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發表會 結果共2,392筆

  • 果迷頻敲碗盼這款Mac電腦重生 蘋果罕見證實不會有新產品

    蘋果日前舉行第2場秋季發表會,推出了效能更加強悍的M3系列晶片,以及搭載M3晶片的14、16吋MacBook Pro筆電與24吋iMac桌機,由於24吋iMac是時隔900多天後再度獲得更新,不少果粉也敲碗盼蘋果能夠讓已停產的27吋iMac重生,但根據蘋果近期向外媒透露的消息,果迷們可能要失望了。
    2023/11/07 13:44
  • 臺東縣府產業輔導再升級!饒慶鈴:持續支持在地企業創新發展

    因應近年產業環境需求多元化,臺東縣政府持續協助業者發展,今年一站式更改版輔導網站升級為2.0 版本,並於今(3)日舉行輔導成果發表會。縣長饒慶鈴提到,為了更即時提供輔助資訊給縣內業者,縣府今年每季辦理政策資源說明會,也開設共40小時產業輔導課程,並協助20家縣內企業邁向升級轉型,期望陪伴幫助更多在地企業成為臺東特色產業、帶動在地經濟,未來走向國際讓更多人看見臺東。  
    2023/11/07 10:21
  • 金鐘導演子宮頸癌驟逝 楊謹華親曝暖舉:「她曾拉我一把」

    金鐘導演陳慧翎1日因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8歲,曾與她合作過《滾石愛情故事-新不了情》的女星楊謹華,今(4)日出席新戲發表會,談到此事,楊謹華透露,自己在與陳慧翎導演認識時,自己當時正在拍攝《一把青》,正值自我懷疑很嚴重的時候,「那時候我去拍《新不了情》,導演給我超多正向和鼓勵」。
    2023/11/04 15:03
  • 蘋果今年究竟推不推新款iPad?庫克一段話親曝答案

    蘋果本週舉行第2次秋季發表會,主要推出M3系列晶片以及新款Macbook Pro、iMac,先前有傳聞指出這次發表會將是蘋果今年最後一次推出新品,因此不少果粉也好奇官方究竟是否會推出新款iPad;對此,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親口給出答案。
    2023/11/04 09:30
  • Touch Bar掰掰!蘋果下架13吋MacBook Pro

    蘋果日前舉行秋季第二場發表會,推出了效能更加強悍的M3系列晶片,以及搭載M3晶片的14、16吋MacBook Pro筆電與24吋iMac桌機,隨著新款M3 MacBook Pro登場,蘋果也將入門的13吋MacBook Pro下架,讓Touch Bar觸控列設計走入歷史。
    2023/11/01 08:15
  • 蘋果「快到嚇人」Mac發表會 首搭載3奈米製程晶片

    蘋果本周要發表財報,今天突然舉行快閃發表會,公布最新的Mac系列電腦,這次發表會取名「快到嚇人」,因為他們首度採用3奈米製程晶片,強調效率大大提升。另外三星獲利也報喜,第三季獲利達到今年新高。
    2023/10/31 20:30
  • 蘋果MacBook Pro搭M3晶片「太空黑」美翻 7色iMac可選

    蘋果第2場秋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今(31日)早8點登場,主題為「快得可怕(Scary Fast)」。執行長庫克(Tim Cook)開場便表示此次發表會的主角是Mac,蘋果推出了M3、M3 Pro、M3 Max三款全新晶片,新品包括搭載新晶片的14吋、16吋MacBook Pro及24吋iMac,其中MacBook Pro還有質感的「太空黑」新配色。
    2023/10/31 10:00
  • 曾莞婷認了「進廠維修」 絕美臉蛋全靠客製化拉提

    戲劇女神曾莞婷日前為 2023 MINT LIFT+ Launch Symposium 神力拉提新品發表會造勢,這也是曾莞婷第三次接下神力拉提代言,女神的極致狀態成為產品的最佳見證,她甜笑分享使用成果:「每年固定的保養讓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新品也一定要用過,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臉上完全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就知道新品有多厲害!而且,新品是可以更針對自己想要改善的部位客製化拉提臉部的線條,更適合大家。」
    2023/10/31 07:19
  • 蘋果10/31發新品 專家:3款M3晶片、新Macbook和iMac

    蘋果公司將於台灣時間10月31日舉辦今年第2次秋季發表會,彭博資訊專欄作家葛曼(Mark Gurman)預測,蘋果將推出3款M3系列自研晶片、新款MacBook Pro筆記型電腦及iMac桌上型電腦。
    2023/10/30 12:35
  • 新Mac要來了?蘋果發表會下週登場 4大亮點一次看

    蘋果(Apple)發表會將於31日登場,這次罕見於台灣時間上午8點舉行,根據蘋果的邀請函資訊,預計推出Mac相關新產品,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透露,發表會中將有4大新品亮點,包括新一代的M3晶片、搭載M3晶片的MacBook Pro和iMac,以及USB-C配件;至於MacBook Air、iPad及AirPods,則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亮相。
    2023/10/28 14:05
  • 蘋果發表會新品提前曝光?新款MacBook Pro包裝盒疑流出

    蘋果日前發出邀請函,宣布下週二(31日)上午8點將舉行發表會,根據官方暗示及網路爆料訊息看來,此次發表會將與Mac系列有關,近日中國微博突然流出疑似是新款MacBook Pro的包裝盒照片。
    2023/10/27 09:07
  • 沒招了?分析師爆蘋果考慮推「低價版」MacBook救銷量

    蘋果日前發出邀請函,宣布下週二(31日)上午8點將舉行發表會,從官方暗示及網路爆料訊息看來,此次發表會的主力將與Mac系列有關,而「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也透露,發表會的重點新品將是搭載M3晶片的MacBook Pro。
    2023/10/26 10:26
  • Apple Watch SE 3傳明年登場 外媒搶先曝光升級4亮點

    蘋果智慧手錶產品線中主打「平價」定位的Apple Watch SE分別在2020年、2022年推出第1、2代機型,依照其2年更新一次的週期看來,外媒《MacRumors》預估Apple Watch SE第3代機型將會在明年推出,最快將於明年9月的秋季發表會與iPhone 16一同亮相。
    2023/10/26 08:34
  • 新Mac要來了?蘋果突宣布下週二發表會 邀請函暗示「快得驚人」

    自從蘋果上月的秋季發表會結束後,一直有傳聞指出官方還會有第二場發表會,讓不少果迷相當期待,如今蘋果總算正式發布邀請函,宣布將於台灣時間10月31日上午8點舉行第二次秋季發表會。
    2023/10/25 08:12
  • 傳蘋果月底將推4款Mac新品! 「這型號」已逾9百天未更新

    先前有消息指出,蘋果(Apple)將在17日推出新款iPad,不過並未成真,但《彭博社》科技記者葛曼(Mark Gurman)透露,蘋果預計在月底發表多款新Mac產品,包括許久未更新的iMac,還可能包含MacBook Pro機型。
    2023/10/23 18:03
  • 果迷別再傻等!外媒爆3款新iPad最快明年春季才亮相

    上週曾傳出蘋果將發表新款iPad的傳聞,但最終官方僅推出了改用USB-C充電孔的平價版觸控筆Apple Pencil,儘管如此,仍有部分果迷認為這是新款iPad即將登場的訊號,然而外媒近期卻爆料表示,蘋果直到明年3月前都不會推出新款iPad。
    2023/10/23 14:07
  • 蘋果傳月底將發表4新品 外媒爆1產品已超過900天未更新

    自從蘋果9月的秋季發表會結束後,一直有傳聞指出官方還會再發表多款新品,先前不少媒體都預測是新款iPad,不過後續都一一翻盤,近日外媒《彭博社》則是爆料蘋果下週將有4款新品登場,其中1款已經超過900天未更新。
    2023/10/23 13:09
  • Apple Watch也爆螢幕災情!蘋果內部文件曝:調查中

    蘋果iPhone 15自從上市以來,陸續爆出過熱、耗電、螢幕殘影等災情,而官方在發表會上同步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似乎也有災情傳出,部分用戶抱怨螢幕會出現閃爍。
    2023/10/19 09:37
  • 傳有新iPad mini亮相!鏡頭、晶片升級 還有新色可選

    蘋果(Apple)公司通常會於每年10月舉行第二場秋季發表會,更新包括電腦跟平板在內的產品,雖然目前何時會推出新款iPad仍沒定數,但名為「Instant Digital」的微博爆料客提前曝光iPad mini機型升級細節,稱第七代將具有「4個關鍵差異。」
    2023/10/17 17:14
  • 想換平板先別衝動!外媒爆蘋果明日將發表3款新iPad

    自從蘋果在9月的秋季發表會結束後,一直有傳聞指出官方後續還會再推出新款iPad,作為今年度最後的新品,近日外媒最新爆料,蘋果最快有望在明(17)日推出3款全新iPad。
    2023/10/16 08:13
  • 賴清德公布文化政策 歌仔戲名角唐美雲大讚:福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日)舉行「國家希望工程」國政願景第五場發表會,以「文化永續、世界台灣」為主軸發表文化政策。與會的藝文工作者,也是曾獲行政院文化獎肯定的歌仔戲名角唐美雲於會後接受媒體採訪,對於賴清德副總統所說的「兩個承諾、八項主張」給予大力肯定,聽完發表內容頻頻表示感動,並認為如此完善的承諾、規劃,對文化界相關產業是一大福音。
    2023/10/13 20:14
  • SMAT 發布運具電動化產業戰略報告,三黨總統參選人齊聚響應淨零轉型

    台灣智慧移動產業協會(SMAT)舉辦「淨零世代 共好未來 運具電動化產業戰略報告」發表會,包括中央政府及地方政府官員、國家級財經智庫,與電動運具產業鏈上中下游業者共同與會,集結產官學研各界逾千人到場,是台灣電動運具產業界歷來規模最大的盛會。活動同時邀請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三位總統參選人一同響應,加速推動運具電動化,邁向淨零轉型。SMAT 最新提出「333政策」,呼籲經濟部、交通部、環境部跨部會共同努力,採取實際政策推動更友善的電動運具環境。
    2023/10/12 18:00
  • 「消防猛男+富邦悍將」推聯名月曆! 10/19正式發表 開放預購

    新北市消防局「2024消防形象月曆發表會」,即將在10月19號公開發售,這次是由消防員結合富邦悍將棒球隊,以及啦啦隊聯名合作拍攝,推出最「熾熱」的消防形象月曆,以「消防強棒,新北之傲」為主題,營造12個月份充滿英勇及運動精神場景,展現消防員的活力,而賣出的每本月曆,扣除成本後將會全數捐作公益用途。
    2023/10/12 11:15
  • 比房子還貴!全球最貴iPhone鑲570顆鑽石

    蘋果(Apple)全新iPhone 15系列手機已於秋季發表會亮相,搭載新功能的新機價格也不便宜,不過這與俄羅斯高級訂製品牌Caviar日前推出的「鑽石雪花」(Diamond Snowflake)豪華iPhone相比,可就小巫見大巫了;這款號稱「全球最貴」的iPhone,背面鑲嵌570顆鑽石,售價高達驚人的56萬4,700美元(約1803萬新台幣),好比一棟房子,可說是地表最貴土豪級手機。
    2023/10/11 13:00
  • 華為新機真的「遙遙領先」? Joeman評測吐這7字

    中國大陸手機品牌華為上(9)月推出Mate 60系列,搶在蘋果發表會前發布,向老對手叫戰意味濃厚,而華為本次來勢洶洶,也掀起陸社群內一陣民族情緒,頻喊「遙遙領先」。此前,網紅Joeman就預告要來開箱華為Mate 60 Pro,並與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對比,來驗證是否真的「遙遙領先」。近日Joeman也釋出實測影片,引發討論。
    2023/10/10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