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百歲 結果共459筆

  • 詛咒? 賀人瑞「福壽全歸」金山區長急道歉

    「福壽全歸」是輓聯題詞,怎麼出現在重陽賀卡上?最近重陽節將到,新北金山區公所送禮給百歲人瑞。只是,家屬收到賀卡,有點哭笑不得,因為上頭寫了輓聯題詞「福壽全歸」。對此,區長廖武輝趕緊登門道歉;而家屬肯定區長做事用心,這回是無心之過。有些民眾更說,「福壽全歸」代表,長輩有福氣,可以活到百歲,福壽全都歸給他。
    2020/10/22 13:42
  • 百歲哥離家門 96歲妹哭著追車:我們見一面少一面

    不捨道別!江西省九江市修水縣一名高齡101歲的人瑞,不辭辛勞坐車到妹妹的家中探望,見面短短幾小時又準備返家,在準備離開時,同樣高齡的96歲妹妹忍不住追出來,硬是從車窗塞了200元人民幣(約1000元台幣),哭著說「我們現在見一面少一面」,場面令人感動鼻酸。
    2020/09/22 23:56
  • 百歲仁醫陳奎村不離白袍 大方公開長壽秘訣

    行醫76年的102歲人瑞醫師陳奎村仍在診所看診,守護民眾健康,問起長壽秘訣及給高齡長輩的建議,他搔首後說,「還有誰是我長輩嗎?」自己不禁大笑,這也是長壽終極秘訣。
    2020/08/09 14:50
  • 擁5房產羅霈穎破億身家曝光 曾曝有長壽基因可活百歲

    資深女星羅霈穎昨(3)日陳屍住處,享年59歲,震驚各界。熱衷投資房地產的她,因在台北東區擁多處房產,被外界封為「東區羅姐」。而她在兩岸坐擁5間房產,曾被外界預估身價至少破新台幣4億元。
    2020/08/04 08:48
  • 印尼百歲人瑞擊敗病毒 治療一個月復元出院

    印尼泗水百歲女人瑞凱姆婷(Kamtim)擊敗病毒,成為印尼最高齡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復元病患。
    2020/06/01 13:12
  • 為申請紓困!搶批發玉蘭花 1斤飆漲逾40元

    儘管這次急難紓困,聲稱賣玉蘭花、舉廣告牌都可以申請,不過民眾實際上申請,卻是困難重重,而且為了舉證,現在還發現不少民眾搶著批發玉蘭花,導致貨源減少,玉蘭花價格上漲,從每台斤160元漲到200至220元;另外還有擔任洗碗工的單親媽媽,上有百歲老母下有女兒得撫養,房租已經兩個月沒繳,深怕被趕走,卻無法即時獲得救助。
    2020/05/07 12:55
  • 英國二戰老兵「助行器募款」 百歲大壽全國同慶

    人要活到一百歲很不容易,還能在百歲生日這天全國同慶!英國退役二戰老兵湯姆‧摩爾,為醫護人員發起募款活動,以自己能在自家後院走100回為目標,他拿著助行器奮力前行的畫面,感動無數網友,最後募得3100萬英鎊,約合台幣11.4億元;摩爾也說到做到,真的完成步行100圈的行動。一百歲生日這天,全英國上下湧入超過15萬張生日賀卡,連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首相強森都捎來祝福,英國國防部特別將他的軍階晉升到「榮譽上校」,還派出兩架二戰時期的戰鬥機,飛越他的住家上空,讓他驚喜又感動。
    2020/05/01 19:52
  • 全台最老執業醫謝春梅病逝 年近百歲仍在看診

    苗栗縣公館鄉福基診所醫師謝春梅昨天病逝,享壽99歲。他生前高齡9旬仍照常看診,是全台最年長執業醫師,一生奉獻地方醫療的精神,永傳後世。
    2020/04/30 09:09
  • 郝柏村百歲傳奇出將入相 與李登輝權鬥恩仇

    基層小兵出身的郝柏村,從參謀總長當到行政院長,縱橫政軍的傳奇一生宛如一部近代史,今天以101歲高壽辭世,曾有過所謂「軍人干政」的批評以及和前總統李登輝的恩怨情仇,也畫下句點。
    2020/03/30 16:54
  • 強人驟逝!郝柏村享嵩壽101歲 出將入相傳奇一生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於今天(30日)下午在三軍總醫院去世,享嵩壽101歲。郝柏村曾在2019年4月2日早晨,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當時救護人員發現他意識清醒但左側無力,立即將郝柏村送往內湖三總治療。由於郝柏村年事已高,再加上持續有發燒現象,一度停留在加護病房住院觀察,據了解,郝伯村因敗血引發器官衰竭,已於今日(30日)下午逝世。
    2020/03/30 15:50
  • 判劉真等換心屬「1A高危等級」!醫:最多撐3個月

    44歲國標舞女王因心臟動刀期間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摘下葉克膜後,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心臟科權威、振興醫院院長魏崢今(3日)出席百歲人瑞經導管置換瓣膜手術記者會時指出,以劉真目前的狀況應屬心臟移植中最危險的「1A」等級,並指即便有1百多人等待換心,但因劉真情況特殊,正常醫師應不會將劉真擺在100人以後。
    2020/03/03 13:09
  • 鄉鎮消失、勞動力衰減 「高齡台灣」的現在進行式 

    台灣人有多長壽呢?從內政部公布的最新數據來看,國人平均壽命達到了80.7,其中男性為77.5歲、女性84歲,不但雙雙創下歷年新高,也都高於全球平均水準,但高齡社會,衍伸的除了勞動力消失的問題,還有鄉鎮消失的危機,當長命百歲,不再只是吉祥話,台灣在政策面上,準備好了嗎?
    2020/02/17 16:27
  • 百歲嬤發紅包!「超酷內容物」惹全場驚呼:這包無價

    農曆新年除了一家團聚的時刻,發紅包更是許多大人小孩最期待的活動,一名女網友日前收到100歲外婆的紅包壓歲錢,結果一打開「內容物」卻讓她驚艷不已,直呼「這是我收到最有意義的紅包!」事後在臉書發文,也吸引不少網友表示「這包是無價之寶」。
    2020/01/23 13:43
  • 疑年紀太大 紅毛猩猩「貝比」摔落1.5m不治

    陪伴民眾18年的新竹人氣動物之一紅毛猩猩貝比,摔落駁坎之後搶救不治,10日下午將近兩點,新竹市立動物園,32歲的紅毛猩猩貝比相當於人類近百歲的高齡,疑似是因為年紀太大,摔落1.5公尺的駁坎,遊客發現趕緊通報園方人員處理,但是送醫急救後還是不幸身亡,讓園方以及喜愛貝比的遊客都相當不捨。
    2020/01/11 12:24
  • 快訊/新竹動物園紅毛猩猩「貝比」 睡夢中重摔身亡

    新竹市立動物園紅毛猩猩「貝比」,下午在樹上睡午覺的時候,無預警跌倒,陷入昏迷,經過獸醫搶救還是不治,貝比高齡32歲相當於人類近百歲,而園方也聯絡了中興大學,預計將貝比遺體送過去,解剖了解死因,紅毛猩猩驟逝,讓不少粉絲相當錯愕。
    2020/01/10 15:58
  • 《小太陽》作家林良辭世 畢生溫柔照拂兒童文學發展

    作家林良今天早上過世,出版的童書《小太陽》是許多人幼時閱讀的共同回憶。林良一生奉獻給兒童文學,年近百歲仍堅持創作,以播種者、領航人的身份,帶動台灣兒童文學發展。
    2019/12/23 11:50
  • 出將入相的人生 郝柏村百歲回憶錄

    胡適之先生鼓勵人寫自傳,俞大維先生卻誓言不寫回憶錄,僅對年輕人訴說他的往事。究竟該不該寫回憶錄,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2019/08/22 23:25
  • 不老男女神同框!合計近百歲顏值凍齡 粉絲:求保養秘訣

    44歲的林志穎遇上了50歲的翁虹,會擦出什麼火花呢?翁虹最近在微博發文,還分享了2人合照的照片,內容笑稱「聽說這就是傳說中的不老男身和女神囉!」網友們看到照片,發現歲月幾乎不曾在他們臉上留下痕跡,紛紛跪求「凍齡」的保養秘訣,想向2人看齊。
    2019/07/08 13:24
  • 百歲國寶級SL32蒸汽火車頭 回家美容

    百歲的國寶級SL32號蒸汽火車頭,已在竹崎鄉親水公園展示21年,為了讓這個國寶級文物風華再現,阿里山林業鐵路和文化資產管理處,要將火車頭美容整理,吸引許多鐵道迷前來,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2019/06/21 13:33
  • 人瑞奶奶生前遭束帶綁7天 養老院卸責稱:老人死也正常

    大陸江西南昌日前發生一起百歲老人疑似被虐的案件,原先家屬以為人瑞奶奶是自然死亡,沒想到調閱養老院的監視器後,發現奶奶生前被院方人員以束帶綁在床上連續7天,且孫女曾聽奶奶訴苦「為什麼綁我的手腳?」讓家屬質疑奶奶的死因不單純,面對指控,院方竟回說「100多歲的老人死也正常」,家屬實在無法接受。
    2019/06/08 14:45
  • 不捨百歲爺養病兒!善心饅頭老闆給成本價 讓他多賺

    日前,TVBS網路新聞報導了一名105歲的曹爺爺,為了照顧生病的兒子和補貼家用,每天勤勞地在街頭賣饅頭,儘管爺爺的饅頭包裝簡單,但每一顆饅頭都又大又實在!新聞曝光後,感動許多人,不少熱情的民眾響應,用新台幣幫爺爺把饅頭下架,全都買光光!甚至還有人包紅包給這位饅頭爺爺,讓他一度哽咽。而批貨給爺爺的饅頭店家則低調表示,看爺爺一把年紀,仍辛苦賺錢,因此他們都是用最低成本價賣給他,讓爺爺能多賺些。
    2019/04/27 08:34
  • 焦糖哥哥公開陸網友來函 「台灣是送給中共的百歲生日禮物」

    藝人焦糖哥哥對公共事務向來關注,昨(15日)在臉書公開對岸網友的警告信,內容直言「寫給還有最後一次選舉權的台灣人,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的百歲生日。生日禮物是台灣,在中國關心台灣事務的人,都知道。第一個百年統一台灣,才有第二個百年專制下去的理由」,引起網友熱議。
    2019/04/16 14:08
  • 百歲婦撞傷頭!傷口潰爛「白骨外露」 兒竟拒送醫

    大陸黑龍江省1名高齡106歲的黃姓老婦,2月時不慎跌倒撞傷頭部,但兒子檢視傷口後,認為她只有輕微破皮,並未帶母親到醫院看診。沒想到,黃婦的傷勢日漸惡化,還因細菌感染引發潰爛,甚至露出部分白色頭骨;兒子見狀驚覺事態嚴重,但醫生卻以老婦年紀太大為由拒絕治療,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2019/04/10 23:44
  • 高齡百歲郝柏村驚傳「左側無力」 郝龍斌急送三總治療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已高齡100歲,今(2日)上午卻驚傳他身體不適的消息!據《中國時報》報導,郝龍斌清晨發現父親身體不舒服,急打119求助,隨後救護車趕往郝柏村位於士林區福林路的住家,發現他身體左半邊無力但意識清醒,目前已將他送往內湖三總救治。
    2019/04/02 08:36
  • 過年包個大紅包給長輩吧! 研究顯示:快樂老人活更久

    年關將至,回家除了探望父母,別忘了多找找讓他們常保愉快心情的方式...例如:包個大紅包!因為研究顯示,快樂感的增加與死亡率的降低成正比,就算只是少量的快樂增幅,也都有助於延長壽命,因此想要長輩長命百歲,讓他們開心地過每一天就對了!
    2019/02/02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