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監聽 結果共632筆

  • 遭綠批干政! 林姿妙女兒「千字反擊」喊告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她女兒林羿玲也遭起訴,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批評林羿玲過度干政,林羿玲發千字文反擊,說她不願用縣長女兒身分張牙舞爪,還說政治追殺是一件很可怕的事,而林姿妙25日照常出席活動,被問到否用「儲值電話卡」躲監聽,她說這都是不實謠言。
    2022/08/25 14:09
  • 情蒐!漢光海上操演前 共艦現蹤綠島外海

    漢光38號實兵操演,前一天,總統蔡英文,還親自到蘇澳,登艦視導實彈射擊。不過,其實就在蔡英文登艦之前,東部綠島外海,也有一艘共軍飛彈護衛艦,以及一艘水聲監聽船接連出現。軍事專家就直言,這是解放軍,為了彌補沿海雷達站,對台灣東部偵蒐的不足,而採取的因應作為。
    2022/07/27 19:58
  • 拜習通話前夕驚爆! 美核武信號塔裝華為 恐遭監聽

    美國總統拜登,預計本周將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不過CNN獨家報導,美國存放核武設施及敏感軍事區的信號塔,部分是安裝華為的通信設備,可能被用來攔截軍方通訊。大陸否認,他們暗中監視美國,大陸「環球時報」更酸美國FBI太無知,批評美國過度渲染「中國威脅論」。
    2022/07/26 22:19
  • 漢光演習第2天 陸水聲監聽船、飛彈護衛艦現蹤花東外海

    國軍漢光38號演習第2天,中國船艦連2天在花蓮縣及台東縣外海現蹤,中國人民解放軍水聲監聽船「天璣星」和飛彈護衛艦「黃岡」今天上午更出現在台東綠島鄉外海。
    2022/07/26 16:58
  • 疑在美國核武井旁建信號塔 CNN控華為欲竊情資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不過CNN卻推出獨家報導,認為美國存放核武設施及敏感軍事區附近的信號塔,使用華為的通信設備,可能被用來攔截軍方通訊。此外,美國還認為,華為曾試圖在國會大廈附近搭設偽裝成佛塔的信號塔,企圖監聽美國國會大廈通訊。
    2022/07/26 13:49
  • 搶破頭!曝光初選「民調名次」挨批出奧步 羅智強:僅公布監聽事實

    國民黨大安文山區初選民調最後一天,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和游淑慧為了幫參選人楊植斗拉抬聲勢,親自操刀幫他剃頭。這一區在現任優先下,新人5搶2,不過在第一天民調結束後,羅智強公布楊植斗民調「吊車尾」,另一位參選人徐正文也公布自己排序,引起同區競爭者高揚凱不滿,反控違規。
    2022/04/30 15:05
  • 拆豆腐頭驚見「針孔攝影機」!網見一幕怕爆:超難發現

    「這種變態行為防不勝防!」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控訴,在房間內發現前男友安裝的針孔攝影機,外觀就如同常見的充電頭一般,不僅可以遠端監控,甚至拔掉還能繼續錄2小時,讓她崩潰報警,也藉此發文警惕網友注意自身安全。
    2022/04/10 05:32
  • 不准如廁太久!慣老闆使「5大血汗規定」:鼓勵出賣同事

    在社會上走跳,除了賺取薪資報酬外,公司的制度規範跟職場氛圍也會影響到工作表現與團隊精神。一名員工指出公司有許多不合理的規定,像是不准上廁所超過15分鐘,一舉一動都被監聽、監看,甚至老闆鼓勵員工間彼此出賣,導致大家都待不住,人事流動率非常高,「20年歷史的公司,員工平均年資只有6.5個月」。
    2022/04/09 11:24
  • 欲參加民進黨黨團會議法官不准假 蘇震清出庭先解釋請假為這事

    台北地方法院今(2 )日審理立委收賄案,傳喚被告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和太流集團前董事長李恆隆出庭,庭訊一開始,蘇震清向法官解釋2月23日為何要提出請假,理由是為了參加民進黨團會議,並非無故想要拖延訴訟。不過法官質疑,蘇震清已非民進黨籍身份,為何要請假因此不准假,對此,蘇震清解釋,並提出立委柯建銘的書函,強調他本來就是民進黨黨團成員,無黨籍身份也能參加,並非故意請假。另外,蘇也再度聲請,調閱所有的監聽譯文,但公訴檢察官質疑,蘇根本是在拖延訴訟。
    2022/03/02 11:26
  • 羅志祥復出唱跳30分鐘太猛 網揪「1細節」讚:真的強

    藝人「小豬」羅志祥因被爆出私生活混亂,整個人因此形象重挫,足足沉寂了2年,他在上月31日的花蓮跨年演唱會當壓軸嘉賓,正式復出引發話題。尤其羅志祥在台上連續唱跳30分鐘,不但被讚實力超強且大獲好評,更有網友發現小豬全程「完全沒戴耳機」,大讚,「真的很強,實力完全不是蓋的,果然有一、二十年的功力就是不一樣」。
    2022/01/03 22:46
  • F-5E起落架故障迫降?軍方澄清:模擬突發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9/22)下午驚傳F-5型戰機故障迫降事件,只不過消息一出,空軍立刻發聲明駁斥,表示這是在模擬空中狀況排除,造成誤解,訓練過程一切正常,對於監聽錄下無線電內容的民眾,則要移請司法機關調查。
    2021/09/22 23:48
  • 驚傳F-5戰機故障「緊急返場降落」 空軍回應了

    媒體今天一度報導,空軍F-5型戰機儀表故障緊急返場降落。空軍強調,報導內容子虛烏有,完全不是事實,且今天訓練任務的機務狀況均正常;另有民眾疑違法使用無線電監聽空用頻道,將移請司法機關調查。
    2021/09/22 19:45
  • 無故狂報警67次 男子因屢勸不聽遭裁罰1萬元

    劉姓男子稱鄰居很吵、監聽他,狂打電話報警67次,但警方多次到場查無所指內容。新北地院三重簡易庭依違社維法「無故撥打警察機關報案專線,經勸阻不聽」,裁罰劉男1萬元。
    2021/09/22 14:52
  • 大家都在Google什麼!Siri會監聽嗎?死侍缺顆牙嗎?

    Google自動輸入式採訪揭曉Siri會監聽嗎?你有經驗嗎?在Google搜尋欄輸入名字或是名詞,就會出現相關的搜尋建議。現在時尚雜誌找來明星進行「自動輸入式採訪」,回答這些大家在網路上,最常搜尋的問題。原來大家最想問巨石強森每天吃什麼?siri會監聽嗎?來聽聽本人怎麼回答。
    2021/09/16 18:39
  • 罕見案例!監聽「救護無線電」 工程師開直播挨告電信法

    直播消防局無線電內容吃上官司,成為罕見案例!一名自稱工程師的張姓男子,以方便觀察疫情為由,不但監聽消防局無線電,還公然在YouTube上直播,消防局接獲檢舉,認為有洩漏個資嫌疑,罕見出動了雲梯車,現場逮人。
    2021/08/31 14:30
  • 工程師監聽救護無線電還「開直播」 警消出動雲梯車逮人

    台北市消防局日前接獲通報,竟然有人將消防人員執行救災救護的無線電通訊內容,放在YouTube平台上直播,且對於需要救援的民眾個資毫無遮掩。消防局認定這已經影響任務出勤,立即向警方報案,循線找到一名住在松山區的37歲張姓工程師,他供稱是為了「監控疫情」,才會在網路上直播消防局無線電訊息,涉嫌違反通信法,遭消防局提告。
    2021/08/31 11:47
  • 疑遭以色列間諜軟體監控 法總統馬克洪急換新電話

    以色列間諜軟體「飛馬」(Pegasus)被指用來監控記者、維權人士和14名國家元首,數國今天展開調查。同時,疑似受害的法國總統馬克洪下令加強安全措施,並換了新電話和號碼。
    2021/07/23 13:16
  • 緬甸政變近半年 醫護躲軍方.私宅治傷患

    緬甸爆發軍事政變至今,已經五個多月,聯合國週二號召國際社會,共同來對緬甸施壓,因為當地軍方並沒有收手趨勢,不但禁止電信業的主管高層離境,並要求安裝監控軟體過濾訊息;另外,在變種病毒升溫之際,當地軍方仍持續追捕、甚至殺害醫護人員,讓緬甸人民正面臨一場人道危機!
    2021/07/07 19:52
  • 丹麥被爆助美竊聽歐洲政要 德法元首要求說明

    丹麥媒體30日披露,美國透過丹麥的情報單位,監控德國總理梅克爾等在內的多名歐洲政壇大咖,監控內容包含簡訊及電話監聽。
    2021/06/01 12:24
  • 安全把關還是監控? 陸數十家汽車品牌裝車內鏡頭

    先前傳出,特斯拉在車內安裝攝影機,有監聽駕駛的疑慮,現在,陸媒發現,在中國大陸十多家車廠,販售的車輛也都有安裝車內鏡頭,可以人臉識別,但就連銷售員,都無法保證後台是否會偷錄音、錄影,只強調是防止疲勞駕駛。
    2021/04/19 12:51
  • F-5E飛官1死1失蹤 求生無線電「曾作動」持續監聽

    2架F-5E戰鬥機在今(22)日下午起飛後,於屏東縣牡丹鄉外海疑似發生擦撞雙雙墜海。隨後國防部派遣黑鷹直升機在海上發現失去意識的中尉羅尚樺,立刻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救治,令人惋惜的是17時45分仍宣告不治。另一名上尉潘穎諄則是失蹤持續搜尋中,空軍司令部也在19時召開記者會進行初步說明。
    2021/03/22 22:14
  • 國安局違法監聽假消息 陳明通:中共是針對我而來

    網路上傳出「國安局不法監聽黨政公職、外交人員」等假消息,國安局長陳明通今天表示,指國安局長也被監聽的傳聞就是中共發動的「認知作戰」,是「針對我而來的」,民眾一定要強化心防。
    2021/03/18 13:23
  • 摘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15年後數位修復再登場

    受到新冠毅情影響,原本應該是2月28日舉行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延遲到4月25日登場,不過,我們可以先溫故知新14年前勇奪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德國佳作。這部當年橫掃歐美的諜報電影,是影史上首部將前東德國安部「史塔西」(Stasi)搬上銀幕的電影,以「竊聽」為題材,讓觀眾置身在每三人就有一人遭到監聽的前東德時代,劇情高壓、緊湊、令觀眾屏息,而且後座力強勁,當年叫好又叫座,也讓靠著處女作就揚名立萬的導演拿到好萊塢門票,拍了強尼戴普與安潔莉娜裘莉搭檔演出的電影《色遇》。
    2021/02/25 19:54
  • 陸「加料」行動電源 能竊聽、定位盜取個資

    繼蘋果手機之後,大陸的小米手機也透露,他們今晚(12/28)要發布的新機"小米11",不會再附贈USB充電器,消息一出,被大陸網友罵翻了,認為業者根本是假環保之名來節約省成本,但同樣是3C商品,在大陸有人則是被「附贈」了意想不到的功能,他們買的行動電源,裡面竟然加裝了監聽跟蹤設備,使用者個資通通洩漏出去。
    2020/12/28 15:56
  • 婦稱被陌生人監聽 要求警方受理盧6小時

    台南一名60多歲婦人,自稱受到陌生人監控,指控有不明人士控制她的網路,試圖監聽她,婦人多次向台南偵查隊電話報案卻無效,結果她直接跑到分局報案,還跟警方要求一定要拿到報案三聯單,還說如果警方不給她,就是吃案,由於先前台南才傳出女大生命案,各分局上緊發條,這次碰到婦人自稱受監控卻拿不出證據,硬是盧了快六小時,癱瘓警力,警方只好破例給她三聯單,要她趕快回家。
    2020/12/19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