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歲婦撞傷頭!傷口潰爛「白骨外露」 兒竟拒送醫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23:44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大陸黑龍江省1名高齡106歲的黃姓老婦,2月時不慎跌倒撞傷頭部,但兒子檢視傷口後,認為她只有輕微破皮,並未帶母親到醫院看診。沒想到,黃婦的傷勢日漸惡化,還因細菌感染引發潰爛,甚至露出部分白色頭骨;兒子見狀驚覺事態嚴重,但醫生卻以老婦年紀太大為由拒絕治療,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據《梨視頻》報導,黃婦今年2月19日不慎摔傷頭部,和她同住的兒子聶學儉檢查後,認為只是一般皮肉傷,加上當時適逢農曆春節,因此並未多加理會,也沒有帶母親到醫院治療;然而傷口結痂期間,黃婦覺得頭上搔癢難耐,便經常用手去抓,一再反覆把疤痕摳破,最後引發細菌感染。

 

圖/翻攝梨視頻

報導指出,黃婦的傷口隨著時間逐漸惡化,2個月後形成有如鵝蛋大小的潰爛,甚至隱約可見部分外露的白色頭骨,模像相當驚悚;眼見母親傷口愈發嚴重,聶學儉這才驚覺大事不妙,趕緊向村裡醫生求助,但對方卻說「你母親歲數太大」,連點滴都不敢替她打,隨即逕自離開,也沒給出任何建議。

面對老婦的急迫病情,聶學儉無奈地說,「沒有什麼治療的好方法,母親發燒就讓她吃點退燒藥或是消炎藥。誰不想把她治好呢?但畢竟她都這麼大歲數了」,能多活一天是一天,乾脆就讓老母親舒服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感染#頭骨#傷口#梨視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799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