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百歲 結果共455筆

  • 結婚進行一半「大咖歌手現身」暴動了! 黃子佼親邀反被嗆:瞧不起我嗎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節目最新一集,是一對自嘲年紀相加「近百歲」的新人,新娘事前透露很喜歡音樂頑童庾澄慶(哈林),新人提出巨星等級的人物,邀約難度讓節目面臨開播以來的最大危機。
    2022/07/28 14:44
  • 太離譜!國民法官抽中百歲人瑞 反應竟無效

    怎麼會不斷要求重度失智的百歲人瑞,到地院出席國民法官模擬!桃園一名張姓婦人已經101歲,住進照護中心三年,因為重度失智,無法言語,也沒辦法走路,長期臥病在床,結果去年收到地院通知,抽中國民法官資格,家屬看到後,立刻回覆地院,表明媽媽沒辦法擔任,以為有說明就好,偏偏今年又收到2次通知,要她去報到,家屬好生氣,認為地院根本太離譜。
    2022/06/29 12:20
  • 只差幾天百歲生日 孝子獵人王光祿母染疫逝

    台東有孝子獵人之稱的王光祿,去年總統特赦,官司才告一段落,今天原本他媽媽百歲生日,但一家人卻無法過,原來他的媽媽確診,6日時病況急轉直下不幸過世,也讓王光祿相當遺憾,無法幫媽媽過100歲生日。
    2022/06/10 18:16
  • 抗老!哈佛學者成功「逆齡」老鼠 人類有望健康邁入百歲

    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辛克萊(David Sinclair)致力於研究抗衰老,他近日出席《CNN》舉辦的活動時指出,衰老是一種疾病,他和同事正在著手找出治療的方式。他們已經成功讓實驗小鼠的肌肉和大腦「逆齡」,若能將技術運用在人類身上,人類就可以健康地邁向百歲,不用受到病痛所苦。
    2022/06/04 18:06
  • 同一家公司待84年 巴西百歲老翁創金氏世界紀錄

    巴西南部聖卡塔里納州(Santa Catarina)布魯斯基市(Brusque)百歲老翁奧斯曼(Walter Orthmann)在同一家紡織公司連續任職長達84年,這項紀錄獲得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認證。
    2022/04/24 10:13
  • 貼了長命百歲?外送員接單見「養生膠帶」 正確用途曝

    隨著外送平台興起,外送員除了四處奔波外,也時常遇到各種有趣的狀況。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近日他接到一筆訂單,發現顧客在小北百貨訂購了「養生膠帶」,令他十分好奇,到底是什麼商品;貼文一出,便有內行人出面解答。
    2022/04/18 15:41
  • 百歲蒸汽火車頭 鐵柵欄展示44年 整修後強勢登場

    已經105歲的阿里山林鐵蒸汽火車頭SL-21號,在嘉義公園展示44年,2020年運送台中1間機械工廠修復,經過2年多來國內技師自主修復完成,昨天運回嘉義,預計4個月測試及司機員教育訓練,將於8月投入營運,規劃行駛嘉義至竹崎區間,屆時讓民眾一睹百年蒸汽火車頭軌道上奔馳的風采​​​​​​​。
    2022/03/31 18:34
  • 港單日4285例 習近平要求港府盡快穩控疫情 

    香港單日新增確診又創新高,突破4千例,疫情大爆發,醫療量能不足下,還爆出院內感染,一天就有上百名醫護確診;除此之外,也有通報新死亡個案2例,一位是百歲長者,另一位是三歲女童。今天香港的《大公報》和《文匯報》則刊登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針對香港疫情,做出重要指示,要求香港把盡快穩住疫情,作為當前最重要任務,以確保香港社會大局。
    2022/02/16 19:58
  • 常楓謝幕精彩人生 兒慟「爸爸選在百歲前2個月避壽去」

    金馬、金鐘影帝常楓今(16)日舉辦告別式,女兒常青、兒子常中漢與乾兒子、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都到場,告別式會場布置溫馨,常楓的兒子常中漢自美趕回台送父親最後一程,在進行家祭時直呼:「爸爸4月就100歲,為人一向低調,不重視自己生日,選在百歲前2個月避壽去了,很有他的風格。」
    2022/02/16 11:17
  • 影帝常楓百歲辭世 營養師揭「最佳吃法」抗老又防癌

    影帝常楓日前於家中安詳辭世,享嵩壽100歲。從事演藝工作超過70年的他,2019年還以《拂鄉心》,拿下金爵獎最佳男演員獎,成為最高齡影帝。常楓的女兒常青也表示,父親在睡夢中辭世,他生前希望後事一切從簡,因此會遵照父親遺願,公祭僅限親朋好友參加。常楓長壽安詳辭世,寧靜的走完一生,對於現在逐漸高齡的社會而言,能健康安好到老,是不少人年邁後的希望生活。想長壽少病痛,你可以從飲食做起。
    2022/02/11 23:46
  • 慟!「雙金影帝」常楓初六睡夢中辭世 享壽100歲

    從影逾70年的「雙金影帝」常楓,今(9)日驚傳於大年初六(6日)在家過世的消息,兒女稍早親自證實,指父親於睡夢中安詳辭世,享壽100歲。
    2022/02/09 10:18
  • 多防線!增「註記」長者抵押、提鉅款通知兒女

    阻止詐騙多一道防線!全台每年約有5千名長者受騙, 銀行員與警方聯合勸阻匯款的場面,三不五時就上演,甚至基隆地院審判長,日前還審理一起百歲人瑞,因為受騙導致房產遭查扣法拍,變得無家可歸,對此她就建議,民眾可以帶著爸媽前往地政事務所或銀行,拜託人員在電腦上「註記」,若未來父母前往設定房產抵押或提領鉅款,一定得先通知兒女。
    2022/01/29 14:08
  • 《黃金女郎》百歲冥誕 粉絲大批善款湧向動保機構

    以影集《黃金女郎》聞名的女演員貝蒂懷特(Betty White)去年底過世,卻持續發揮慈善影響力,她1月17日百歲冥誕,全美動物保護機構湧入捐款。
    2022/01/20 09:50
  • 台南一中創校百年動員千人排字 李安驚喜獻聲祝賀

    國立台南一中上千名師生及校友今天在操場排出「南一中100」字樣,慶祝學校百歲誕辰生日。
    2021/12/17 09:36
  • 作曲家曾仲影百歲辭世 文化部呈請總統褒揚

    第31屆傳藝金曲獎出版類特別獎得主曾仲影昨天晚間因病辭世,享壽100歲。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曾仲影一生創作不懈,作品見證台灣音樂史發展脈絡,影響台灣文化深遠,文化部將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2021/12/12 15:19
  • 百歲奶奶反鎖房間!爬窗台求救嚇壞家屬 警破門救援

    屏東日前一名百歲的老婦人將自己反鎖在房間,情急之下老婦竟獨自爬到房間外的鐵窗台求救,家屬見狀完全嚇壞,趕緊報警求助,警方抵達民宅後衝上樓,將房門給踹開入內,將老婦人從窗台上抱了下來。家屬表示,奶奶年事已高記憶力不好,發現她爬到窗台時完全嚇壞,對於警方的即刻救援,致上深深謝意。
    2021/11/24 12:32
  • 體力不輸年輕人! 101歲嬤跳街舞嗨爆

    新北一名101歲的阿嬤,日前與家中三代一起參加銀髮族嘻哈街舞比賽,隨著音樂拍子舞動身體,目前網路投票聲量最高,媳婦透露阿嬤只學了3次就上場,領悟力超強,阿嬤也表示自己80歲前不僅會去當義工,同時也常打球、練外丹功,現在還維持天天伸展。百歲人瑞跳起舞,絲毫不費力,超靈活。
    2021/11/10 19:16
  • 快訊/最高齡118歲!台灣百歲人瑞4721人「創新高」

    今年截至九月,台灣百歲以上人瑞有4721人,較去年增加679人,人數創下歷年新高,而今年剛滿百歲者有1876人,也比去年增加298人,成長率達18.8%,是近三年來的最高峰,全國最高齡的人是在台北市,有超級阿嬤已經118歲。
    2021/10/14 10:16
  • 土石流警戒!花蓮各鄉鎮緊急撤村 百歲阿嬤也離家

    颱風「圓規」雖已逐漸遠離,但其帶來的外圍環流仍影響台灣各地天氣,尤其是東部地區大雨不斷,各地都傳出淹水、坍塌的災情,隨著風雨不斷增強,花、東2縣縣政府也宣布全縣今(13)日下午停班停課,並對多個靠山鄉鎮發布土石流紅色警戒,從上午開始各地公所就偕同國軍展開撤村行動,其中花蓮縣瑞穗鄉還有一名106歲的阿嬤在家人陪同下撤至收容中心,不過撤村過程中也有居民覺得雨勢不大,拒絕撤離。
    2021/10/13 17:39
  • 苗栗114歲人瑞「三餐配辣椒」 孫曝光長壽秘訣

    苗栗縣今年度一共有123位百歲人瑞,比去年多了8位,其中114歲的張德山爺爺,更是全縣最年長。張爺爺目前住在苗栗市玉清宮旁邊,孫子分享爺爺的長壽秘訣。來自山東的張德山,每餐都要配生切辣椒,光是早餐就要一口饅頭配一口辣椒,平均每週得吃掉1罐280克的辣椒。
    2021/10/07 16:54
  • 最長壽雙胞胎在日本! 百歲男性人瑞首破萬人

    日本一對人瑞雙胞胎,以107歲高齡,拿下「金氏世界紀錄」最長壽雙胞胎。根據日本的最新統計,日本百歲人瑞連年增加,男性也首度突破一萬人。日本65歲以上老年人口佔比,將近三成,位居全球榜首。
    2021/09/23 20:20
  • 5年最強颱!璨樹「郵輪式」拜訪各國 網笑:想長命百歲

    被形容是近5年最強颱風的「璨樹」,遠離台灣後的動向仍然受到關注,目前璨樹朝著東北方移動,預計將會對日本、韓國造成影響。原先氣象預測璨樹颱風會貫穿台灣,不過最終僅「擦邊」東海岸,有網友指說是台灣開「防颱防護罩」,現在還有網友觀察其後續路徑,直喊璨樹根本是在走「郵輪式」的觀光路線到訪各國。
    2021/09/15 12:48
  •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97歲耆老活躍網球場

    最近澳洲有一項研究指出,80歲以上的年長者,長時間從事對個人有意義的活動,將會更快樂,烏克蘭就有一位近百歲的人瑞,高齡97歲仍然在網球場上奔馳,獲得金氏紀錄認證,成為世界最年長的網球選手。
    2021/09/08 14:25
  • 「這個國家」擁最多百歲壽星! 長壽秘訣關鍵在「飲食」

    日本百歲壽星人數是世界第一,到底是什麼讓日本人比其他國家平均都還要更長壽,難道日本人有的東西我們沒有嗎?還是因為他們的飲食習慣?今天帶您一探究竟。
    2021/09/02 23:13
  • 山路驚見神秘告示牌 網驚:驅鬼用的嗎?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許多跟好兄弟有關的故事都來自於山路,地球黃金線網路節目《開車鬼話》來賓咪雅就曾分享過自己開車在起霧的陽明山,被不名鬼魂猛追的驚悚經驗,如果在這敏感的時期,剛好走在山路又發現路邊豎立著配色酷似符咒,文字意義又有點不明的告示牌,是否會讓人更害怕,心想自己是不是來到了一個生人勿近的神秘空間?
    2021/08/27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