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發言人 結果共10,000筆

  • 新內閣「鐵三角」將就位 政院:陳建仁已與卓榮泰通過電話

    準總統賴清德昨(10)日公布首波內閣名單,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而「行政院鐵三角」部分,鄭麗君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接任行政院秘書長、政院發言人則是陳世凱。對此,關於內閣交接進度,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已與卓榮泰通過電話,自己也有跟陳世凱聯繫,就一些經驗交換意見,也會建立聯繫窗口,相信未來的交接工作都能順利進行。
    2024/04/11 13:14
  • 賴清德內閣名單出爐!好感度最佳是「他」 人氣墊底竟成院長

    準總統賴清德昨(10)日公布首波內閣名單,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鄭麗君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接任行政院秘書長、政院發言人則是陳世凱。
    2024/04/11 10:36
  • 婉拒接外交部長?林佳龍:人才很多「有推薦人選給賴清德」 

    準總統賴清德已宣布新內閣,準行政院長由卓榮泰出任,而「行政院鐵三角」則為準副院長鄭麗君、準秘書長龔明鑫、準發言人陳世凱,多次被傳入閣的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都未在名單上。而目前又傳出林佳龍將接外交部長,對此,林佳龍回應:「外交人才也很多,這方面有跟賴副推薦一些人選」。
    2024/04/11 10:22
  • 統神「想X未成年」遭炎上!他酸爆民進黨:花式意淫17歲德德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評論黃子佼購入未成年性影像事件時,稱「我也想X未成年啊」、「沒那麼嚴重」,遭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怒轟「真是令人毛骨悚然」。對此,媒體人狂諷當時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爆紅,被綠營支持者「花式意淫」。
    2024/04/11 09:17
  • 賴新閣揆亮相!沈富雄驚曝「誤判了」:國民黨要思考新戰法

    準總統賴清德昨(10日)宣布新任閣揆人事,由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鄭麗君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接任行政院秘書長、至於政院發言人則是陳世凱。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近期就在節目上分析國民黨、中美都誤判了賴清德,驚呼「國民黨真的要好好思考新戰法」。
    2024/04/11 08:55
  • 「空戰老師」統神失言挨轟 國民黨:別政治化

    網紅統神因為疑似聲援黃子佼被認失言,成為眾矢之的,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臉書也趁機痛批統神,令人毛骨悚然,更強調統神是國民黨空戰老師的身分,不過統神不滿吳崢批評,直接在直播時打給吳崢,雙方唇槍舌戰辦個多小時,不歡而散!
    2024/04/10 19:43
  • 才戰完統神!吳崢批徐巧芯「令人作嘔」反遭嗆:被電爆不能怪我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藝人黃子佼事件時,因脫口一句「我也想X未成年啊」引發熱議,9日晚間更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隔空對質。事後,吳崢在臉書發文強調不認同統神所說「未成年沒那麼嚴重」,隨即砲轟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助長不當言論。對此,徐巧芯在留言區大酸「被電爆不能怪我吧」?
    2024/04/10 15:45
  • 韓式炸雞切割統神 要「某實況主」下架合作文

    網紅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才剛獲邀擔任國民黨「空戰講師」,開直播談藝人黃子佼風波,聲稱「事情沒那麼嚴重」,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聽了實在毛骨悚然。韓式炸雞品牌,也在臉書發文,說無法認同、譴責某位實況主言論,要求下架合作文章。
    2024/04/10 14:06
  • 「卓鄭配」組閣 賴清德:超越個人、政黨分歧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正式宣布行政院長,由前民進黨主席主席卓榮泰擔任。另外,副院長則是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政院發言人是大選期間擔任發言工作的陳世凱擔任。
    2024/04/10 13:15
  • 卓榮泰喊打造AI內閣 白營酸活在雲端:百姓乾脆問SIRI

    準總統賴清德今(10)日公布閣揆名單,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卓榮泰也宣示打造行動創新AI內閣。但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質疑,創新AI內閣沒有實際執行的方法,新行政團隊必須要能拋棄過往傲慢陋習,豎起耳朵傾聽民意,「最忌『活在雲端』不接地氣」,卓榮泰首次亮相登場就示範「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那老百姓乾脆問SIRI就好」。
    2024/04/10 12:05
  • 林佳龍、鄭文燦是否入閣備受關注 卓榮泰:時機成熟會分批報告

    準總統賴清德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520後的行政院長卓榮泰,卓隨後率領未來的「行政院鐵三角」包含準副院長鄭麗君、準秘書長龔明鑫、準發言人陳世凱亮相。外界高度關注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未來是否進入內閣。卓僅表示,這3人是第一波,往後的名單會在時機成熟時分批對外報告,尚未定案的人事,容他無法一一說明,但會朝民主大聯盟的方向繼續努力。
    2024/04/10 10:38
  • 分析/賴清德新內閣鐵三角 鄭麗君任副閣揆象徵中生代穩健接班

    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今(10日)舉行首場發布會公布新任內閣人事名單,行政院長長與副院長內定由卓榮泰、鄭麗君出任;內閣成員包括行政院秘書長龔明鑫、行政院發言人陳世凱。
    2024/04/10 10:17
  • 掀牌!賴清德宣布「卓鄭配」接正副閣揆 陳世凱任政院發言人

    準總統賴清德再過一個多月即將上任,針對內閣人事,今(10)日賴清德宣布,行政院長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出任,他致詞時表示,卓可以發揮所長,善於溝通協調,超越個人政黨分歧,站在公共利益的立場提出對策解決問題。
    2024/04/10 09:24
  • 控吳崢「毛骨悚然」帶風向!統神通話對峙:一定轟民進黨到2028

    網紅「亞洲統神」日前因在直播中認為「黃子佼事件」不嚴重,讓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發文質疑,國民黨找統神於「群賢戰鬥營」演講之舉動令他「毛骨悚然」,後續更導致統神遭各界炎上。對此,統神今(9)日也邀請吳崢通話對峙,並揚言會轟民進黨到2028年。
    2024/04/09 23:46
  • 評黃子佼稱不嚴重 統神張嘉航挨批失言

    網紅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才剛獲邀擔任國民黨空戰講師,開直播談藝人黃子佼風波,聲稱事情沒那麼嚴重,引起社會譁然,也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聽了實在毛骨悚然,就連贊助廠商,也隨即跟他火速切割。
    2024/04/09 23:40
  • 分析/ 鄭文燦、林佳龍未現身新內閣人事 「貫徹賴清德意志」

    準總統賴清德已經展開內閣布局,將在週五正式對外宣布。傳出行政院長內定民進黨前黨主席卓榮泰、副院長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行政院發言人則由賴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擔綱。在賴清德競選總統期間的賴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則將成為總統府秘書長,襄助未來的賴總統對外聯繫與協調。屬正國會系統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將轉任民進黨秘書長。不具名綠營民代分析,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均沒有現身新內閣,這份名單明顯展現「賴清德意志」,都是長期與賴配合默契良好的人選,相信府院溝通肯定無虞。
    2024/04/09 13:06
  • 以哈戰半年!以軍宣布減加薩南部兵力 華府:似乎只是休整

    以色列軍隊今天宣布從加薩走廊南部撤離更多士兵,只留下一個旅。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表示,以方此舉看起來似乎是「休整」,未必意味有何新行動。
    2024/04/08 09:57
  • 花蓮地震/日本送暖 捐100萬美金助重建

    0403花蓮7.2強震,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台灣最大規模,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許多與台灣理念相近的國家及友邦元首陸續對台灣震災表達關心慰問。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5日)表示,繼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4月3日就我國地震造成災情表達慰問後,日本外務省今舉行記者會宣布提供100萬美金,協助我國災後重建工作。關於日本政府對我國的關懷及援助,我國政府及人民表達誠摯感謝。
    2024/04/05 15:22
  • 花蓮地震/美國白宮發聲!承諾「隨時提供援助」:為台灣人祈禱

    花蓮外海在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吸引世界各國高度關注。對此,白宮國安會發言人華生(Adrienne Watson)也在稍早發表聲明,表示美國一直在密切關注台灣地震,以及對於日本的可能影響。華生強調,美國會隨時準備提供必要援助,也為所有受影響之人祈禱。
    2024/04/03 23:18
  • 總統府也「震」不住!頭頂避雷針歪了 府發言人證實:盡速修復

    媒體報導指,總統府國旗杆險遭震倒嚴重傾斜,府方緊急搶修。不過,總統府澄清說,實際是避雷針輕微傾斜,而非國旗杆,今天已請廠商檢查,將盡速修復。
    2024/04/03 20:59
  • 民主基金會董事長改選「突襲開會」卡韓國瑜? 外交部回應了

    ​​​​​​​民主基金會改選,執行長黃玉霖日前稱等立法院長韓國瑜發布開會通知,怎料突訂出4/10召開臨時董事會,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痛斥,根本是為了卡韓,要召開秘密會議。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2日)強調,尊重民主基金會依據組織章程獨立運作的機制,民主基金會也已對全體董事致送開會通知與相關會議資料。
    2024/04/02 12:09
  • 路透報導陸車廠上汽集團傳裁員數千人 發言人否認:外媒猜測非事實

    根據《路透》報導,引述2名匿名知情人士的消息,中國國有汽車製造商上汽集團(SAIC Motor)計畫在今年內,對旗下與通用(General Motors)和福斯(Volkswagen,陸譯大眾)合資的公司,以及其電動車子公司進行大幅裁員。報導指出,該集團希望針對上汽通用、上汽大眾以及其電動車子公司「Rising Auto」,分別裁減30%、10%與超過一半的員工,預估至少會有上千人受到影響。過去在大陸國有企業中,如此大規模的裁減人力十分罕見,主要原因來自於當地汽車價格戰惡化,外加中國整體經濟的衰退所致。
    2024/04/01 12:20
  • 兒子遭爆召妓!總統府證實邱國正口頭請辭獲慰留:應坐鎮崗位

    由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擔任總編輯的媒體《壹傳媒》,昨(28)日以不具名方式爆料,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兒子疑似有召妓涉黃事件,今《中時新聞網》再爆邱國正已向總統報告後並口頭請辭。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證實,邱部長確曾於昨晚因家人所涉事宜為團隊帶來困擾等,向總統及團隊表達歉意,並口頭請辭。但林聿禪也表示,考量當前區域安全形勢複雜,又值政府團隊交接期間,總統認為部長應坐鎮崗位,確保各項重要國防事務的穩健周全。
    2024/03/29 13:36
  • 連爆虐童、食安案 綠批蔣萬安市府錯誤連連!籲公開道歉

    台北市政府近期接連發生多起重大事故,包括虐童案、台智光案,以及造成2人死亡的寶林食安案,引發外界對市長蔣萬安危機處理能力的質疑。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卓冠廷、市議員簡舒培、林延鳳於今(29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蔣萬安市府的處置方式錯誤連連,呼籲蔣應負起政治責任並公開道歉。
    2024/03/29 11:46
  • 國際分析/俄改口稱戰爭所圖何事? 生產炸彈王複製勝戰模式

    烏克蘭首批毫無飛行經驗的飛官,在英國皇家空軍的協訓下,已經完成初級訓練課程,即將前往法國接受進階教育,實飛F-16戰機;另一方面外電報導,俄軍又佔領了烏東「伊凡尼夫斯克」這處戰略據點,而且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也把「特殊軍事行動」改稱為俄羅斯正處在「戰爭狀態」。
    2024/03/28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