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洋芋片「長毛」了 女開袋驚呼:生命力太強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07:58
網友在好市多買到「長毛的洋芋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在好市多買到「長毛的洋芋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洋芋片長毛了?一名女子自美式大賣場好市多買回一包洋芋片,一打開卻發現有一片洋芋片長出「鬍鬚」,原以為是發芽,後來發現那應該是馬鈴薯的根,但留言網友早已大歪樓,跟上時事笑稱「毛長齊了,可以買鴨肉飯了」。

網友買好市多洋芋片,發現其中有一片「長毛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透露,打開在好市多購買的洋芋片,發現當中有一片邊緣長出「小鬍鬚」,原以為是馬鈴薯發的芽,讓她忍不住驚呼「真是生命力旺盛」,不過後來確認應是馬鈴薯的根,並沒有毒性,而廠商得知後也主動致電要回收異物查詢。

 
原PO笑說「可以買鴨肉飯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見貼文紛紛開玩笑說,「趕快埋進土裡,可以長一堆洋芋片」、「拿它來種馬鈴薯,你會成為第一個使用洋芋片種出馬鈴薯的偉人」、「我看見了堅強的生命力」,另外有人則跟上時事笑稱「好厲害,真正的毛長齊了」,原PO也被留言逗笑,接招回說「可以買鴨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洋芋片#好市多#長毛#發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39

0.2261