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發言人 結果共10,000筆

  • 英凱特王妃「震撼宣布罹癌」 證實2月起接受化療

    英國威爾斯王儲妃凱特(Kate)今天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患癌症。肯辛頓宮一名發言人表示,凱特2月下旬開始接受「預防性的」化學治療,未來將在醫療團隊允許下,恢復屢行王室職責。
    2024/03/23 09:54
  • 陸救兩金門釣客其一軍人滯留大陸 國台辦:他「有意編造虛假職業」

    金門外海17日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苦於能見度極低,最終被對岸的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人傳聞是現役軍人身份,讓此次救援行動略顯敏感。《新華社》引述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記者會上的說法,他對3月18日大陸海警救起金門釣客的提問,給出最新的回應。陳斌華證實,救起的兩人分別是胡姓和吳姓男子,其中胡姓男子,是台灣軍方現役人員,但因為該男並未如實說明身份,似乎刻意隱瞞並編造虛假職業資訊,有關部門還需要「進一步核實資訊」;另一名吳姓男子,則已經由福建相關部門在22日送返金門。
    2024/03/22 17:36
  • 總統府憲兵自戕爆內幕!逼人哨表曝光 憲指部認了

    總統府一名古姓憲兵3月1日晚間執勤時自戕身亡,同袍爆料古男業務繁重,每天站4到5班哨,甚至站二歇二(站2小時休息2小時),遭憲指部發言人唐明德、國防部長邱國正反駁,而今(22)日再爆出事前後的哨表,古男自戕前一天除了3班正哨,還有3班哨要待命。對此,憲指部回應,針對士官兵勤務,因人力狀況需精進調配之處,憲指部正進行審視研討,務求衡平士官兵差勤,確保個人權益。
    2024/03/22 14:46
  • 大陸外交部曝光新發言人 港媒猜華春瑩可能升職

    新任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林劍在18日曝光後,因目前共4位的發言人超過常設編制,所以港媒預測,部長助理兼新聞司司長華春瑩可能高升。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外交部近期進行高層人士調整,新增了一名發言人,叫做林劍,因此現在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總共有4位,這已經超過常設編制,有港媒就預測,根據過往經驗來看,這應該只是過渡時期的安排,因為中國大陸外交部向來常設3個發言人,通常由新聞司司長和副司長擔任,現在分別是外交部部長助理兼新聞司司長華春瑩及副司長汪文彬、毛寧,還有剛上任的林劍,因此認為說,林劍剛上任,毛寧則是上任也才一年半,他的調動可能性比較小,不過華春瑩任職發言人已經超過11年,堪稱是任期最長的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因此被港媒預料,他很有可能會高升。」
    2024/03/21 14:10
  • 財政部稱擬徵「戰爭稅」 行政院發言人駁:非事實

    賴清德將於5月20日正式就任總統,由於兩岸局勢緊張,財政部昨日在立院表示,戰備經費籌措,加稅或費都有可能。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21)日否認,稱「並非事實」,強調相關兵推是確保國家安全的例行性推演,並無報導所稱,為籌軍費研議戰爭稅。關於財政部在立法院的說法,林子倫重申,行政院以他發布為主。
    2024/03/21 13:44
  • 台電嚴重虧損政府將補貼?行政院:會朝超過1千億撥補

    台灣今年四月電價可能再度調整,經濟部將於明(22)日召開電價調整會議,而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1)日在行政院會中裁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明日舉行穩定物價小組會議時,大宗物資降稅、營業稅、關稅措施從4月延長到6月,另外由於台電嚴重虧損,各界關注去年歲計賸餘是否補貼台電及勞健保,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則說,台電補䩞額度會朝超過1000億來進行,但實際數額還需等精算後才能確定。
    2024/03/21 13:20
  • 爆偷吃已婚隨扈判賠!Kolas喊「沒做的事不能吞」:繼續戰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爆出和李姓隨扈不倫戀,隨扈元配提告求償100萬,日前一審判決Kolas敗訴,應賠75萬元。對此,Kolas Yotaka在臉書感慨表示,不想用仇恨的語氣說話,因為台灣已經太多仇恨,相信真正的公義會出現,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3/21 10:56
  • Kolas偷吃隨扈判賠!男主角發聲「列7點聲明」:活在地獄中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涉不倫戀,元配提告求償,一審判決Kolas應給付新台幣75萬元;李姓隨扈透過個人臉書發文表示,婚姻中加害者不一定是男人,且一個巴掌拍不響。
    2024/03/20 22:26
  • 港基本法23條三讀通過 民進黨批摧毀人權:香港最黑暗的一天

    對於香港政府與立法會昨(20)日強推《基本法》第23條立法,民進黨發言人李問表示嚴厲譴責,批是「香港最黑暗的一天」,此法將摧毀香港僅存的法制與人權。此外,該法將使香港人民噤若寒蟬,並對所有在香港活動的國際組織、企業與個人都造成威脅。
    2024/03/20 16:31
  • 陳宗彥爆喝花酒彈劾不成立 監委王美玉嘆「有點遺憾」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任職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等職務期間,涉接受業者不當招待,監委王美玉等人提案彈劾但不成立。王美玉今天受訪說,彈劾沒過她尊重,但有點遺憾。
    2024/03/20 14:14
  • 陳宗彥接受8次性招待 監院2:11不彈劾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去年遭爆曾接受性招待下台。監察院雖然提出彈劾,調查報告出爐,以2:11懸殊票數,表決未獲成立。對此在野黨批評,監察院不辦綠非常可恥,應該關門歇業。
    2024/03/20 13:57
  • 高虹安任內第5人!竹市行政處長吳皇昇請辭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1年3個月,小內閣成員頻頻異動,去年陸陸續續,共有4名一級主管離職,今年1月,發言人徐千晴也回民眾黨任職,現在行政處長吳皇昇也請辭,請假到3月底就會離開市府,人事異動遭議員質疑,是團隊不合,市長領導能力有問題,而市府回應,尊重行政處長個人規劃。
    2024/03/20 12:38
  • 谷辣斯成「法院認證小三」!元配慘況曝 王鴻薇轟跋扈惡狀 

    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utaka)去年遭爆出和李姓隨扈不倫戀,隨扈元配認為Kolas侵害配偶權告上法院求償100萬,昨(19)日花蓮地院民事庭一審宣判,認定Kolas與李男互動超乎工作關係或一般朋友正常社交往來,不法侵害李妻配偶關係且情節重大,判Kolas敗訴,應賠75萬元,全案可上訴。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怒轟Kolas是「法院認證的小三」,並曝光元配慘況。
    2024/03/20 09:02
  • 法院認證「不倫戀」判賠75萬 Kolas:會上訴

    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先前爆出和隨扈不倫戀,元配提告求償,花蓮地院今天(19號)一審宣判谷辣斯判賠75萬,谷辣斯當晚也在臉書PO文,表示會上訴,自己不會輸;另外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去年被爆出曾多次接受性招待事件,監察院調查結果公布,監委不採信陳宗彥說詞,相關證據顯示他確實曾協助酒店業者關切申請案,並常態性接受酒店業者提供的性招待,調查報告已經審查通過。
    2024/03/19 22:44
  • Kolas爆不倫戀判賠!她嗆「不公判決」再上訴:我不會輸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涉不倫戀,元配提告求償,花蓮地院今天一審宣判Kolas應給付新台幣75萬元,Kolas Yotaka對判決結果表示相當震驚,並認為這是在毫無證據的前提下,做出先入為主的不公判決,她已提出上訴,強調自己不會輸。
    2024/03/19 20:26
  • 法院認證不倫!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愛上隨護 一審判決出爐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涉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李姓已婚隨護傳出不倫戀;李妻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新台幣100萬。花蓮地院一審宣判,判Kolas應給付75萬元。
    2024/03/19 18:40
  • 318未表態!眾嗆:綠未竟之功要柯文哲負責?

    318太陽花學運十週年,當年也在立法院表達抗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批評背棄當初太陽花精神,對此柯文哲今天沒有正面回應,但發言人大嗆,民進黨別把未竟之功要黃國昌或柯文哲負責,直呼太荒謬。
    2024/03/19 18:38
  • 陳宗彥疑受「8次性招待」!他認了截圖內容卻喊:陳董不是我

    監委王美玉今天說,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在102年間,協助酒店業者關切申請案,監察院要求台南市政府檢討改進。另外,陳宗彥疑似接受8次酒店性招待部分,移由台南地檢署併案調查。
    2024/03/19 17:04
  • 凱特「P圖」風暴還沒完 英媒發現女王生前合照也被動手腳

    一張由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拍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生前與其孫子、曾孫們的合照,也被圖片代理商發現,這張照片在原始來源出處。就已經被進行「數位修飾」,也就是俗稱的P圖。這張照片是在2022年8月拍攝,在凱特王妃日前承認,她曾修改過一張她與三個孩子的母親節照片後,圖片代理商之一的Getty Images隨即進行特別審查,才發現照片上多處修改痕跡。這張照片在2023年4月21日首次由白金漢宮公開,以紀念已故女王的97歲生日。其發言人表示,「他們已審查過這張有爭議的照片,並在照片放上一個編輯註釋,說明這張照片已經過數位修飾。」
    2024/03/19 15:40
  • 318未表態! 眾嗆:綠未竟之功要柯文哲負責?

    318太陽花學運十週年,當年也在立法院表達抗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批評背棄當初太陽花精神,對此柯文哲今天沒有正面回應,但發言人大嗆,民進黨別把未竟之功要黃國昌或柯文哲負責,直呼太荒謬。
    2024/03/19 13:35
  • 普欽連任總統 美國務院:俄羅斯選舉極不民主 不發賀電

    俄羅斯現任總統普欽在缺乏激烈競爭的大選中取得壓倒性勝利,再贏得6年任期,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巴特爾今天則批評俄國選舉「極不民主」,還說不會祝賀普欽勝選。
    2024/03/19 06:20
  • 大陸海警救起2台灣釣客! 國台辦:盡快安排返回金門

    針對中國大陸海警今天救起2名金門釣客,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晚說,福建海警救起2人後立即展開醫療救助和人道關懷,並派專人陪護。目前2人身體狀況正常,並已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福建方面將盡快安排人、船返回金門。
    2024/03/18 20:56
  • 憂空戰佔下風?瞄準年輕族群 賴交付吳崢「每周開直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交付發言人吳崢一項新任務,每周要用黨部的YouTube頻道開直播,節目名稱很逗趣,叫「老闆叫我開直播」!宣傳影片中,賴稱讚吳崢表現非常好,但據悉賴清德恐怕對吳崢表現不太滿意,因為近期的空戰,民進黨都佔下風,面臨朝小野大,看得出綠營高層很焦慮。
    2024/03/18 19:15
  • 太陽花十週年/學運世代當年4天沒洗澡靠痱子粉 最怕立院黑箱再起

    318太陽花學運屆滿10週年,當年大規模的學生社會運動震撼台灣社會,10年過去,台灣已完成3場總統和立委大選,當年20出頭的大學生也邁入而立之年,有些人成為政壇的新生代力量,有些則消聲匿跡。《TVBS新聞網》特別專訪當年參與學運至今仍在政壇努力的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新科立委黃捷、吳沛憶,十年一刻他們也從街頭抗爭者走向體制內,用不同的方式繼續關心公共事務。
    2024/03/18 08:01
  • 這也中! 黃捷花蓮演講飯店收「炸彈恐嚇」

    獨派團體「台灣東社」,今天(16)下午邀請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前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進行演講,但在活動開始前1小時,飯店人員卻收到恐嚇郵件,內容聲稱,飯店內已被放3枚炸彈,要求匯款500萬,還好是虛驚一場。對此,黃捷也感嘆,自己最近經常收到類似恐嚇,嚴重懷疑對方是個「連續犯」。
    2024/03/16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