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發芽 結果共107筆

  • 蒜頭急救術!主婦分享一招專治「乾癟發芽」

    蒜頭是許多婆婆媽媽烹調時的必備調味料,熱鍋下油先將蒜末爆香後會為整道料理更加分,但是從市場買太多回來,時間久了就會發芽或是乾癟,該如何延長保存期限讓許多人傷透了腦筋,就有一名主婦分享「保存蒜頭妙招」,不僅外皮好剝且辣度不減,愛下廚的人必學!
    2022/01/25 05:34
  • 真材實料?女見洋芋片「長毛」驚呆 網戲稱:轉大人了

    洋芋不僅咬起來酥脆,還會有一種魔力,讓人越吃越涮嘴,一片接著一片,停都停不下來,然而有網友近日發現驚人一幕,在吃洋芋片時,看到其中一片竟然「長毛」了,對此,網友們也分析其原因,並直呼「果然真材實料」。
    2022/01/05 15:49
  • 蛤蜊濃湯有毒!險吃發芽馬鈴薯 美式賣場出包

    知名美式賣場販售的蛤蜊濃湯是明星商品,不過桃園一名邱小姐控訴,12/18下午到中壢門市買了一碗濃湯,結果喝到一半發現,裡面的馬鈴薯竟然長出3公分左右的芽,差點就被她吞下肚,而且就算沒吃到馬鈴薯,湯也喝了半碗很擔心中毒,而且賣場的食安問題,更讓人擔憂。
    2021/12/20 21:01
  • 蒜頭怎麼保存最好?煮婦一致推這方法 眾喊:超受用

    許多婆婆媽媽煮菜時都喜歡加入蒜頭爆香,但從市場買了一大包回來沒有好好保存就會乾癟或是發芽,讓許多人傷透腦筋。有名網友到賣場買了一大包蒜米,表示自己住的地方潮濕風大,不曉得該如何保存比較好,貼文一出,就有內行人熱心跳出來解答。
    2021/11/24 21:22
  • 人妻瞞夫網戀!險匯35萬給騙徒 警勸5hr阻詐

    台南新營一名46歲人妻,兩個多月前透過Line結識一名自稱來自義大利的石油大亨,雙方透過翻譯軟體交談,綠色愛苗發芽。她本月2日得知對方缺錢修煉油設備,瞞著丈夫要匯款35萬元,行員、警方察覺有異勸阻,連兒子也來溫情喊話,一群人花了5小時才說服這名暈船人妻,順利阻詐。
    2021/11/06 18:34
  • 地瓜、馬鈴薯「發芽」恐中毒?北農解惑加碼曝3撇步

    許多主婦會至超市購買袋裝地瓜或馬鈴薯,但數量太多經常放到忘記,發現時早已長出芽根,到底發芽的地瓜及馬鈴薯能否食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也發文替大家解惑,同時提供3種避免長芽的小撇步。
    2021/11/06 13:13
  • 中市傳愛專車駛進校園 散播英語種子發芽深耕

    台中市英語希望傳愛專車在台中市各國小穿梭五年,110學年度在10月啟動,陸續巡迴山線、海線、屯區及市區共計36所國小。首站自太平區新光國小出發,外籍老師介紹夜市及食物,還用GoPro拍照跟做鬆餅,學了很多生活上可以用到的英語,參與的學子都覺得相當新奇。外師JACKSON也表示,英語傳愛專車的課程不同於一般英語教學,透過跟學生對話、玩遊戲的過程,讓孩子更喜歡英語學習。
    2021/11/03 09:00
  • 奇葩!洗碗槽廚餘太久沒清 放到發8根芽變開心農場

    若有在家中煮菜的經驗,多少會碰到如馬鈴薯或蒜頭等食材,在室溫中靜置並發芽的情況。近來有民眾疑似太久沒清理使用過的廚房水槽,竟讓食物殘渣在濾網中成為養份,最終使得種子發芽替流理台增添幾分綠意。見到這樣的景象,也有人可愛地分享,曾經用電鍋煮綠豆,沒想到過了一夜整鍋豆子直接發芽。
    2021/09/30 23:37
  • 馬鈴薯、花生發芽能吃嗎?專家警告這食物:吃了恐中毒

    有些食物放久了,難免在外觀上產生一些變化,然而食物「發芽」是否還能繼續享用,也是許多人相當好奇的問題之一。營養師高敏敏就列出10種食物,向民眾介紹有些食物在發芽後可能會含有毒素無法食用,有些則是會產生更高的營養價值。
    2021/09/18 05:51
  • 罕見畫面!剖南瓜竟炸出豆芽菜 誤認肥蟲亂竄嚇壞

    近來一名男子將南瓜對半剖開,才驚見一條條的豆芽菜竟在內部竄生,害他以為是肥蟲入侵。面對如此罕見畫面就有知情者說,這是南瓜種子發芽所致,因為不見光所以沒有發綠,才會變得像是豆芽菜的模樣,至於發芽後還能不能吃?專家也給出答案。
    2021/09/15 21:07
  • 「紅豆芽」為啥很少見? 過來人給答案:CP值不高

    全國第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至7月26日,期間許多民眾因為長時間待在家,漸漸培養出燒菜、種植盆栽等興趣。近期一名女子將家中紅豆拿來發芽,突然想起眾人多是發綠豆和黃豆芽,於是好奇詢問,「為什麼沒有人種紅豆呢?」問題拋出很快就有過來人給出解答。
    2021/07/08 23:39
  • 草莓籽卡牙縫「竟發嫩芽」陸女一拉嚇傻 驚恐畫面全都錄

    籽在牙齒裡自己茁壯了!中國大陸一名女病患吃草莓後,刷牙也沒刷乾淨留下一顆籽在牙縫中,有次看牙醫時被醫生挖出,豈料那顆草莓籽竟然發芽,連醫生都超驚訝。
    2021/02/28 11:49
  • 好市多洋芋片「長毛」了 女開袋驚呼:生命力太強

    洋芋片長毛了?一名女子自美式大賣場好市多買回一包洋芋片,一打開卻發現有一片洋芋片長出「鬍鬚」,原以為是發芽,後來發現那應該是馬鈴薯的根,但留言網友早已大歪樓,跟上時事笑稱「毛長齊了,可以買鴨肉飯了」。
    2021/01/12 07:58
  • 揭曉馬祖藍眼淚爆發成因 海大:夜光蟲有性生殖所致

    馬祖藍眼淚為何會在一夜間大爆發,海洋大學教授蔣國平今天表示,夜光蟲在有性生殖下產生大量配子沉積在海底,待環境、溫度適合時,配子就會像「種子發芽」般同步萌發。
    2020/12/17 20:26
  • 恐懼Out!表達路上自信微笑

    台上老師講得口沫橫飛,台下學生一片鴉雀無聲。詢問有沒有人自願上台,只見同學紛紛低著頭,深怕被點名。這是台灣填壓式教育之下常見的情況,學生思考的能力日趨下滑,「說」更是多數同學不敢碰觸的領域。溝通能力在學校或社會上已成為必要手段之一,而自信的表現是在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的關鍵,能在他人的心中埋下加分的種子,當機會來臨時,悄然發芽,獲得通往成功的入場券。
    2020/11/19 09:00
  • 買馬鈴薯最怕遇發芽 專家曝保存妙招:口感更加分

    很多主婦常會發現,買回來的馬鈴薯(洋芋)竟很快就發芽,只好整顆丟掉。專家說,其實要預防馬鈴薯發芽、延長保鮮期,只要這麼做:削皮後裝密封袋冰起來,不會發芽也不易變壞!主婦們趕快學起來!
    2020/11/16 09:52
  • 切開傻眼!番茄肚內長滿芽 專家:無毒可吃

    有民眾從超市買番茄,在家放了1個多月,等紅透後切開,發現番茄內滿滿的新芽,讓她很傻眼,擔心這樣的番茄還能吃嗎?不過台大農藝系的專家就說,這是番茄的種子在果實內發芽,會吸收甜份但沒有毒,民眾如果不小心吃到了,也不用太擔心。
    2020/11/02 12:30
  • 番茄一剖竟長滿「白色條狀物」 網驚呼:新品種

    番茄是在中、西料理中,都會被廣泛運用的食材,而其營養價值非常豐富。不過,一名網友幾週前買了顏色不大紅的番茄,偶然把它切開後,卻發現番茄內部長滿「芽菜型的條狀物」,貼文曝光,引發熱烈討論。
    2020/11/01 16:09
  • 奇異「觸手」鳩占鵲巢?女隔3月返家見它猖狂生長

    為了停止新冠肺炎疫情再擴散,讓不少國家地區祭出封城令,法國一名女子因為封城令,離開原住處長3個月,再度回到房間內時見到紅色「觸手」在廚房展現「生命力」,宛如驚悚電影奇幻生物脫殼而出。
    2020/07/11 18:15
  • 男童耳膜劇痛 醫檢查竟驚見爛黑綠豆「快發芽了」

    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8歲男童,近日耳朵出現劇烈疼痛,最後在父母陪同下赴院治療,結果醫師竟在男童的右耳耳道內發現一顆接近發芽的綠豆,隨後緊急為他動手術取出,所幸經過休養後,已順利恢復出院。
    2020/01/13 16:01
  • 「砲灰淹沒消波塊」陳柏惟感言 給大家勇氣

    台中立委選戰,最大驚奇就是由高雄空降台中,挑戰海線顏家的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成功打敗代表地方派系的顏家,陳柏惟上台感謝支持權眾,他說這場勝利,是民主的種子發芽。
    2020/01/12 12:51
  • 海線選戰大驚奇!3Q哥陳柏惟 打敗顏寬恒

    台中立委選戰,最大驚奇就是由高雄空降台中,挑戰海線顏家的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不但打敗代表地方派系的顏家,也中斷從顏清標到顏寬恒,20多年的連勝之路;陳柏惟上台感謝支持權眾,他說這場勝利,是民主的種子發芽,但最後還是不改幽默風格,告訴支持者不要嘲笑對手,是為了大家,也是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著想。
    2020/01/11 20:53
  • 未熟馬鈴薯引發集體中毒 13名日本小學生嘔吐腹瀉

    原來未成熟的馬鈴薯,也可能引發中毒危機!日本兵庫縣寶塚市內一所小學,有13名小學生疑似因為吃下校內種植的馬鈴薯,引發集體中毒,幸好被送到當地醫院治療後,並沒有大礙。
    2019/07/17 11:06
  • 美式賣場「藍綠雞、殘雞毛、發芽馬鈴薯」 惹怨

    美式大賣場,出現好幾位民眾在臉書上反映,包括買到了有藍綠色色塊的雞肉,或者是雞毛沒有清乾淨,甚至有人買了一袋馬鈴薯,卻發現有三分之一都發芽了,對此,業者截稿前,未接電話回應,專家則表示,雞肉出現綠色色塊,雖然不是有害物質,但如果民眾有疑慮,建議不要吃。
    2019/05/30 13:53
  • 直接無視告示牌!網美踐踏黃金麥田拍照 大雅人怒了

    台中大雅每年舉辦的小麥文化節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今年3月連日下雨,小麥已嚴重受損,農民表示小麥倒伏發芽,無法育種或做成麵粉,損失慘重。而小麥文化節早已結束,麥田旁也設有告示牌,仍有遊客視而不見,屢勸不聽,讓大雅民眾氣憤地在《爆料公社》上發文痛罵。
    2019/03/23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