、錄音監聽

    平時喜歡追劇的人要注意了,大陸廣東省公安公布了一份名單,42款手機APP會悄悄獲取使用者資訊,包括手機通訊錄、簡訊,甚至還會隨時隨地透過麥克風錄音,涉嫌侵犯用戶隱私,其中就包括了兩款知名追劇的APP。
    2019/09/07 13:06
  • 關說疑案牽連廣 馬英九無罪僅黃世銘有罪確定

    一連3通「重大司法風紀事件」結案記者會簡訊,掀起特偵組失誤監聽立院、總長洩密總統風暴,更牽連多名立委、檢察首長。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有罪確定,前總統馬英九獲無罪確定。
    2019/07/12 14:52
  • 懷疑同事「講壞話」 台電配電員暴走揮電鋸砍人

    台電驚傳配電員持電鋸砍人事件!一名洪姓配電員遭同事蘇姓配電員以「電鋸」突襲,全身多處遭砍成,重傷送醫,追究原因後發現,蘇姓配電員因為懷疑洪姓學長講他壞話還監聽他,一氣之下才會持電鋸傷人,被警方逮捕後還透露,本來還想攻擊一名185公分高的棒球隊學長。
    2019/07/12 09:51
  • 民調報告疑外洩 郭台銘砲口再對黨中央

    國民黨初選民調起跑,卻傳出有陣營派出的民調調查員,製作民調監聽報告表遭到外洩。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再度砲轟國民黨中央,要中常委好好去抓外洩的人。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只說,我尊重。
    2019/07/11 12:03
  • 藍初選民調疑外流 朱:監聽紀錄應只是幾通電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針對民調資料疑外流表示,既然民調已在進行中,大家就平常心,不要對民調有任何干擾行為,監聽紀錄應只是部分幾通電話,與實際狀況有差距。
    2019/07/11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